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卷二

首都─普爾恩斯朗。排行石碑前。

      底下的座位坐滿了人,前排大多坐了長官和名門望族,後排全是拿著相機攝影機、情緒激昂的作者,各個都卯足了十二萬分精神,因為等一下記者會的主角,不但是新的「烈火元素御侯」,還是已故的元素通使崇影‧凡牧洛格隱瞞於世的七個兒子之一,任誰也不想漏掉這個消息。

      自決鬥後過了四天的禮拜六,也就是今天招開記者會。

      記者會開始了。

      一位頂著火紅髮色的高中生走上台,身穿崇影高中的制服,走路時,不時散發出一股強烈的壓迫感。

      他握著和講台連接的麥克風開口說道:「我是炎世‧凡牧洛格,崇影‧凡牧洛格的第五個兒子,這是先父遺留下來的,我想,我的其他兄弟也都有一分。」

      炎世手上拿著一條銀色鍊子穿過的焰紅水晶,還有一卷羊皮紙,看上去似乎放了很久,泛黃的感覺有種年代感。

      「這是先父所交代的遺書。」

      小心翼翼地捲開羊皮紙。

給第五個兒子│炎世‧凡牧洛格:

      當你看見這封信代表你老爸我早就掛了,而且你也當上元素御侯了。

      我有感覺你會是最早拿到遺書和水晶的人,不知道我對了沒有,但是你是七個人之中最有潛力的,相信你已經發覺到你體內的元素正在蠢蠢欲動,沒錯,你是唯一遺傳到我身上一部份生命之石的人,所以我一部份的力量也轉移到你身上,再加上你本身的細胞和自然結合的能力非常強大,因此造就了你無限的潛能。

      再來,我要將一點公諸於世。

      排行石碑所有的相關人員,皆是屬於凡牧洛格的私家眾。

      王者之炎,猶然再世。

                                                                              崇影‧凡牧洛格    筆

      「這是信中所有的內容。」炎世將羊皮紙捲好便走下台。

      一干記者立馬上前,不到一會兒,炎世就被螞蟻般的記者給團團圍住,被擠得水洩不通,有如眾星拱月般(?)。

      「請問崇影有什麼目的?」

      「意思是排行石碑早就落入掌控了嗎?」

      「這是誰默許的?」

      「凡牧洛格家族和政府勾結嗎?」

      面對記者接連不斷、像鞭炮一樣接連炸裂的問題接踵而來,炎世沒有產生任何不耐煩和動搖,始終從容不迫。

      「無可奉告。」炎世不打算回答,因為他也沒辦法回答,大哥沒有告訴他完整的事情,所以他什麼都不知道。

      記者們沒有時間可以浪費了,因為今天是各家電視台、報社競爭的一天,誰能挖到凡牧洛格家族的秘密,誰就能享有大量鈔票流進的感動啊!

      說到底就是錢啊!是錢!

      「讓開!」

      一群頭戴高帽、身穿黑色的長版軍服,有些許簡單的白色線條,以及黑色軍靴,這干人突破記者們來到以炎世為中心的中央,換他們圍住炎世。

      最弔詭的是每個穿軍服的人都戴著一半黑、一半白的面具。

      「七元軍!」某一個記者大喊。

      其他人紛紛回神,馬上拿起相機按下快門。

      「我是七元軍的總隊長紀源‧洛德。原本直屬崇影‧凡牧洛格將軍,合約有言:『在將軍死後,七元軍的歸屬將七元軍的意志決定。』而將軍有言,只要找到將軍的兒子就能決定去向。於是我們全數決定,脫離政府,回歸凡牧洛格家族。」對著炎世的總隊長紀源大聲說著,但礙於面具的阻擋,看不見七元軍的表情。

      這群記者中有現場直接轉播的,這無疑是投下一顆震撼彈,就連普爾恩斯朗中央政府也無法忽視這件事,因為由崇影‧凡牧洛格訓練出來的最強軍隊,已經完完全全脫離了政府的控制,而現在,據點尚未被搜出的凡牧洛格家族,勢力已經超越了政府以及各大地方望族,讓世人驚覺得這樣一個強大的存在。

