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

晨曦透過窗戶,灑在床上他精緻的臉龐,我看的入迷,卻也想哭。八年前我因為他跌入愛情,八年後我仍然被他深深吸引。

倘若這是命運的捉弄,即使我傷痕累累,也覺得幸福滿足,我不怨天,反到要感謝,謝謝祂讓我們的生命相交,讓我們相遇相戀。只可惜,兩條直線的相交只限於一點,而這個點,讓我們糾纏了八年,現在…或許就是結束的時候了。

我憐愛的撫摸著他的臉,用手輕輕的描繪著他的輪廓,如此熟悉卻遙遠。

子逸,你人在這裡,那你的心在哪?

他因我的觸碰而清醒,我頓時心虛的收回手,立刻移開注視的的視線,害怕看見他露出不耐煩的臉,只要一想到他冷漠的表情,心有如被莫名的恐懼捏緊,萬箭攢心。

我身子略為顫抖的走下床,雙手緊緊拉著衣角,想表現的鎮定,「早安。」朝著他笑了笑,我想這個笑容一定很牽強,但是現在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他起身,漫不經心的問著:「哦,今天怎麼會來。」我難看的笑容倏地更加僵硬,他連我昨天和他一起睡都忘了嗎?

我抿起嘴,眼角噙著淚,默不作聲,而他的眼神也始終沒有看著我,如果肯看我一眼,一眼就好,他一定能發現我眼中的悲傷。

但是他沒有。

一股酸楚湧上心頭,蔓延全身,雙手止不住顫抖,「子逸,你還記得當初我問你,如果愛的不快樂了,你會怎麼做嗎?」握著門把的手頓了頓,他停下腳步,轉過身,有些詫異的看著我。

和他視線對上,我忍住眼框中發燙的淚水,直挺挺的走到他面前,深吸一口氣,聲音有些哽咽的喊著他的名字:「子逸。」

子逸,子逸…八年來嘴裡說著,心裡想著,在我生命刻下深深痕跡的名字。

子逸,子逸…八年來現實和幻想裡都存在的名字。

莫子逸,莫子逸…我愛的人的名字。

以後還有機會開口說出你的名字嗎?

「我們分手吧。」我揚起一個笑容,不再是假笑,不再是冷笑,而是一個發自內心感到解脫而燦爛的笑靨。希望他對我最後的印象是最美麗的,吶、我還是那麼自私,對吧?

沒有多餘的話語,對他八年的感情,我走的瀟灑。

我掏出口袋裡一直很寶貝的鑰匙,當初我撒嬌很久才得到的戰利品,現在我也沒那個資格和意義保留了。

最後一次牽起他的手,輕輕的將他的手指扳開,將鑰匙放下,「再見。」語畢,我低著頭,快步的離開房間。

公寓大門關上,就像這一場演了八年的故事落幕,潰堤的眼淚燙傷我空洞冰冷的心,真的結束了,什麼都沒有了。

曾經我眼神追求的,不再是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 ★《曾有你的雨季》於20 ...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