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花 風之舞

作者
玉染玄華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13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6

內容簡介

  "我們走到這一步,都是你造成的,不是嗎?" 風珝冷冷的盯著眼前的人,眼裡的依戀已不復存在。
  "珝兒,你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會改過的。 "馮子憐得聲音有一絲哀求,也有一絲自信,似乎相信她會再給他一次機會。
  "呵呵,好啊。"風珝說完後,馮子憐眼裡剛閃過一絲得意,風珝又冷笑得說"除非你答應我做我的狗再說吧!"
  "妳...!"馮子憐沒想到風珝這次是真得不再原諒他了,眼裡終於有了驚訝與憤怒。
『我,風珝,絕對不會再做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得笨蛋女人了。』在風思凡的葬禮,風珝就已經決定了,她要為師父也為她自己,向馮子憐復仇!

最新章回

第二章 云落的功用

公開 2016-09-24 13:37

風思凡抱著男孩帶著風珝回到他們的小屋後風珝又開始煩惱了。

"師父啊,這個男孩子傷的這麼重...我們身上也沒有傷藥可以給他用啊..."雖然風珝想要風思凡救他,可是問題是他們身上可沒有傷藥這種東西啊!

"呵呵,誰說沒有呢,這不就是了。"風思凡拿著不知何時採下的云落說道。

"云落?"風珝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嗨嗨這裡娜伊~~

大大更文加油喔^_^
2017-01-17 19: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