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煙火的約定

作者
東之冊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328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6

內容簡介

有人能夠實現夢想,卻因為承受不了壓力和現實,而選擇逃避。
有人伸長了手拼命想要捉住夢想,卻被殘酷的命運作弄,而無法完成。


夢想在放棄的瞬間就宣告結束,如同燦爛的煙火,錯過了就一輩子都錯過了……
 

了逃避生活中的壓力,少年阿丹在一個星期六清晨獨自坐上了列車。
他在列車上遇見了面帶微笑的男孩子健和他美麗的戀人麗雅;還有一個先是破口大罵,隨即悄然淚下的高中女生小環。
得知男孩和戀人要去南部海邊,漫無目的的少年和情緒低落的高中女生決定與他們同行。來到海邊,四人愉快地渡過難忘的一天,並在海邊觀賞了燦爛的煙火。
然而為了讓阿丹重新面對現實,子健選擇用自己的生命來讓他明白,能夠追求與完成夢想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

最新章回

煙火的約定(完結)

公開 2014-10-19 12:11

17

阿丹頻頻回頭望向後座,看見在麗雅怀裡的子健一臉蒼白,令他擔憂不已。
察覺他的失措,森哥問道,
「你是第一次看到子健發作?」
阿丹點點頭,森哥又說,
「很可怕吧?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也是整個人被放入冰窟般的感覺。」
麗雅全副精神都放在子健身上,實在沒有多餘的心力向阿丹和小環解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