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2)

徐御不定時就會進房間瞧瞧陳家彥,跟他說說話,陪他吃吃東西,想盡辦法讓陳家彥消除對自己的戒心,希望他可以不要懼怕自己,可以好好跟自己相處…而徐御的心裡也有個連自己都不解的問題,明明自己堂堂一個黑道老大,也不是生來就是個同性戀,為甚麼在第一眼見到陳家彥,就認定這男人,決定與他共度一生了呢?對他產生一種奇異的情愫。

陳家彥看著眼前這個讓自己呼風喚雨好不拒絕的男人,實在不敢相信這個人是黑道老大,而且還是抓自己來的元兇,那還對自己這麼體貼,是到底在演哪一齣啊?

"你為甚麼要對我好?我,我一直以為,我會被…"

[被抓去做下流的事…]

後面的話陳家彥說不出口,說出來後要是真被如此,那不顯得自己烏鴉嘴,讓原本沒有的事情轉虛為實,

徐御聽出陳家彥話裡的落寞,也知道他想說些什麼,看他雙眼盯著棉被,清秀的眉皺成川字形,漂亮的小手抓著床單不放,徐御知道他害怕自己的遭遇,不知出於什麼心,緩緩的伸出手臂環住陳家彥瘦弱的身軀,大手輕撫人兒的背,下巴靠在他的肩上,見陳家彥沒有反抗,才開口說話,

"本來被抓來的人,都是會被賣去妓店的,但你…不一樣…"

陳家彥睜大兩眼,因為他感受到徐御了,這個人稱毫無熱情,心如冰霜的徐御,他在剛剛感受到他那怦然跳動的心,是有溫度的,是溫暖的…

[為什麼我的心跳的這麼快?]

徐御將手臂又緊了緊,這個溫度曾幾何時他是拼命尋找著,這下終於讓他能永遠擁有了,

陳家彥,我將我的全部都給你了,我從未表露的內心情感,不管溫柔、細心還是善良的那一面,這些都只屬於你。---徐御

陳家彥在徐御家過的十分舒適自在,兩人的氣氛也漸漸緩和了一些,不管任何事情,舉凡放洗澡水,盛飯,按摩…等,僕人做的到的事,都由我們徐御大少爺兼鼎鼎黑道老大,來為毫無身價的陳家彥服務,且完全無怨言無抱怨,讓許多親眼見到的人,都以為今天是不是要下紅雨,還是要世界末日了…

一天,兩人跟平時一樣坐在餐桌上用餐,徐御不停想讓陳家彥笑,因為他覺得陳家彥笑起來一定很美,就像他的臉蛋慢慢的恢復後,那細嫩彈性的皮膚簡直不是一個男人該擁有的,但是陳家彥生來話就少,也不愛笑,況且他覺得說多也沒用,這個男人已經斬釘截鐵說了要把自己鎖在身邊,自己說再多也不可能殺出一條血路離開,所以乾脆就這麼過著,反正現在不愁吃穿,就乖乖的待著應該也發生不了什麼事吧。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世事難料,你總無法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情。

"少爺,有電話要找陳先生的。"一邊的侍女拿著電話說,陳家彥一臉不解,這種時候還有誰會打電話給自己?

"喂...喂?"

"陳家彥先生嗎?請快點至OO醫院,您的母親正在進行急救!"陳家彥一聽就朦了,胡亂答應後,就掛斷了電話…

母,母親…?怎麼會在這種時候跑出來亂呢?當時因為生病而突然消失的女人,也好一段時間不見了,難道時間過了這久,病還是沒有治好嗎?

徐御看著陳家彥一臉慌張,又不知他到底接了什麼電話,於是開口問,

"怎麼了?"

