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NO.1 偶然的邂逅

====音樂教室====

老師:「小杰,你的歌聲真是太有磁性了,真讓人陶醉,這次的金唱片,一定非你莫屬。」

小杰:「沒有啦!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多學習的….」

老師:   「不過我還蠻好奇的,當初你為了你喜歡的人才來唱歌,那你到底跟他見面了沒?他有來過你的音樂會嗎??你跟她告白了沒?她到底是誰啊??」

小杰:「ㄜ~其實我還沒跟他見面,所以當然沒告白......我想他應該也不知道我成為歌手,說不定都忘了我了.....」

老師:「別難過啦!也說不定他還記得你啊!等你跟他見面,在介紹我認識喔!」

小杰:「恩~」【心想:如果能再見到她就好了...】

----------回家路上---------

在愛情公園裡,有一個偷偷掉淚的人......

曉芙哭著說:「討厭啦!音樂考試又不及格了」

這時小杰剛好經過曉芙身邊,突如其來的一陣大風,將曉芙手中的樂譜往小杰的臉上吹了過去.....

小杰生氣地說:「這是什麼阿!」

「對不起喔!都怪我沒拿好樂譜...這是我音樂課的樂譜,能還我嗎?」曉芙緊張的說,因為深怕小杰會把譜拿去丟...

小杰:「當然可以啊!疑?這首歌我很喜歡耶!你也喜歡這首歌喔!!」

曉芙:「當然阿!!超愛,只可惜這首歌我怎麼唱都唱不好...」

小杰:「那...要我教你嗎?」

曉芙:「你可以嗎?這麼難的歌...」

小杰:「不要就算囉!」

曉芙:「ㄟ~~好啦」

小杰:「呵呵~~可是....你不怕我是壞人啊!?」

曉芙:「會怕阿!不過像你這種會主動教我唱歌,又愛音樂的壞人我可是第一次見到。如果全世界都是像你這種那麼好的壞人,那天下就不用警察了....」

小杰:「既然你都這麼想了,我也不能說什麼了。對了!!那你知道我是誰嗎?」小杰想測試曉芙是否知道他的身分......

曉芙:「對不起喔!!我沒再看什麼節目,也常常忘記很多事情。你會這樣問我,意思是你是我同學還是什麼明星嗎?」說到最後曉芙就露出吃驚樣

小杰:「當然不是,只是以為你是我認識的人,呵呵...(乾笑中....)對了...我只有假日有空喔!」

曉芙:「蛤~~才兩天喔!你該不會是....」

=====【小杰心想:「慘了~明星的身分該不會要被拆穿吧!」】======

曉芙:「你該不會是要去打工吧!」

小杰鬆了口氣,說:「ㄜ~對呀!!現在經濟不景氣,當然要打工啊!所以假日你再打給我吧!」

小杰從包包裡拿出紙和筆,寫下自己的手機號碼,給了曉芙

小杰:「那我還有事,先走了..掰掰」

說完小杰像風一樣,逃跑了.....

曉芙:「現在的明星,體力真好啊!都跑得那麼快...原本還想在測試一下他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秋的貓 Misa
★《秋的貓【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ndash;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