      「焱道。」炎世趁記者還在震驚之餘,不給他們為上來的機會,右手一揮便在自己和七元軍為中心築起一圈火紅色的火牆,大約有4公尺,擋住記者的去路。

      記者們被純度極高的烈火元素給逼得向後退去,對那熊熊燃燒的火牆毫無招架之力,只能和它乾瞪眼。

      「會用『岩鑽』嗎?」炎世環視七元軍的眾人。

      「會,將軍有教過我們基礎的。」紀元代表發言。

      「那好,跟我來。」炎世將右手掌面伸向地面,「土可堆、岩可摧。」

      沒由來的一句「元素式」,使得七元軍產生了疑惑,但他們沒有出聲。

      元素式,是一種類似咒語、術式等等,諸如此類的啟動式,好比發動魔法先念出咒語再讓它啟動、術士寫出咒式召喚等,以這樣的形式使用技能。

      而元素式是以詠唱或訴說的形式來啟動,並以意念輔助,讓所謂的「元素式」發動。通常元素純度高和意念堅定的人,比較容易能夠使用更高階、更冗長,或是更古老的元素式。

      倏地,炎世的手掌前冒出一團純度很高、棕色的岩土元素,他把形狀素造成類似電鑽的樣子。

      當炎世將岩土元素朝地上壓時,地面被鑿出一個足以容納一個成人大小的通道,更離奇的是,沒有土被挖出或噴出,而是消失了。

      「前十個跟我挖,後面的造土出來補土。」說完,炎世已經躍至洞裡。

 

      陽光之下,竹屋的表面顯得更加地綠。

      一旁的小溪也散發出光澤、輕快地流過。

      凡牧洛格家族就在這個結界裡,而這間竹屋式崇影生前最愛的一棟房子。

      於是,他七個兒子就選這間竹屋當作他們以後生活的家。

      炎世帶著七元軍來到家裡最大的會客室,足以容納一百餘人的地方。

      七元軍約莫五十多個人,他們端坐在會客室內,表情相當嚴肅,不,式氣氛感覺很嚴肅,畢竟他們戴著面具看不出什麼表情。

      落地滑門被輕輕地拉開,七元軍不禁深吸一口氣。

      七名男子往最裡面的長木桌走去,每一步、每一踏、每個腳步,都讓七元軍眾人的心跟著上下起伏。

      由門向內看過去,由左至右分別是渙夏、炎世、辰煜、和山、楓陽、皓空、詠翔。

      「想必七元軍的各位都知道我們的存在。」坐定之後,和山率先發話。

      七元軍眾人皆全神貫注地聽著。

      「紀源先生,可以請各位脫下面具嗎?但如果先父有交代不能的話那就不勉強了。」雖說現在已經是七元軍的上級,但和山依然照著輩分、非常恭敬地說著,如此老練的說話技巧,完全沒有高中生應該有的衝動。

      「不,沒這回事,只是我們在外面不能露臉,以防政府找碴,將軍是這麼說的。」紀源站起身,非常有禮地微微鞠躬,「脫下面具!」

      七元軍幾乎在一秒之內,所有都已經卸下面具並一致地放在桌上的右邊。

      而每個人的表情都清爽(?)許多,好似很久沒有呼吸到新鮮空氣一樣,但是這副如此清新的景象沒有持續太久,所有人臉上又回復到之前那嚴肅正經的神情。

      「對了,你們還有地方住嗎?」

      「我們既然已經在記者會上宣告我們效忠凡牧洛格家族,而且也在發出炎世少爺成為元素御侯的同時,退出了政府隸屬的軍隊。」紀源頓了頓,便抬起頭,「我們會暫時回老家。」

      當紀源話一落,落地滑門再度再開啟。

      一排穿著類似和服的下人們推著餐車進來,盤子上飄來一陣又一陣引人垂涎的美食佳餚,使得在場的七元軍個個都嚥了嚥口水。下人一一把每一盤套餐小心翼翼的、卻也熟練地端到桌上。

      「不要這麼嚴肅啦大叔們,我們只是高中生而已,快吃飯~」詠翔邊說話的同時,已經嗑掉了一隻雞腿,只剩白骨躺在旁邊。

      「不要客氣啊。」炎世用手隨意地抓起一顆丸子,丟進嘴哩,10分!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用手抓啊!」一位又高又壯的短髮大叔拿著長長的銀湯匙,朝炎世的頭敲下去。

      這幕場景看在七元軍眼裡甚是怵目驚心啊!

