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說。

嗯,有種好久沒有寫文給你們的感覺了呢(笑

大家,好久不見。

關於《雨。》中間的內容基本上已經構思完畢,然而開頭和結尾還在困擾著我。

不知道從哪裡打起才不會太突兀?從哪裡打才能讓沒看《祈願花。》的人看懂?

我沒有嘗試過已經打好的故事要從另一個開頭出發,感覺像是在說不同的故事,卻要和之前的故事有所連接的茫然感。

我知道有了後續,一定會讓某些人喜歡,某些人不喜歡。

但對我來說,這是我想給童童和柔的一份完整,所以《雨。》對我來說、很重要。

它會不會一樣是虐文?會的,這件事毫無疑問,不過也不會全部都在虐,也是有會讓我微微一笑的地方的。

在句點之後,我最想看見的、仍然是你們的笑容:)。

這將近一年來我經歷了很多事,似乎有種覺得自己的心靈也和童童一樣成熟?當然我還沒辦法那麼坦然的說出「我並不害怕死亡。」這種話啦,是一種程度上的差別。

歡迎我打文的時候給我一些感想喔哈哈哈,最後、希望你們能夠喜歡《雨。》

糖會加油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劇本殺角色隨筆 文字編織人
自從愛上劇本殺,特別是情感本以後,便開始習慣提筆對角色告別。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十月的太陽雨 小草3341
你是溫柔包容我的海洋,也是溫暖照耀我的太陽。十月,神秘的網路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小說燈籠 太宰
短篇小說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