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照片 (利漾短文)

      「什麼?阿利學長的生活照?」

      在風之白園,黑髮少年跟他的好朋友們享用著午餐,但飯還沒吃幾口其中一名好友──雪野千冬歲就突然說需要阿斯利安的生活照。

      「嗯,漾漾可以幫我吧。」

      對於根本的肯定句不是疑問句讓褚冥漾很想問:我的人權呢?

      不過阿利學長的生活照啊…褚冥漾歪了歪頭,如黑曜石般的眸子充滿疑惑:「如果千冬歲直接跟阿利學長要的話,學長會給你拍的吧?」

      「那不一樣,誰都可以拿得到。」千冬歲推了推有些滑落的眼鏡,「我要的是更貼近私生活的,一般人看不到的阿利學長的一面。」

      「……為什麼?」褚冥漾想不通千冬歲怎會要那種東西,況且自己就拿得到嗎?

      對於漾漾的發問,千冬歲只是把頭低了下來,瀏海順著主人的動作捶掩而下遮擋住了神情。

     

      原本愉快的氣氛伴隨千冬歲的沈默不語瞬間凝結了。

     

      「好、好吧,我幫你。」難得看到好友露出這般神情一定是很難啟口的理由吧?…或許是情報班需要?

      如果冰炎在這裡一定會狠狠巴他的頭,並且罵:情報班需要那種東西幹嘛!

      見褚冥漾一口答應,千冬歲的表情以及周圍的氣氛立刻恢復原狀。

      「那就麻煩漾漾了。」

      褚冥漾覺得自己好像挖坑自己跳了,而且他沒有發現另外兩名好友異常安靜的吃飯完全沒有插嘴的動作出現。

      整個下午褚冥漾都在煩惱該怎麼跟阿斯利安開口要拍照片之類的,就連睡覺時也在想。

      頑皮的風之精靈悄悄地從未關上的窗戶溜了進來,帶了些許涼意讓褚冥漾不自覺地更往溫暖的地方鑽去,既溫暖又舒服的感覺讓褚冥漾蹭了又蹭,似乎睡上一整天也不是問題呢…隱隱約約,他好像聽到了誰的輕笑聲。

      隔天早上,褚冥漾眨了眨眼又揉了揉眼,似乎想看清楚什麼。

      事實證明他沒有看錯,阿斯利安又睡在他旁邊了。

     

      「又」。

     

      自從上次阿斯利安跑到原世界同床共枕了一次後,他似乎上了癮,每天晚上都到自己房間報到,而且挑自己已經睡死的時候。

      眼角瞥見掛在椅背上有些髒汙的紫袍,看來阿利學長應該是出完任務後跑來的。

      打定主意想讓阿斯利安繼續好好休息,輕輕地撥開環在自己腰上的手,正打算下床的腳又縮了回來。

     

      如果拍阿利學長的睡臉應該算是非常私人的生活照吧?

     

      黑眸凝視那張安穩的睡顏,雖然不及隔壁學長那張驚為天人漂亮的臉,但是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斜飛英挺的劍眉也是張非常帥氣的臉,再加上阿斯利安本身的好個性更是有非常多的崇拜者,聽說在學校裡也是有後援會的存在,千冬歲好像說連週邊商品都有…

      「嗚~」忽然的低鳴聲拉回了褚冥漾越飄越遠的思緒,這時候他才發覺自己居然盯著阿利學長的臉發呆…太丟臉了!

      抱起不知何時也在床上的拉可奧,褚冥漾把整張臉都埋了進去,飛狼的毛很柔軟很舒服還有一股清新的味道,如同他主人一樣的味道有種安定人心的作用。

      褚冥漾放下拉可奧,拉可奧坐在床上歪了歪頭看著褚冥漾拿起床頭的手機對著自家主人開始了動作,就在褚冥漾終於大功告成把照片拍好了,轉過身研究該怎麼把照片傳給千冬歲時,忽然───

      「漾漾在做什麼呢?」

      耳邊噴灑而來的熱氣讓褚冥漾整個大驚,反射動作立刻闔上手機,他根本不敢回頭看醒來的人。「阿、阿利學長!」

      「嗯?我有這麼可怕嗎?漾漾講話都打結了呢。」

      「沒、沒有…」此時褚冥漾就像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眼神躲躲藏藏身體僵硬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他沒有看到身後抱著自己的人臉上笑容燦爛到令人刺眼。

      小飛狼蹭了蹭自家主人的手不甘心被忽略,阿斯利安空出一隻手安撫小飛狼邊說,「漾漾不適合說謊喔。」

      褚冥漾看了看享受主人撫摸的小飛狼,又看了看笑容滿面的阿斯利安,心中的小惡魔跟小天使打了一架後,小天使勝利。

      褚冥漾遞出了自己的手機給阿斯利安,阿斯利安有些不解地接過,打開手機後看到了自己的照片。

      「原來只是這樣…漾漾直接說就好了啊。」阿斯利安露出瞭然的神情。

      但怕阿斯利安誤會什麼,褚冥漾趕緊解釋:「這、這是千冬歲要的!」

      「雪野學弟?」阿斯利安的視線又回到手機上,最後只是按了幾個鈕後就還給了褚冥漾。「沒關係,我沒有生氣喔。」

      「對不起阿利學長…」

      「如果漾漾覺得很對不起的話,那就親我一下吧。」

      「……耶?」其實阿利學長還沒睡醒吧?

      但看阿斯利安把眼睛閉起來一副已經準備好讓自己親的模樣…只能這樣了…等等,他的人權呢?

      害羞的感覺大過哀悼自己人權,褚冥漾做好像赴死般的心裡準備後,準確、無誤、快速的親了一下阿斯利安。

      「咦~怎麼是臉頰呢?」阿斯利安滿臉失望的摸了摸剛剛褚冥漾親的位子。

      「不、不然呢?」褚冥漾滿臉通紅的抱起一直蹭過來不甘寂寞的拉可奧。

      阿斯利安露出如太陽般燦爛的笑容,修長的食指點了點好看的嘴唇。

      「當然是這裡囉。」

      「………」阿利學長一定是壞掉了!昨晚出任務是不是被什麼打到了頭啊?  

      盤算著等等帶阿斯利安去醫療班檢查的褚冥漾沒有發現到自己的手機桌布被換上了剛剛拍得照片,而且都沒辦法再換回其它桌布,同樣的,他也沒有發現拍得那張照片阿斯利安自己傳給了千冬歲並附上一句話。

     

      『雪野學弟,這張照片給你沒關係,以後你要多幫我喔。』

     

      雪野千冬歲默默地看著手機簡訊以及照片推測漾漾現在大概在什麼窘境裡。

     

      抱歉了漾漾,只好把你賣給阿利學長。

     

     

     

     

      後話:

     

      「千冬歲!阿利學長的睡臉照片賣得很好喔~阿利學長後援會的人非常感謝你呢,說果然情報班拿到的照片就是不一樣!」

      「那當然,話說我們可以拿這些錢去請漾漾吃蛋糕吧?喵喵。」

      「我想吃飯糰…」

      「不行,最大犧牲…咳!最大功丞可是漾漾。」

      「好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執事】知更鳥 曉生
CP:賽巴斯欽/謝爾
同人
【網王All越】黑猫物語 毒毒sama
人族的小王子越前龍馬化身爲猫,與獸族諸位攻君之間有愛的故事。 ...
同人
【排球少年】國王殿下要娶妃了 蒼靈
【2019年作品】我曾經想了無數喜歡你的理由,但想了又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