      「連叔,很痛…」炎世捂著頭瞪向被叫做連叔的中年男子。

      「不用在意,常有的事。」皓空對著七元軍說著。

      連‧切明式,服侍凡牧洛格家將近八年的御用大主廚。

      「炎世,吃完就繼續吧。」楓陽這才準備拿起筷子吃飯。

      「喔。」炎世認分地用筷子代替手吃飯。

      頓時,眾將士明白了年紀順序。

      由率先發話而且坐在中間的是大兒子和山,和山左邊是二兒子辰煜、右邊則是三兒子楓陽,楓陽右邊是四兒子皓空,而辰煜左邊是今日焦點─五兒子炎世,最左邊是六兒子渙夏,而最右邊則是小兒子詠翔。

      謎之音:領悟力這麼強?!

      夜軒:一切盡在不言中。(默)

      既然大家都在吃飯(除了已經吃完五盤、正在剔牙的詠翔之外)的話,我就來為大家解釋何謂七元軍吧。

      七元軍,是以七大元素縮寫而命名,同時也是以每個人都會七大元素為基礎的軍隊。原是政府直屬將軍崇影‧凡牧洛格的特別軍隊,同時也是中央政府內的最強部隊,他們的輝煌戰績可為人人皆知,在崇影帶領之下,締造不敗的光榮戰史。

      但是在崇影將軍死後,由總隊長─紀源‧洛德,暫時代為管理,直到他們在政府內部得知炎世‧凡牧洛格成為「烈火元素御侯」的消息,並使用崇影將軍和政府所訂立的「七元軍歸屬條約」,向政府提出脫離。

      而政府在百般無奈之下,讓七元軍脫離。

      在那之後,七元軍就出現在記者會上了。

      「七元軍歸屬條約」是崇影將軍被政府找去擔任特殊部隊將軍時,所簽訂的特別條約,由於七元軍都是他負責徵招、訓練和拉拔的門徒,所以他要求政府在他死後,中央政府不可以直接接管七元軍,必須尊重七元軍所有人的意願。

      也因為如此,七元軍就出現在凡牧洛格家裡了。

      炎世吃完飯後,便起身離開。

      在炎世經過要出去的那段路,七元軍見狀不禁膽戰心驚了起來。

      「緊張什麼…話說老爸幹嘛取什麼七元軍…不覺得很像七塊錢嗎?」炎世慵懶的伸懶腰,拖著腳步揚長而去。

      「噗…」渙夏忍不住,不小心漏了一聲。

      七塊…呃,不是,七元軍頓時愣住,愣愣地看著炎世的背影。

      和山只是淺淺笑了一下,辰煜則是繼續淡定的吃飯。

      楓陽和皓空則是皮笑肉不笑,其實很想笑但是要尊重七元軍,他們選擇裝作沒聽見。

      詠翔…在打電動!?

      嗯,真是個美好的午餐時光。

 

      左手一揮,木材落地。

      右手一揮,水土混和。

      左手再揮,再疊一條。

      右手再揮,抹上水泥。

      炎世在離竹屋十公尺遠的地方,用蒼木元素製成木材、再用澈水元素和岩土元素混合成水泥,正在熾熱的陽光下蓋起了房子。

      時間過去了將近半小時,下午一點的太陽毫不留情的照射著正在搭建房子的炎世身上,他已經汗流浹背,身上的短T早就被汗水給浸濕了,無奈T恤過於貼身,炎世索性把上衣脫了,隨手丟在一旁,繼續蓋他的房子。

