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要在上课的时候睡觉

俗话说“春困夏乏秋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这话实在是真理啊。

小王心里面嘀咕着走进教室,闭眼打了个哈欠,真困。

前排挨着暖气不靠窗,上课补觉最佳位置。小王眯着朦胧睡眼往那一看,嘿,被人抢先了。同道中人啊!小王心里一乐,钻到他前面一排稍微差点的宝地坐定,等待老师来上课,不,“唱催眠曲”。抽空回头看了看后面那哥们,顿时又是一乐,这家伙小呼噜都打起来了。

这节课讲课的是个老头,声音含糊,讲的东西十分难懂。不一会儿,小王就迷迷糊糊快要进入梦乡。

“啪”突然那老师使劲拍了下桌子。

小王吓一跳,心里咒了他一句,扰人清梦啊这不是?

“各位同学们,上课的时候不要睡觉。”

小王心里翻个白眼,懒得理会。

讲台上老师看刚才那一下没多大效果,又继续说:“冬天是容易爱犯困,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能打起精神,好好听讲,不要睡觉。嗯,都往中间坐坐,不要挨着暖气片,来,往中间几排坐坐。”

教室里的学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靠边坐的学生不少还是都挪了挪位置。

小王见那老头好像还特意往他这个方向看了好几眼,有点心虚,犹豫要不要也挪一下座位。可是转头一看,嘿,还是后面的兄弟强啊,这家伙小呼噜就没停!于是也自岿然不动,继续趴桌上,留个耳朵等那老头继续催眠。

“不少同学还是有些困吧。我就讲个事情给大家提提神。”老头慢吞吞说道:“以前呢,有个学生,也是特别爱在上课的时候睡觉,那一年冬天,就是在这个教室,他就趴在靠墙边上的位置睡着了…”

说到这里,老头顿了顿。

“然后呢?”有学生起哄。

老头微微叹了口气:“然后,然后他就再也没有醒过来。”

“太冷了吧……”

“真的假的?我听说过,是在这个教室吗?”

教室里的学生们议论纷纷。

老师笑着不说话,只笑着把视线对准了小王所在的那片位置。

唉,后面的哥们也醒了?怎么没打呼了呢。

小王悚然一惊,转头一看,后面的坐位空空如也。

教室里的学生们顺着老师的视线看过去,那边的座位空空如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誤入歧途 唯咚
單純想描述簡單的愛情及幸福,唾手可得卻又遙不可及。歡迎評論。 ...
商業理財
【特傳冰漾】Advent Calendar 湛藍晨夕
●特殊傳說衍生同人小說●配對:冰漾●大綱:2015聖誕節倒數 ...
商業理財
BTMIN防詐騙 Allon
關注BTMIN防騙手則,減少受害者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