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冥城

      和黑色的棉花糖飄離了醫院後,他們之間陷入長長的沉默,黑色棉花糖緊拉著季若雪的手,自顧自地哼著來路不明的自創曲,就像一顆會唱歌的毛線球,黑色的。

      「嗯…請問,你是誰…?」和黑色棉花糖飄離了醫院後,他們之間只有沉默,一陣子後季若雪終於忍不住開口提出心中的疑問。

      「啊!真是抱歉!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是冥城接待者,我叫小白。」黑色棉花語氣高興地說著,但棉花糖實在是太黑根本看不清楚棉花糖臉上的表情。

      季若雪愣了愣,並不是被『冥城接待者』這個不知名的名詞嚇傻,而是這麼黑的一團黑溜溜黑炭口味棉花糖竟然叫小白?!

      「嗯…小白先生,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呢…?」季若雪強忍住笑意,故作鎮定地繼續向那團黑色棉花糖禮貌地提出心中的疑問。

      「我們現在要去的地方就是『冥城』,冥城接待者就是引導靈魂回到冥城的引導者,所有的生命都在那裏誕生,所以在人們死後,靈魂也要回到那裏去。」小白認真詳細的介紹。

  

      說著說著他們已經飄到天空的最頂端,季若雪因為月光太過刺眼稍稍瞇起眼睛。

      「冥城的路口到囉!您先請。」小白鞠躬意示季若雪先走。

      「月亮?」季若雪瞠大眼睛困惑地問。

      「是的,人們所說的『月亮』就是通往冥成的路口哦!」小白就像個專業導遊一樣不忘為冥城的路口作介紹。

      季若雪慢慢的走進月亮裡面,由於月光太過刺眼根本看不見東西,等到眼睛漸漸適應後,小白已經走在季若雪前面了。

      冥城聽起來雖然感覺陰森森的,但其實很亮,是很大的城堡,從入口處進來就是一個公園,中間還有一座大噴水池,一點都不像小說裡面寫的恐怖又詭異,只不過水池中間噴水的是顆跟水池很不搭的骷顱頭就是了…。

      「來,跟著我,我帶你去見閻王大人。」小白在季若雪前面用跳躍的方式前進,像顆全黑的籃球不停上下彈跳,季若雪默默地跟在小白後面,一邊好奇的打量四周。

      「我們到囉!閻王大人就在裡面。」小白指著一片樓梯海身後宏偉的大城堡說。

      「這樓梯爬一個月也爬不完吧…」季若雪呆傻地看著眼前的樓梯,她在心裡默默地想著這比台北101還長還高的樓梯,台北的101還真是小巫見大巫。

      「不用擔心,因為冥城的路口是開放式的,閻王大人害怕有亂闖進來的不速之客才蓋了那麼長的樓梯,不過這樓梯可是自動式的哦!只有冥城的人才有專屬的啟動器。」小白邊說邊用一團黑黑的手覆蓋在星星圖案的圈圈上,沒一會兒,整個長長的樓梯就開始動了。

      「抓好哦!」小白大喊,整個樓梯用比飛機還快的速度,向上攀伸,季若雪的頭髮被快到不行的風吹得亂七八糟,不到1分鐘就已經到達城堡門口。

      「閻王大人!我回來了!」小白奔向城堡內,留下扶著手把持續乾嘔的季若雪,原來就算死了,靈魂也是會反胃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流沙 晨羽
【2022年作品】☆《流沙》於2022年5月31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 ★《曾有你的雨季》於20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