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坐上了電梯,終於安靜了。我拿著炒麵麵包,往309病房走去。

「紫雲,應該睡了吧?」我小聲呢喃,但是在安靜的空氣中卻得到了回應。

「紫雲?誰啊誰啊?告訴我!!」一陣不悅耳的聲音回應了我。

「你怎麼還在啊!!!話說你在哪裡啊?」

「我在這喔。」語畢,那名男子又出現在我的面前,而且這

次是藍色和服,加上溼氣很重的味道。

「你是在洗澡?」我轉過頭,我可不想眼睛出問題。

「嗯,對啊,但是想和你聊天所以就趕快跑出來了,欸,紫雲是誰?」你是小孩子嗎?要聊天也等洗完澡、穿好衣服,再出來才對吧。

「她是我很要好朋友。我正要去探望她,所以請你不要吵。」

一個人自言自語真的很奇怪,我可不想要介紹這種生物給紫雲認識。

「好、好啦!!都這樣。我好不容易都很認真穿好衣服了。好啦。我會安靜的喔,掰掰。」

這次應該是真的安靜了吧,我開了房門,走進病房。

病床上是安靜的紫雲,看來是睡著了吧,炒麵麵包看來得自己吃掉了。不過好久沒看到紫雲睡的這麼熟了。

「晚安,紫雲。」把棉被重新蓋上,不小心碰到她的肌膚,

但是那溫度卻不是人該有的溫度。

「紫雲?紫雲!!」我搖了搖他的身體,冰涼到害怕的溫度,毫無表情,令人起雞皮疙瘩。

綺香用力想要喚醒紫雲,但是卻沒有得到半點反應。

因為…..屍體是不會回應的。

我快速的按了房鈴,接著有護士和醫生衝了進來,醫生們拿了電擊器不斷幫紫雲急救,但是心跳圖卻沒有給我們該有的上下跳動。

「雪之下小姐,抱歉。」醫生臨走前轉過頭跟我說了駭人的消息。

「怎、怎麼會?怎麼會?」我禁不起這噩耗,直接跌坐在地板上。

我看著紫雲,她的臉上沒有平常的笑容。有種可怕的安靜。

「紫雲,告訴我,你為什麼回這樣離開我,我都拿了你的食物來了,是炒麵麵包啊,你不是叫我來看你嗎?我來了我來了,所以拜託你張開眼睛,不要這麼安靜,我…我……」因為太過於激動,我一個人在病房裡不斷對著空氣嘶吼。

眼前已看不到任何景像,充斥著模糊,眼淚終究還是從眼框裡流出。我不要一個人拜託誰來陪我,拜託……。

「翔。」我輕聲喊了個名字。不知為何我覺得這時候我需要的是他。

「我可以出來了嗎?欸?雪之下,你怎麼了?」翔果真回應了我,我頓時有股很安心的感覺。

「翔,我、我……」恐懼和害怕纏身,我竟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雪之下,你什麼都不要說。」說完,翔突然抱住了我,但是我並沒有推開他,我只是靜靜的緩和呼吸,然後進入睡眠。

「呵,原來你在這啊,翔。」一道人影從窗外閃過。

一個感覺很冰冷的人,穿者暗色和服,坐在窗邊。

「嗯。冥,你處理好事了嗎?」翔把雪之下放下,走到窗邊。

「處理好了。喔~這不是今天早上的那位女孩嗎?我好像是

把翔的靈氣給了他。好像是吧。」男子輕笑。

「呵呵呵,我還沒找你算帳呢,冥你為什麼隨便把我放入人類的身體。我原本的軀體呢?」翔有點氣憤的看著冥。

「喔,我哪有隨便,只是順路而已,你難道不覺得這女孩很棒.......吧?」冥輕鬆的回應。

「你明明就是故意的,根本是亂扔我的靈魂吧!!如果當時站在角落邊的是位老太婆,你該不會就把我的靈魂……」翔故作輕鬆的問帶點生氣。

「嗯,應該會,所以算你好運。」冥絲毫沒有任何一點猶豫的直接回答。

「不要這麼說好像都是我的事一樣,你也有錯啊!!我會變成這樣,不都是因為當初的那個山洞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悠哉怪談會 鱗片與豎瞳
不恐怖的怪談茶話會
驚悚推理
破唐案/裴氏手札‧續鶯鶯記 雀頤
須彌芥子 鏡像時空 一書一世界 一案一傳奇 這是發生在唐人小 ...
驚悚推理
佐莉絲探案系列 亞斯莫
血紅色的J字與死者臉上的微笑,牽動二個家庭之間的恩怨情仇,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