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 05 *

嗯......覺得有些無聊,就不小心躺在沙發上睡著了,身上多了件不屬於我的外套,是冬石學長的嗎?社長他們現在應該在餐廳裡用餐,拿去還給學長吧。

剛拉開餐廳外的門,我就有種不該踏入這個感覺。

當你看到有個穿著紫色披風的人,站在餐桌上擺動他的身體,更扯的是坐在旁邊的人都不受他影響,那該要多大的容忍力阿。

唉,我真的不想承認我認識他,不過他就是我們社長。

似乎是接收到我銳利的目光,他超有膽的停下動作,雙手舉高,朝我這邊揮了揮手,嘴上還不停的大喊:「海音學妹這邊~~」,我想你去問餐廳的某一位路人甲,不會有人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子的。

坐在椅子上的冬石學長、曉初學姐紛紛對我投以同情的目光,似乎再說這種情形他們也遭遇過......

我無奈、真的很無奈的走過去,「社長,你就不能有一刻是正常一點的嗎?給我些面子好嘛。」

旁邊的人冷哼一聲,「學妹啊,我說,你有看過咱們家社長什麼時候是清醒的嗎?」然後像平常那樣的推了推掛在鼻子上的黑框眼鏡,不得不說,每個「眼鏡仔」都會有個共同的習慣,推眼鏡。

其實推眼鏡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想聽嗎?不想聽也不行,就是呢,這推眼鏡的手式阿有分很多種,例如說:觀音菩薩式、娘泡式、嘲諷式、2B式、中二式.....等等的,但是冬石學長是正常人,使用的也只是正常式啦。

回到正題。

我看了下四周,不知道什麼時候那神出鬼沒的社長又消失了。

似乎看穿了我的想法,曉初學姐邊吃零食邊看著餐廳裡頭的電視說:「社長說出去拿一下東西。」

忽然我覺得肩膀上被人重重的拍了兩下,「唉呀,學妹阿,怎麼忘了跟我打招呼呢。」原來是持犽學長,就想說力氣能有這麼大的應該只有他,不過你別看他長的高又壯,其實他的存在感很低,像我剛才都沒注意到他......

「呃,我沒有看到阿。」事到如今也只能裝傻蒙混過去瞜。

學長不顧人情的用力的敲了我的頭,「真是的,學妹都這樣,害學長好傷心喔。」我抱著腫了一包的頭正要開口說時,學長好像回來了。

「犽,別在欺負海音啦!大家社員一場要好好相處啊。」看了看學長,突然覺得少了那件礙眼的披風我的視野乾淨多了,社長剛剛可能去換衣服吧。

「呿,社長大人怎麼現在才來阿,去哪閒晃啦?」順帶提一下,持犽學長和陽太學長每日例行任務就是──鬥嘴,誰也拿他們沒法,就只是因為猜拳猜輸了,不然現在的社長可能是持犽學長呢。

不過我也不想看他們在吵下去,有夠煩的。

「所以學長你到底去哪呢?」只見他拿出一包五月花衛生紙交到我的手上。

然後很淡定的說,「海音,你不是要「面紙」嗎?」

......全場靜默,曉初學姐已經笑倒在地上了,不過看冬石學長的肩膀也在詭異的顫抖,我想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輕輕的把衛生紙放在桌上,然後默默的抬起手,狠狠的往學長的頭上巴了好幾下,罵了一大串不淑女的話,才消了我心頭的大恨。

其實剛剛的都只是幻覺,請各位不要當真,海音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呢(微笑)。

有時候,人過於單純,會惹來殺身之禍。

啊,然後我又忘了持犽學長,遭拖走中。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