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3

03

20150429

晨晞最近很常盯著窗外放空,同樣的,羽歆常常陪伴在晨晞身邊,陪著她聊天,而我,只能默默的,看著她的背影。

我總是覺得,我跟她之間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

或許,造成這樣錯覺的原因,是我一直告訴羽歆,晨晞的事情。

我不斷的把她推向給羽歆,她也總是樂於跟晨晞待在一塊,心很痛,又如何?

齊雅音知道我愛羽歆,她常問我,既然我這麼愛她,為什麼還要把晨晞還有她湊成一對?

我說,我不知道,或許是我想看到她開心,或許是我知道她不會愛我,或許是她一直把我當閨蜜一樣對待,所以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她說我是白癡,我不否認,我就像個白癡一樣,明明知道她像一朵帶刺的玫瑰一樣,還義無反顧的伸手去抓著她的身影,然後把她讓給了,她所追尋的人,獨留自己那傷痕累累的心,退出她的世界。

「望,妳最近為什麼感覺很忙的樣子?」

路羽歆闖進伊晨望的辦公室,看著她把手邊的文件蓋在了她平時攜帶的黑色本子上。

「沒什麼,只是最近手中的手術比較多罷了。」

淡淡的語氣,帶了一絲的疏離,路羽歆聽得出來,卻不知道如何是好。

一直以來,都是她說著,伊晨望在旁邊默默的聽著,然後給予她意見,路羽歆從沒聽過伊晨望對她說了些什麼,好似她沒有煩惱,什麼事都難不倒她一樣,就算路羽歆看出了她的情緒,伊晨望卻始終一句話也不跟她說,只是微笑著,說她沒事、不用擔心。

路羽歆越想越覺得莫名的憤怒,尤其是看到伊晨望看也不看她的,一直批改著公文!

"碰!"路羽歆用力的甩上伊晨望辦公室的門,怒氣沖沖的離開了。

「...」

她知道,路羽歆是在生什麼氣,但她不能說、不願說,她不想她知道,她,愛她,很愛很愛,所以只能任由她去生著悶氣,然後打電話給自己的姐姐,再一次的把她推給她所愛的。

「晞,歆就麻煩妳了。」

右手拿著手機,左手批改著公文,伊晨望清冷的說著,請求著。

『...老樣子嗎?』手停頓,老樣子...嗎?「對...老樣子...」陪著她抱怨著我,抱著她給予安慰...

『為什麼妳一直想把她推開?妳明明知道,她一直都很想關心妳的,不是嗎?』

伊晨晞說出了她許久的疑惑,她不懂,為什麼她的妹妹要不斷的把關心著她的人推開?她看得出來,伊晨望是喜歡路羽歆的。

『...我還有事要忙,掛了。』

為什麼?因為我喜歡她,她喜歡妳,而我所有的開心不開心,都是由她升起。

所以,這樣就好了...

就算矛盾,就算難過,就算知道她真的很想關心、了解我這個,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閨蜜"。

我也不能說,說了,一切就回不來了...

寧願不曾擁有,也不願永遠失去。

願妳幸福快樂,也不願妳滿身傷。

為了妳,我甘願如此,做一個世上最愚蠢的人。

只為了,讓妳一直開心快樂,笑容燦爛,沒有煩惱。

因此,所有的傷、所有的淚、所有的痛苦,都由我來替妳承受。

妳的世界,由我來扛,只要妳盡情的享受著屬於妳的幸福。

就算再痛,我也會笑著祝福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欲飛 (SM調教文) 軼羽天星
!!此文為SM文,不喜慎入!!他,嚴絡恩原本有個完美的家庭原 ...
耽美
【耽美】常明醫院 今天下小雨
【出版訊息】☆《常明醫院》於2022年3月1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耽美
Alpha被誤認成Omega白月光後 雨墨濂
有些愛,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那就太遲了  韓厲見到陸韜的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