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柳輕顏白淨清秀的臉赫然愣住,瞳孔瞬間放大,一臉怔怔然地看著椅子上身穿白袍的中年男子。  

「根據檢查出的結果,妳的確患了胃癌.....」  

「不可能!我女兒不可能得癌症,這不可能,醫生你一定是檢查錯了,你趕緊再檢查一次?」

柳母強忍著內心絕望的心情,焦急地反駁。  

「很抱歉,檢查的結果是真的,」林醫師無奈地嘆道,「為了怕出現錯誤,我們檢查了兩次所

以這是絕對不會錯的。」

 

「那就再檢查第三次啊!無論檢查幾次都可以,林醫生你拜託了,輕顏是我唯一的女兒啊......」

柳母雙肩一鬆,終於禁不住這個慘酷的打擊,崩潰大哭。  

「博仁,我們該怎麼辦?輕言又該怎麼辦?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待我們?」激動不已的柳母頓時

全身無力。

  一旁的黑衣男人趕緊攙扶住腿軟的柳母,「沒事的,輕顏一定會沒事的,妳振作點。」  

「為什麼?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的女兒身上?我到底做錯什麼了?」

聽到母親悲痛的哭聲,柳輕顏才從深深地思緒裡回神。

「林醫生,那我還有機會痊癒嗎?」雖然心知機會異常渺小,但柳輕顏還是顫著聲音問道。

「這......」林醫生輕聲嘆息,搖搖頭,「這種事誰也說不定啊。」

柳輕顏心一沉,閉上雙眼哽咽道,「那.....我還能夠活多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第二次初戀 Misa
★《第二次初戀【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青春迷途 Yansi言希
這是一個在青春中迷惘、掙扎、成長並與自己和解的故事。【2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