      可能是太專注在蓋房子吧,炎世完全沒有發現他附近站了一大群人,只是一個勁的坐在一條木板上、再疊另一塊木板。

      七元軍不了解炎世為什麼要蓋房子,明明房子已經夠大,對七個來說是非常大了。當他們看來看去之後,發現了一個類似告示牌的東西,上頭是用不知名的物品所刻出。

      上面刻著「七塊錢」。

      頓時,七元軍每個人臉上浮現三條槓…

      「炎世,你要蓋多少人的啊?」皓空抬頭仰看炎世。

      「一百人。」繼續拼木板。

      七元軍依舊不瞭解炎世的用意。

      「有那麼多嗎?」楓陽疑惑。

      謎之音:七塊錢的領悟力又變低了欸(戳)。

      夜軒:天氣太熱了,你看看太陽(指)。

      「嗯。」炎世突然從兩公尺高的地方一躍而下,「這是規則。」

      連同和山六人,在場所有人都拿到一張紙。

      上面是這麼寫的(影印):

      本區命名為「七塊錢」,整區共有五棟,每棟五層樓。

      一樓有四間十人房、二樓有六間六人房,三樓有四間四人房、四樓有八間雙人房、五樓則有四間單人房。而如何分配這些房子是有一定的標準在的,基本上,只要是隸屬於凡牧洛格家族的員工皆可參加。

      全部員工共計九百七十四人,男女比率約5比2,五百名男性分五組,每組一百人,有A至E組,房子的等級也是隨著A到E級。

      至於如何分組,就是利用擂台決鬥的方式,每個禮拜進行一次,從十人房開始,打贏就往二樓的六人房住,以此類推;反之,則會降級。

      再來是分成A到E組,E是最差的一棟房子,但還是基本住宅,A是最高級的房子,設備也比較好。至於一樓必須和別人擠,最好當然是單人房。

      「喔,好辦法。」辰煜讚嘆。

      「那女生呢?」其中一人問道。

      「女生在對面。」炎世指著所有人的後方。

      眾人皆用鄙視的眼神看著發問的人。

      「那麼,現在開始進行擂台賽。」

     

      結束了擂台賽,炎世用手背抹去額頭上的汗。自那天放學後和獓染對決,和山就告訴他關於死去的父親──崇影‧凡牧洛格一部份的事情,當他聽到種種的事情之後,隔天,也就是星期三開始,炎世放學後都一個人窩在這裡埋頭苦幹,他其他兄弟都不知道她在幹嘛,除了和山,專注到吃飯時間過去了也渾然不知,一定要有人去叫他,他才會停下手邊的工作去吃飯,不了解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懶散的炎世如此專注。

      炎世完成了,名為「七塊錢」的員工分級宿舍區。

      吃飽飯後、也交代完了,炎世走出接客室。

      「喂!炎世,你要去哪?」紀源知道炎世不計較稱呼的問題便放聲大喊。

      「八成是去睡覺。」

      「那另外兩成呢?」

      詠翔頓時語塞。

      楓陽和辰煜忍不住笑了。

      六人一起朝著本宅前進,一邊走著,換下有了個疑問:「為什麼不蓋竹屋蓋木屋?」

      「不知道。」

      「可能不會做竹子吧。」辰煜淺笑。

      只見辰煜隨手一揮,一打竹子分別落在渙夏和詠翔手上。

      一物剋一物,由於炎世烈火元素的活性很大,吃掉了耀金元素和蒼木元素的一部份,使他再啟動元素式的時候,有一些程度上的困難。

      「現在他可以了。」楓陽指著前方。

      炎世沒有睡覺,反倒是坐在走道邊製造一根根的竹子、一條條的藤蔓、一塊塊的木板、一桶桶的水泥、一塊塊的鐵、一……

      謎之聲:不要再一XX的OO了啦!(怒翻桌)

      夜軒:或許讀者想知道炎是在幹嘛啊…(委屈)(將桌子扶正)

      總之,炎世正在進行匪夷所思的工作,而掛在他脖子上那貌似烈焰水晶的項鍊正散發著鮮紅亮光。

      「那是…」楓陽瞇著眼睛。

      「禁錮水晶。」皓空不知何時手上多了一本筆記本。

      禁錮水晶是由崇影生前用高純度的耀金元素製成,目前此項技術已經廣為流傳,雖然技術沒有很好,但可以做出最基本的禁錮水晶。而禁錮水晶的功用是將體內一部份的元素轉移到水晶之內,讓身體裡的元素活性加大,量也增加更多,也就是說,先從體內抽取元素暫時存放在水晶之內,使身體補滿剛才所取出元素的缺陷,進而讓放出來的招式的元素量變大,讓攻擊的威力更大。

