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art.2

躺在床上毫無睡意的我,就算逼自己閉上眼,那些被壓在心底的往事,就會在腦海中不斷上演。

這樣一個夜晚,寂寞還有悲傷總是特別喧鬧,好懷念最初的我們……

#

「晴雅,你知道了吧!」我帶著不安的問著我們家幫傭阿姨的女兒,因為她發現了我的秘密。

「冬棠,我不會說的。」她的保證讓我鬆了口氣,因為家裡並不希望我在即將大考的時候還在談純純的戀愛。

人說,愛情總是使人盲目,也是最容易讓朋友的感情出現裂痕。

事實證明,愛情裡是沒有所謂的姐妹情感,晴雅走上了一條最傷害我的路。

「你說話啊!我們相處在一起十八年,我拿你當姐妹,你當我是什麼啊?」我氣得失去理智,恨不得她就此消失。

「對不起!」然而無論我在怎麼用犀利難聽的言語攻擊她,晴雅回我的還是只有一句對不起。

從這時開始,一直到畢業那天,我們都沒有在說過任何一句話。

畢業

「冬棠,我有話跟你說!」典禮結束時我被晴雅叫了下來。

鳳凰樹下,我們兩個誰也沒有開口打破沉默。

「我和他已經說清楚了,我們……」

她一開口提他,我的情緒都上來了「夠了!戴晴雅,我跟你十八年的姐妹情早在那天就都沒了!不,是在你決定當我跟他之間的小三時就沒了!」我冷眼看著她,「我不管現在你和黃浩然怎麼了,從那天起他在我眼裡就是一個爛人、一個只有下半身的畜牲,這樣的男人我不要也罷!」

說完我頭也不回的走了,回到朋友們的身邊,眼淚終究還是忍不住。

大學,我選了所離家很遠的城市,遠離那些不想再次想起的一切,我逃避著,假裝自己已經忘了那些傷痕,希望在這陌生的城市裡可以重生。

#

再次想起,心還是會痛,是啊!我還是沒有完全放下,隔了這麼多年,我以為我可以淡然的面對他們,結果還是做不到,嘴角諷刺的上揚著。

如果可能,忘了你給的傷痕,現在的我是否會更好?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第二次初戀 Misa
★《第二次初戀【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