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頭上披著白紗,穿著禮服,這是所有女孩最期待、最幸福的時刻,只是我在鏡子裡,看見自己的笑容裡少了一些什麼,卻又不知道是什麼,手心因為緊張握拳,留了許多手汗,也許是因為過了今天我不再是自由的單身,我的身上會背負沉重的責任。突然,休息室的門被悄悄的開啟…

    「嗨,小白!」映入眼簾的男子開口說。

    「尹子辰?!你怎麼會在這?!」我瞪大雙眼看著他,不!他怎麼可能出現在這,他應該在美國,他又怎麼可能知道我今天要結婚?心中隱藏許久的情緒開始微微翻攪。

    「跟我私奔吧!」他朝我伸出手,而我想也沒想的握住他的手,或許是習慣使然吧!

    我們跑進電梯,經過大廳時,人們看見我身上的婚紗,和我現在的行為,都用不可思議的臉看著我,但我一心只想弄清眼前這情況,無心去理會他們的反應,來到他的重機前我毫無猶豫的跨上,並且和他奔馳在擁擠的道路上,他超越一輛又一輛的車,我看著他的背影,十年前遺失的感覺好像又被找了回來,彷彿我不再只是個空無靈魂的軀殼。

    一望無際的熟悉大海,我們坐在沙灘上巨大的漂流木,靜靜地看著浪拍在岸上,又帶著少許的沙子捲回海裡,收拾好所有的情緒,我用毫無起伏的情緒說:「帶我回去。」

    「我們都那麼久沒見,你難道沒有什麼話想對我說嗎?」他轉過身,看著我,語帶笑意說。彷彿他帶我逃婚只是一件極小的事情,並不需要特別在意。

    「當年你都能無聲無息的離開,現在又奢望我對你說些什麼?」我依然看著海,努力壓著排山倒海的情緒說。

    「白依晴,」他將他的右手覆在我臉上,大拇指輕輕的拭去我不知不覺留下的淚,左手將我攬進他的懷裡,低低地說,「對不起。」

    我在他的懷裡哭得無法自已,那些以為能隱藏好的情緒,全都在此刻毫無保留地被釋放,我以為再次見到他,我能所有事都釋懷地和他打招呼;我以為我不需要他,也可以過的很好;我所有的以為,都在他回來後,徹徹底底地被銷毀。而我的思緒漸漸地回到二十年前我們相遇的時候…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