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ND)

      終於,大學四年過去了。

      學士帽往空中一丟,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將劃下句點。我遠離了拍照的人潮,將自己獨立在那歡快的世界以外,看著她和朋友笑得開心、不斷按下快門,也看見第一和第二前男友和朋友們嘻笑打鬧,將學士服穿成性感旗袍。

      但,就是不見你的蹤影。

      我昨天才確認過你會出席,卻迷失在茫茫人海中遍尋不著你的身影。我皺著眉從包裡拿出手機,撥出你的號碼。

      鈴聲,在我後方響起。

      你笑著站在我背後,張大雙手,等著給我擁抱。

      友情的擁抱。

      我將自己埋進你的胸口,將一切的喧鬧吵雜關在外頭,只聽見你規律跳動的心跳聲,想假裝自己被你寵愛。

      「我想跟妳說一件事。」我側著臉聽見你說,耳邊也傳來你加速的心跳。

      我想掙脫你的懷抱,看看你的臉,到底是什麼事讓你緊張。

      沒想到我才把頭抬起來,你就用大手扣住我的後腦勺,壓回你的懷中。

      「不要看我。」你說,語氣帶著緊繃,「聽完把我話說完。」

      好,我聽。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的身邊就有妳。

      我忘不了妳牽著我的手走進幼稚園的畫面,看著妳的側臉,我覺得哭得要死要活的自己實在遜斃了,從那一刻起,我告訴自己要變強、要保護妳。

      但是喜歡妳,我從來不敢去想。

      或許是習慣了妳的存在,所以我覺得就算我們沒在一起也沒關係,就算我交了女朋友也是一樣,妳還是會一直在我身邊。

      我之所以答應跟妳保持距離,原因聽起來可能有點他媽的自作主張,但我只是希望妳可以找到一個能夠帶給妳幸福的人。

      可是我發現我痛苦的快死了,光是看見妳站在他們旁邊,我就必須克制衝上前把妳拉走或是揍他們幾拳的衝動,但我哪來的資格?

      我只不過是該死的青梅竹馬,不是妳的誰。

      感受到你胸膛的起伏,你深吸一大口氣。

      我不想再當青梅竹馬,喜歡妳這件事其實我想了好幾千次,可不可以就讓我當妳的誰。

      你好,我的誰。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
校園愛情
玫瑰無比美麗 韻星
◆ 2024 校園愛情◆ 簡介一「你都不害怕嗎?如果我們被當 ...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