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

馬可計劃了殺人的流程,那我也準備我的武器—一個改裝了的背心。

沒錯,這個就是我其中一個殺人的武器,哈,這就是我的作風,很特別吧!

話說我為何會入這行?,就只因為夠特別!

其實都是一個特別的報紙招聘廣告,說無需有特別的技能,只需有勇氣就可以,所以我決定一試,豈知入職竟是殺掉一個人!!

到了那個時候,我不得不孤注一擲,殺一個其實並不易,因為我入職到現在只是殺了不足十個人,所以收入並不豐厚。

如果你問我本身的職業?其實我只是一個音樂教師,哈,你說好不好笑,一個平平無奇的音樂教師為何要兼職做殺手呢,只因一個字—錢。

因為我本身的職業並不能滿足我的慾望,所以就找一份能賺很多很多錢的職業,而且這份職業要保密,並不能對外宣揚,一看就知這份工作就適合我的。

回到正題,馬可的計劃真是十分順利,不過在到目標的地點,他已被殺,重新一次,是我到的時候已經死亡,是誰殺了他?!!!!!

我環顧周遭,被我發現了一張便條,上面寫著:「surprise,驚喜陸續有來,先一份,遲點我們一定會見面。天神字!」

幹,這個天神竟殺了我的目標,俗語說有仇不報非君子,我一定要報這個仇。

鈴鈴鈴鈴鈴,「成功完成任務?」馬可問。

「幹,目標已經被殺,快快幫我查天神的底細!」我憤怒地說。

「好,快快回來。」馬可說。

「ok,一會見。」我說。

那我現在唯有回沙田的大本營,構思下一步的行動,還有要報這一敗之仇,天神,我一定會令你死無葬身之地。

回到沙田的大本營,馬可將大門關掉,貼上店舖大洗,提早關門的字樣,這樣也好的,因為這事比人知道的一定會令人驚慌。

誰知一進去,就叫到另外兩位的殺手朋友,嘻,殺手的朋友其實都是一個冷酷的殺手,只不過添上一份恐怖感。

這兩位殺手朋友,其中一位大家都熟悉—就是神打,而另一位,大家知道她的年齡一定會驚訝,因為只是一位小學六年級的小妹妹,她—的代號叫詩。

在這裡的,都是我的朋友,而他們兩個的經理人,分別為倉庫管理員的小倉和為秘書的利嘉。

「是呀,馬可你查到天神是何方神聖嗎?」我問。

「已經查到啦,他是一個叫殺青的殺手組織的核心成員。」馬可說。

「殺青,何時多了個這樣的殺手組織?」我問。

「這個組織都活躍多時,不好再在這個問題上爭論啦。快點討論下繼續的部署吧。」馬可說。

我們將找到的數據加以分折,得出一個結論,就是要用龐大的資源才可抗之。

此時收到總部的通知,要所有天殺的殺手及經理人到總部開大會。

天殺的總部,第一次來,因為我們無論在任何時間和有任何的事都不得到總部尋求幫助,看來這次非同小可。

總部竟然設在人多的尖沙咀,那真的是強大的組織。

到來的殺手,原來都素未謀面,而我們都沒有開始聯天,因已經開始會議。

在平板電腦傳來一把熟悉的聲音,但就曾未見過他的樣子。

「大家好,我相信各位都認識我,不過也要介紹一下自己,因為我們有新加入的成員,我叫壯士。這次叫大家來,只有一件事,但此事非同小可,因為涉及組織各成員的安危,希望各位能夠通力合作,為組織出一份力,以為大家帶來一個安穩的工作及穩定的收入。」

大家都為止一振,因為已經想到會發生一件大事,而且會影響到自己的收入。

平板再傳出聲音:「大家不要害怕,因為我已經與對方的高層聯絡,雙方同意舉辦一場大型的比賽,以決定合併後的路向由誰決定,希望各位一起參與,已令我們組織有一個決策權。」

大家已經在討論日後的事,但在內有一名經理人與殺手則沉思一會說:「那我們會有什麼的對抗以決定決策權誰屬?」

「蟲不知,你問得好,我宣佈一下我們的對抗賽細節,在場的殺手都要參加,而且將分為三組作比賽,兩個為一隊,每組有兩隊,比賽將由淺入深,到最後會以生存的人數決勝負。」

接著又有殺手問:「由淺入深,即是以探索至到殺人都會包括在內?,那之前說的殺手排名又會怎分呢?」

平板一再回答:「迪,你說得沒錯,而殺手排名將會由殺手對抗賽第一場開始後排名,各位要盡力比賽,以爭取更高的排名,再補充一點,排名的高低,將會以大家的對象級數,殺人後被發現的時間,殺人的藝術來定奪,希望各位注意。」

各人已經明白,就開始討論對此事的看法及部署。

到最後,各人都交換電話以建立對話群組,而經理人們都建立另一群組,作對抗賽交換情報之用。

<<真正代表殺手的,並不是代號,而是一份代表作----屍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靈異回憶錄 第一部【故事合集】。 巖凱靈
您好! 我是巖凱靈。本書故事內容&hellip; 是我從小到 ...
恐怖靈異
無限惡魔煉金術士 藍羽蕭
在被稱為「主神」所創造充滿名為「死亡」以及「恐懼」的世界,我 ...
恐怖靈異
吉凶預報 十點
*共十回,11/16起每日更新一回後續&mdash;&md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