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傷痕 02

微小說系列     傷痕02

我知道,分手後還能做朋友是個奢侈的夢。我竟然還有那麼剩一點的幸福,還有權利能夠繼續和你聊天,儘管對話變得非常尷尬。我已經很幸福了,比起很多人的不讀不復、已讀不復來說,你給我的敷衍已經很美好了。

我是必須滿足的,對於你還能夠理睬我。可是偏偏我還是不滿足。人都是這樣,往往永遠滿足不了現狀,有了一點,就想要更多。明明知道,這是最奢侈的事情了,卻還是不滿意。

你知道,要一個深深喜歡你的人接受你喜歡上別人的事實,是多麼地殘忍嗎?我不是沒有將心比心,我有,我真的有。我知道,要應付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的叨叨絮絮,是多麼地痛苦。我能了解你多麼厭惡我,但你卻不能明白我多麼喜歡你。

“得到了就不想失去。”這是你說過的一句話,如今失去的卻是我。多麼諷刺和矛盾。

叫我放棄?你以為這是很容易的事情嗎。你說得倒簡單,但要做起來真的很難也很痛苦。把一個人的心牽走了,還不負責。你真的很厲害,帶我飛上了彩虹,又推我墜入了峽谷。飛蛾撲火,是在形容像我這樣的傻瓜吧。

喜歡上你,到底是我這輩子的幸運還是孽緣?不過,能夠遇見你,我從來都不後悔。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上你,我都沒有一絲絲的悔意。

我真的真的已經足夠了,只要,維持現狀,好嗎?

——儘管如此,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再也回不來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
校園愛情
小羊不會唱情歌 Misa
​​★《小羊不會唱情歌》於2019年1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青春迷途 Yansi言希
這是一個在青春中迷惘、掙扎、成長並與自己和解的故事。【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