      市面上販售的禁錮水晶有些缺點,就是太小、耐久度不高,而崇影所製造的有別於市售透明透明無色的水晶,而他所製的是以七種元素為代表色,且耐久度極高、容納量大,但是整個維詡大陸只剩下七個是崇影所製。

      炎世掛在脖子上的正是崇影所製作的禁錮水晶。

      「炎世,你在幹嘛?」皓空馬上跑到炎世旁邊,手握著筆和筆記本好似要記錄什麼,活像個記者。

      「製作暗器。」專注。

      你已經夠強了還要製作暗器嗎…六人額上浮現三條槓。

      「系賽用的嗎?」筆記。

      「擂台用的。」認真。

      你想把員工玩死嗎!?六人眼神死。

      炎世還是專注地在製作暗器……

      六人看炎世極度專注,便準備回各自的房間。

      而他們每個都很納悶炎世為什麼個性突然來個大轉彎,就是他之前懶散的氣息居然消失的無影無蹤啦!

      他是在勤勞什麼?!

      這個景象看在他們的眼中是幅奇景啊!(?)

      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詭異。

      「我覺得炎世老哥怪怪的…你們覺得呢?」

      「禁錮水晶能吸收懶散嗎…?」

      「呃…懶散應該要補滿啊……」

      「完全解放了呢。」

      「和山老哥你太淡定了吧…」

      「這是筆記啊…」

      然而,他們將視線擺回炎世身上。

      竟然看到一幕驚世駭俗的畫面──

      炎世的嘴角勾起一道弔詭的角度,前所未有的笑容。

      還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更起勁呢?炎世在內心如此想著。

      他不斷地敲打、製造,一直重複相同的動作,此時此刻的炎世並沒有發現自己的性格有一種些微的改變。

 

      上午十點。烈火系。

      系賽的前兩天,烈火系的氣氛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會議桌前的炎世正在認真的、仔細的看著競賽項目和人員名單。

      「系長早啊,再改公文嗎?辛苦…」公關長赫凜‧加爾帕納開門後,便例行性的打招呼,但是在看到炎世的動作後他像是遭受石化一般,動作瞬間凍結,隨即回神後露出驚訝的表情,「系長…你在幹嘛?」

      「看看系賽規則和流程、順便塞選名單給加爾。」炎世沒有抬頭,依舊低著頭翻閱文件。

      系長怎麼了?他平常應該在睡覺啊!赫凜沒有辦法理解炎世目前的行為,愣在原地。

      「唷!赫凜、炎世早啊。炎世你…」四年級代表罪‧索丹爾一進門就是熱情的打招呼,而同樣的,看到炎世的舉動也是呈現石化狀態。

      「早。」低頭看文件。

      「系長早安…」

      「早啊,系…」

      一個個進來系長室的人,不論是幾年級代表還是幹部什麼的,每個人就像是骨牌效應一樣接連石化,愣在原地。

      「大家早啊。」加爾是最後一個進來的,不解地看向眾人,「大家為什麼都站在門口啊?」

      「喔,加爾你來了喔,名單給你去分配,我塞選過了。」炎世聽見加爾的聲音變抬起頭來喚了他一聲,並將手中的白紙從桌子的一方滑到另一邊。

      「嗯,謝謝,辛苦了系…」加爾猛然瞪大眼睛,「系長你是說『你』塞選過的名單!?」

      「嗯。喂,幹嘛一群人站在門口,開會。」炎世瞪著門口的人們。

      開會?系長說開會?

