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理由與開端—

『亞德爾,你真要穿越時空到未來嗎?』少女滿臉擔憂,問道。

少年笑了笑,他抬頭仰望天空,這麼美麗的天空他在未來仍然能看見嗎?

『當然,這件事只有我能辦到。我不做的話,誰要來做?』

少女聞言,她無奈地嘆了口氣,道:『唉,好吧。只此一次,下不為例喔。』語畢,她雙手往前方一揮,原本的景色竟奇蹟似地被劃出一道裂痕來。

少年向少女點頭致意後,便一腳跨進了那個奇妙的空間中。

今天,是莎菲索羅學園的新生入學式。

每到這個時期,學園內的庶民……呃,不,是學生。總會七嘴八舌地討論著新生中有幾個帥哥、幾個正妹,之類的話題。

只是,各位阿,我們就讀的是魔法學院啊!可不是讓您選妃、挑君的場所呀。

好歹我也曾接管理過……算了,想這麼多也無益。

「你知道嗎,聽說今年的新生中有某個國家的王子耶!」

「真的嗎?好期待喔!」

沒錯,新生內的確有王子。而且那位王子,就是我。

我不知道這個消息是從哪流出去的,不過,我和你們是不同時代的人。

我是從一千年前穿越時空而來的,等我完成我的使命就得回去我的時代了。

而我能來到這裡都要感謝她——時空操控使。

這所莎菲索羅學園,皆是由每代的「莎菲索羅家族」的首領在管理的。

至於當代首領,也就是現任管理者,其名為:加德爾‧莎菲索羅一二七世。

這所學園所在的城市為「櫻城」,這個國家一共分為四個城市。

分別為:櫻城、荷城、楓城、梅城。除了位於櫻城的莎菲索羅學園外,其他三座城市也分別擁有自己的學校,且每所學校都實力相當。

位於荷城的「瓦特謬斯學園」,和位於楓城的「祈凜格亞學園」,以及位於梅城的「萊斯加爾學園」。

而這個國家得以運轉的秘密為——虹石。

虹石是七種顏色的碎片所組成的,只要將其全部聚在一起,就能實現一個願望。

每個碎片的波動都不同,而碎片也不是任何人都能擁有的,它們會自行去尋找適合擁有自己的人。

而持有者我們稱之為「虹之守魔師」。

另一個與虹石的力量不分軒輊的物品為——琉石。

它與虹石一樣,是由七種顏色的碎片所組成。

但,它與虹石唯一不同的地方在於——持有者會被其所吞噬。

即使如此,它的持有者仍毫不在乎,不顧自身安全,仍舊使用其之力量。

而持有者我們稱之為「琉之控神師」。

一個守護惡魔,一個操控神祇,誰將勝出?

白晝與黑暗,終會有一方降臨。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格林的神之眼 橡旎
賽洛恩·歐內斯特,格林家的情報使,既不強也很弱 ...
奇幻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 草草泥
✢《妖孽王子的救國日常01路邊的王子不要撿》於2020年2月 ...
奇幻
異明驚人 零天
【2017奇幻系作品】屎運纏身、桃花不開的小明,得到了足以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