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們遇見了

今天一早,我望著天空想Anson如果真的是你回來,你真要來找我嗎?還是說你還在生氣,每個人都有一個想完成的夢想,像我當年的夢想就是考上理想高中,但夢想完成了。就有如你說你想要出國讀書一樣,我當然希望你在我的身邊,但那是你的夢想,我希望你不要因為我而放棄。我也希望你對我的期許是這樣,但並沒有你任性的攔住我.阻擋我,我希望你記住每一件事都不可能如你所願,全世界想完成夢想的人多的是,不是只有你。媽媽突然拍我肩膀跟我說:[小媛,你1:00的時候不是跟人有約,時間快到了,你還不趕快準備。]我連忙的跑到房間,把該帶的東西帶出門。

在到那老地方-咖啡店的路上,我的腦海裡一直浮現我跟Anson在一起的回憶,我的心中充滿恐懼,但我想我到底再害怕什麼?只不過跟老朋友見個面而以。我站在距離50公尺的地方往咖啡店看,對沒錯!應該不是Anson,我再往前走我發現咖啡店門口站著一位男子,他一直在跟我揮手,我連忙跑過去找他,他說:[嗨小媛!好久不見~妳還是一樣都沒變,跟往年一樣美麗。]我對這個人感到非常陌生,但我並沒有問他是誰?我只回答:[嗨!好久不見~近年來你過的好嗎?]我只覺得他跟Anson說話的語氣是一模一樣的,但長相卻一點也不像,他突然的牽起我的手,我驚訝了一下我想說你到底是誰?為什麼牽我的手?而且你的手握起來跟Anson的手感覺是一模一樣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色情大叔 明莹
  一次躲雨,元桃意外闯进情趣用品店,认识了&ld ...
商業理財
帝师系统 桶爷
外闷内骚装X高手的注孤生帝师 Vs 粘人病娇情窦初开的小狼狗 ...
商業理財
《文豪野犬》[雙黑R18]慎入 Pd
在森鷗提議的旅行當中,中也和太宰在路上當然沒有那麼平靜,在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