陳家彥看向徐御,現在自己算歸這個男人管了,那麼出去也要跟他報備一聲吧。

"徐,徐御少爺,我現在有一件急事要去處理…"陳家彥低著頭,怯怯的說,深怕男人不答應自己,

徐御看著眼前把頭低的超深的陳家彥,害怕的模樣真是討喜,讓人忍不住想緊抱住他,

"好啊,去吧。"徐御爽快的答應,陳家彥聽了猛抬起頭,眼睛裡盡是藏不住的喜悅,他沒想到徐御會這麼快就答應,而且還不問原因便允許了,哪還有這麼好的男人…

人的心總在不知不覺中變化,安靜無聲,讓你察覺不到半分動作,而過不久便會瞭然,自己看一個人的感覺變了,變得會想依賴,想跟他無時無刻在一起…

"媽--!   "

陳家彥衝進病房,見母親安然無恙的躺在床上,面容削瘦,顏色慘白,雙眸還被厚厚的紗布給捆起來,一看就知道是千辛萬苦想從鬼門關逃離,而落成這副狼狽樣,

床邊坐著一位男孩,眼睛炯炯有神,精緻白皙的巴掌臉,身材有些瘦弱,他是陳家彥的朋友,魏方岑,

"昨晚她出車禍,撞的還不輕,好像又是追債的"

魏方岑淡淡的說,他這個朋友已經擔了這麼多上一代留下的累贅,為什麼現實還要頻頻加深他的負擔呢?

"這樣啊…"

陳家彥面色難耐,這下子可真是雪上加霜,自己都寄人籬下,身無分文了,哪裡還有餘力來幫助媽媽度過這次難關…這可怎麼著啊…

"家彥,你最近還好吧?"魏方岑試探性的問,雖然他知道陳家彥家裡絕對沒有多少起色…

陳家彥搖搖頭,他實在身心俱疲,雖然徐御對自己很好,但是他真的覺得好累好累,曾那麼一度想要自殺,這個世界太殘酷,他沒有信心能夠繼續奮鬥下去,現在母親的事又給了自己一記猛搥,

"小岑,讓她放棄治療吧…"

陳家彥無力的說,淚水早已蓄滿眼眶,這種割愛的痛苦難受至極,可他實在趨於無奈,雖然這個媽媽從來沒有對自己展現母愛,但是再怎麼說也是親生母親,爸爸已經死了,他很想救活媽媽…

"家彥,阿姨只是車禍,那些我可以先幫你的!"

魏方岑見陳家彥已經完全放棄,急忙開口協助,這種小忙自己是能承擔的,

"不,我知道媽媽有癌細胞,也不知過了這麼久到底好了沒有,這下眼睛又受傷了,就算你願意幫,我也不好意思收啊。"

陳家彥頹然的笑笑,魏方岑正要繼續反駁,陳家彥就扯出一個很難看的笑容,然後搖搖頭,示意魏方岑別再說下去了。

兩人便看著床上虛弱的女人,沒再多說什麼話,氣氛瞬間凝結,有些尷尬,最後魏方岑像是突然想到什麼,大眼睛放出精光,然後抓住陳家彥的肩膀,

"廷偉,廷偉他們公司最近出一個任務,成功了獎勵豐厚,只是相對的任務有危險性和困難度,你想試試看嗎?"

[很危險,但成功有很多獎金…反正自己什麼苦沒吃過,盡力試試也許就能有一絲希望,為了媽媽,我該努力去完成!]

"好,我答應。"

為了最心愛的人,不惜犧牲自己,不怕水深火熱,放手奮力一搏,這種人是最值得學習效仿的,但也是最愚笨的人。

-Chapter1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電競方程式 季殃
方祐年,十七歲,ME戰隊射手,祖上十八代恩德匯集一身墳上冒青 ...
耽美
【耽美】卿御良辰 妖靈
2022春季作品|內斂忠犬徒弟攻 X 高嶺之花師尊受本作品將 ...
耽美
玻璃屋裡的兔子 神喵蜜娅
「我已經20歲,也早已不是你在玻璃屋裡圈養的小白兔!」盛易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