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齊聚】我們的日本大餐

前些天和一群死黨們為了慶祝終於死完,欸不是,考完了

我們一群人一起去東海吃大餐

這次我們挑佐竹日本料理

大家吃完表示CP值真的很高

俗擱大碗XDDD

心得下收

-----關於主餐-----

我點他的炭烤豬排定食,我表示這是我們這次覺得CP值最低的一道餐點,雖然份量大,吃起來也不錯,但是肉太乾了,應該要改進一下。

不過豬排的沾醬好吃,酸酸甜甜的,我多想叫他再來一疊XD

再來是燒肉定食,肉軟軟嫩嫩的,就是味道有點偏淡。因為店員忙到忘記給我們沾醬

OAQQQQQQQQ    不過好吃

蒲燒魚肚定食是我第一個吃到的餐點,他的蒲燒醬好好吃~魚肚軟軟的,一整個很好下飯。

炸蝦定食的炸蝦超好吃,他不是裹上麵包粉油炸的,所以吃起來不會很油膩。裡面的揚物有金針菇、香菇、青椒......總之份量很多

來說說他的鹽烤秋刀魚定食,他的秋刀魚一整個專業級的(然後我們那位吃秋刀魚的同學也是專業級的XD    吃完骨頭上幾乎沒有肉了)就是刺有點多OAQ

鹽烤鮭魚腹定食的鮭魚腹也處理得不錯,吃下去沒甚麼魚腥味(他的魚類吃下去都沒有)

以上海鮮類餐點的CP值是我們公認的高,魚類處理的都很好吃,炸蝦也好吃~~~

-----主餐結束-----

味噌湯偏鹹,不過真的好喝,豆腐也好吃

沙拉超豐富的,有芭樂、草莓、生菜......酸酸的,很開胃

小菜有點小嗆,不過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我是覺得還不錯。

主餐內有附泡菜,好辣OAQ    我表示有點可怕,不過愛吃辣的人應該頗愛。

茶碗蒸好吃!!滑滑嫩嫩軟軟的,聽說裡面料也不錯(因為不是我點的,僅僅淺嘗一口)

-----前菜、湯品結束-----

然後是它的點心--奶酪!

說實在的,我選這家餐廳有50%是衝著點心來的

他奶酪很香醇也很濃,我猜沒加什麼水,超好吃~~~

-----點心結束-----

這次很可惜沒吃到他的壽司(它的生魚片很吸引人,可惜我不吃生魚片......)

本來我要外帶一份,老闆有點為難的建議我還是不要

因為生意太好了,要等很久......

生魚片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只是我們一群人都不敢吃生魚片,加上他定食份量非常多,大家都吃撐了wwwwww

結帳時,我們遞出一疊零錢,我猜老闆懶得數了!因為他放進收銀機後才問我--金額沒錯吼?

老闆你可以不要那麼可愛嗎?XD

PS.請不要看它主餐好像沒有填滿餐具,它、份、量、非、常、大!我們一行人幾乎都有剩,而且吃很撐!!!個人覺得CP值頗高,值得一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子緣遊記 馮子緣
每逢長假期,喜歡到不同的國家遊逛,同時用攝影與文字把所思所感 ...
生活風格
Redamancy 溫時
你愛著某人時 某人也在愛著你   &nb ...
生活風格
【YOI】《維勇/勇維》二創BL エロ本大魔王
此為《YURI!!! on ICE》(ユーリ!!! on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