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陽炎-雙K:我的木戶哪有那麼乖巧(上)

文筆渣文!請小心自身眼睛!!

----------------

現在是冬天很冷,也常常下雨,大家也不喜歡這個季節,不僅睡覺早上爬不起來,身體常常凍僵,也會感冒,但你在我身邊我覺得好溫暖呢…吶!

----------------

現在,鹿野跟木戶都上高中了,兩個是不同班級,但是天天下課都會碰面,放學後就一起走回家。

----------------

但是今天是ㄧ個非常寒冷的天氣,飄著雪花,在遠處就能看一位墨綠色頭髮綁馬尾的女孩,也就是“木戶蕾”,像她跑過去的男孩是“鹿野修哉”。

鹿野跑過去立刻黏著木戶,黏的緊緊的,但木戶不打算反抗,可能是因為這樣比較溫暖吧~不然平常就不知道鹿野會被木戶打飛去哪了。

鹿野邊走邊黏著木戶走去上學並帶著發抖的語氣說『蕾醬!今天好冷呀!妳會冷嗎?』

木戶因為鹿野黏在她身邊很重而走路東倒西歪的…也是帶著發抖的聲音『不會…我一點也不冷…』

鹿野離開木戶的身邊用懷疑的眼神問道『哦~蕾醬真的嗎?』

此時鹿野用飛快的速度,將他冰冷的雙手伸進去木戶的衣服內,發出噁心的聲音說『好溫暖唷~好軟的身體,蕾醬的身體好暖呢~』

下一秒木戶大聲尖叫一聲然後將鹿野打倒在地,馬上雙手抱胸,臉紅的跟岩漿一樣的說『死禿子!你果然是大變態呀!算了!上學要遲到了!不等你了啦!』

鹿野發現木戶生氣而離他而去的時候他馬上跑向木戶急忙的說道『對不起嘛!蕾醬~原諒我啦~』

往學校的一路上,鹿野從背包裡拿出茉莉做的飲料~

『蕾醬要喝嗎?』

『我要喝~』二話不說的喝下去了…

兩個人邊吵邊鬧的到了學校~

進到學校門口後鹿野向木戶揮揮手說『蕾醬~放學後見唷~有事下課來找我~等妳唷~』

木戶皺著眉頭苦笑著說『哦…嗯…』

鹿野進去教室裡上課了~木戶也進去自己的教室上課了~~

過了一段時間後~噹噹噹噹!下課時間到了

鹿野衝出教室跑的跟飛的ㄧ樣,心裡只想著要快點見到木戶~來到木戶的教室前面後,他馬上問木戶的同學『請問木戶蕾在嗎?在教室嗎?』

那位同學回答『木戶同學嗎?她好像不在耶!』

鹿野擺出失望的表情說道『哦…是唷…謝謝呀!』

說完這句話,鹿野失望的走向孤獨的走廊…走著走著突然映入眼簾的是墨綠色頭髮的一位少女,鹿野看到馬上飛奔過去大喊『蕾醬!妳去哪了?我好擔心妳耶!』

木戶只是冷漠的搖搖頭說道『沒事~我剛去辦公室而已吧了』

鹿野覺得有些不對勁而馬上抱住木戶她,但意外的是木戶竟然乖乖的被抱…鹿野發現木戶是不是吃錯藥了?鹿野想要治好木戶~讓她變回原來的蕾!

鹿野咳了兩聲後用手指向木戶並大聲說『蕾醬!這禮拜六請妳到公園噴水池吧!約會時間!』

木戶面無表情的點頭答應~

鹿野越想越不對勁~所以他的作戰是:

第ㄧ步驟:帶她買群子→第二步驟:展開攻勢→第三步驟:讓我的蕾醬清醒過來。雖然他這樣想…但他有沒有發現,他現在站在人來人往的走廊上在奸笑,後來發覺木戶呢…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放學了~鹿野在教室內一聽到鐘聲就立刻起身拿著書包,靠椅子轉頭就走,奔跑著經過2、3樓終於跑到一樓~看到木戶在等他向她揮手『蕾醬~等很久吧~對不起、對不起』

木戶淡定又簡短的回答『哦~沒差走吧…』

鹿野在這種夕陽餘暉的浪漫氣氛下,不希望聽到冷漠的話~應該要聽到讓人臉紅心跳的話語,他轉身面對女孩說『蕾醬妳應該要說:不會的話說剛剛應該在幫忙老師吧~所以才那麼晚下來,對嗎?』像這種貼心的話語唷~蕾醬。

『啊咧?啊咧!』

『人呢?她跑去哪了』

『看到了!已經走到校口門了…』

鹿野飛快的把鞋子脫掉丟進櫃子裡頭   ,換上自己的的球鞋往木戶跑。

就這樣走在夕陽下~兩人什麼話都不說

走著走著回到家中~路上有微風、涼涼的風穿進他們倆的身體~雖然現在是冬天…但他們倆卻不冷了~是因為他們或許心中正緊緊相連著吧~嘛!

※※※

回到家後,木戶直接經過玄關回到房間內,鹿野則是往客廳去看電視,他聽到有人從樓梯上走下來並向他說『我先去洗澡~』

『我要一起洗澡~好嗎?蕾醬』

『拒絕』

『………』

說完後走進浴室裡洗澡~燙燙的熱水散發著熱霧氣~在只有兩人的房子裡,因為文乃出門找伸太郎了~而瀨戶去打工,茉莉也不在家想說是跟著瀨戶去了吧~這樣的氣氛實在難以招架不住~

說著說著~木戶已經洗好了澡~鹿野吃驚的望著出浴後少女支支吾吾的說『蕾醬…好…好…好性感…』鼻血都快流出來了…而少女是怒瞪著茶色頭髮的男子…並握拳要擺出揍人的動作…『鹿野修哉!唉…真是的這次就原諒過你吧!』說著說著少女向少年道晚安後進入房間進入夢鄉…而少年則是從沙發上跌落…“碰”的一聲巨響…少年摸著自己的頭,打打自己的臉,害怕的喃喃自語『蕾醬…不正常…沒關係!明天就會正常運作了!』~

在冬天的夜晚!兩位的問題要如何解決呢?少女,不正常?少年,想變回以前。

----------------

下集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從初所惜之【排球】及川x自創 完 小葵
「珍惜喜歡的人,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是啊,所以你就好好珍惜 ...
同人
TWICE-有我保護你(紗瑜/2yeon/雙井) writer18
~TWICE CP文~三隊CP共同發展關於保鑣與大小姐的故事 ...
同人
科學實驗王同人-初戀 茄伊
此文為同人文,如有與原著設定不符的地方請見諒。本篇小說在科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