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哥哥們回歸,對角巷之行

經過大半年的奮鬥,多利在各方的協助下,終於順利掌握家族的一切。同時也到了暑假。

"各位哥哥好!我是多利。"

"多利,我是大哥喬利。戴眼鏡的是二哥貝利,另外一個是三哥凱利。下年我們會與你一起上學。"

"嗯,我很期待。二哥你那個魔法手機開發怎麼了?"

"還需要一點時間,若果能大量推出市面,可以賺到很多。不過初期產量不多,而且也有技術的考量。"

"不怕,可以先在貴族圈試驗。三哥關於佛地魔有甚麼情報??"

"沒有,反而鄧不利多一直在挪用學校公帑,更擅自取用波特家的錢。"

"等我上學,我一定會讓他不好過。畢竟沒有人會估到紫羅蘭家族家主擁有霍格華茨的繼承權。在外界眼中,我們便是中立家族,沒有任何能力。實際上我們一早便掌握很多東西,包括將魔法陣刻於人體上。"

"我們是時候讓他們跌眼鏡,我們不是好欺負的。"

~~~~~~~~~~~~~~~~~~~~~~~~~~~~

幾個月後,他們便收到入學信。不過哥哥們都有要事要辦,多利只好帶著季星去採購。

第一站~~買校服

"小朋友你要買校服嗎?過來量尺寸。"

"夫人不用了,這是他們的尺寸。請用上好質料,另外小姐還需要平常服,夏冬各兩套。請在袍上用暗色線繡上紫羅蘭。"

"哦,好久不見。我的學弟。"

"初次見面,馬爾福先生。我是多利.紫羅蘭。"

"原來學弟在紫羅蘭家任職,紫羅蘭小姐是新生嗎?我家小龍也是。德拉科,這位是紫羅蘭小姐。"

"小龍,這個我送給你的見面禮。銀葉別針,有防禦黑魔法功能。我們上學再見。"

"小姐,我與馬爾福先生曾經是同僚。"

"嗯,接著還要買甚麼?"

"我們還欠課本未買,其他的都有。"

"待會在書店門口等,我要去夜行巷一趟。"

多利一步入夜行巷便感覺到被人注意著,正當一名醜陋男人想抓住她,她便使出前輩子所學的空手道對付他。

眾人見她一個小女孩輕鬆解決一個成年人,都紛紛回避她。她向前走多幾步,便到達目的地~   波金與伯克氏

"我要這個櫃,明天送到紫羅蘭家。"

"小姑娘,這不是普通櫃。"

"我知道,所以你得修理好再送過來。明天送不到,我拆你招牌。我還要那幾本書,多少錢?別跟我耍花招。"

"哦囉,波金你這裡竟然會出現一名小女孩。"那隻閃亮的孔雀~馬爾福大人又出現,外加一隻黑漆漆的老蝙蝠。

"你好!我們又見面,馬爾福大人。我相信你不會忘記我吧?初次見面,斯內普教授。我一直都期待你的教導,不論是魔藥學還是黑魔法。"

"一共150金幣。"

"數一數,記得準時送到!"多利冷冷說道。

"我想一名霍格華茨的新生,不應該沒有成年巫師的帶領下來夜行巷。"

"的確,所以可以請先生們帶我回對角巷嗎?"

"哼,跟上。我不想見到你這隻巨怪在夜行巷慘死。你祈禱你不會進史萊哲林,不然……我相信你還有能力回家,別再幹蠢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閃電十一人 足球傳奇 mimi
*非穿越文 *自創女主1 *cp不事先透露 *女主偶爾外掛注 ...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續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 ...
同人
咒術迴戰-身旁的你/夏油傑X自創 2two
只是想寫個純愛版夏油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