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叫璃夜。其實,我都已經忘了   ,是誰改這個名字了   。我只知道   ,在活著這些年來   ,我都叫這個名字。我活了多久?啊!我也不知怎麼計算了。在人間,我應該是17歲了   。在另一個世界,我應該都已經快600歲了。別驚訝。因為我根本本來就不是一個正常的人類呢。

我的身份其實也很難說得清楚。有人說,我是一個鬼,一個邪惡的鬼怪,專門傷害人;也有人說,我是那些勾魂使者,什麼黑白無常等....但其實,我不過是一個   在現實和夢境間游走的生物,可以叫我妖精好,魔鬼好   ,什麼也好。惟一要提起的   就是我的世界,從沒有善与惡   就只有人性。什麼人本善?全都是人性決定的。

更有人期怪   ,上面說過的   就是我在人間只是一個16歲的女生。這又是什麼一回事?其實   即使我是異於常人   但我還得上學。所以日間的我,是個普通不過的人類女生;夜間的我,是個靈魂?還是妖精?不分類了。反正在夜間,我也不過是化作靈   化為意識   進入人的思想。

在任務裡   ,我看到听到不少的故事,真的只能苦苦。

人的夢境,有喜有憂。我早已經麻目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超能異.世界
一個被世人成為"鬼"的種族   他們有著可以毀天滅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三 迷航 璟雲
一座遺失的王族冥地,潛藏在暗處的魖族一趟簡單的考古之旅,牽扯 ...
奇幻
《山海妖卷》之水神娶親 綰昕
【這是關於水神迎新娘的溫腥(x)馨(o)故事】「想要解除詛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