      「快打我看看…」、「嗯…好。」、「啊啊痛啊!」、「真的痛欸。」、「系長真的說開會…」、「咦?!」

      「你們是怎樣?」炎世手撐著頭看著眾人。

      眾人聞言立馬就以音速就定位。

      炎世等到所有人就定位之後,就逕自起身把一張張白紙發給眾人。

      「這次比賽比了近十項,然後依據我們烈火系所有人的測試成績,也就是加爾手上的過濾名單,這次會由他負責安排。」炎世站著,「加爾,明天我要看到名單。」

      「是的,系長。」

      「所以系賽的時候加爾的命令是最高命令了解嗎?」

      「了解!」

      炎世說完便離開了。

 

      系賽前一天,各系的出賽名單貼在各個系所的公布欄,以及行政大樓的公布欄。

      這次最被看好的當然就是被新聞播報出來的新「烈火元素御侯」天王炎世,還有聞名於首都「普爾恩斯朗」所有高中的知名人物──「風中疾狼」獓染‧狄倫斯。

      也因為是知名高中,崇影高中所舉辦每年都會有的系賽,使得各家記者和新聞台爭先恐後向崇影高中校長的秘書預約,幾乎可以說是秒殺,而且還比去年多了兩成。

      「全體同學請注意,現在立刻至懷古大廣場集合,並依照系所排隊,再重複一遍,所有同學現在立刻至懷古大廣場集合,並依照系所排隊。」廣播的聲音在校園內迴盪。

      廣播的聲音一落,全校在五分鐘內集合完畢。

      各個系所皆在自己的系所前方排好隊伍,而站在每個隊伍正前方的是每個系所最強的人,也就是系長。

      今天記者也到了現場,各家的新聞台和攝影機什麼的都在外圍一直發出白色燈光。

      不單只是採訪炎世和獓染,也是要採訪難得開放的首都第一學府,同時…

      「一年一度的七元素科系競賽即將來臨,所以也請各位同學全力以赴,今年新增的教師組由我法恆‧庫瓦所領軍,你們給我等著啊!」站在台上的是崇影高中的校長法恆‧庫瓦,他大聲的宣揚著。

      法恆同時也是現今的「耀金元素御侯」,也是崇影生前的好友之一,而這就是導致很多記者前來採訪的最大主因。

      「校長來了。」炎世看著中央的中年男子。

      「沒辦法啊,『烈火元素御侯』也在這阿。」皓空拿著筆記本在記錄什麼。

      「現在請七大系長發表宣言。」法恆放下麥克風。

      七位系長走到中央。

      「還希望大家盡情享受比賽的樂趣。」

      「開心的比賽吧!」

      「全力以赴的同時也不要受傷喔。」

      「盡力而為就好。」

      「總之大家加油吧!」

      「呼喚著澈水系的到來吧!」

      當六位系長說完好像不是宣言的話之後,全場都安靜了。

      他們不約而同地將目光投射到炎世身上。

      「想要往上爬就給我拿出實力來!」

      全場先是愣住、安靜了一下子,但沒過多久又歡呼叫好了起來。

      「我以為他要說『加油』而已。」

      「我也以為。」

      「炎世怎麼了?」

      「懶散的老哥呢?」

      「老哥是不是講超過兩個字?」

      「好像是呢…」

      當炎世走下台,每個人的視線還是在他身上。

      此時,校長又走上台。

      「這次,我特別增設了一個項目─混合戰。」法恆笑了一下,「兩人為一組,不過可以不同系的一組,而第一名的組合,我將會在那組畢業時給予推薦信。今天開始到明天早上八點可以再行政大樓報名。」

      系賽挑起了大家的鬥志,一種改變襲向崇影高中。

      「解散。」

      這個詞對記者來說就好像是百米賽跑的起跑槍聲,一聽見這兩個字就好像是雷聲驟降在他們後面,他們紛紛朝炎世那奔去。

      見狀,炎世倒是顯得從容。

      「怒狂浪濤!」炎世合掌之後又馬上向前滑過去後張開。

      一波波的滔天巨浪帶著前所未有的磅礡氣勢,築起的浪大概有四公尺高,浪花紛飛,氣勢兇猛的朝記者襲去。

      「那不是獓染的絕招『怒狂浪濤』嗎?!」

      但記者也不是省油的燈,更不是吃素的(吃葷的),有了前車之鑑哪能在犯下相同的錯誤呢,人都是會成長的,要從錯誤中學習。

      記者們同時放招,七種不同的元素夾雜在一塊、有的還被抵銷,反正通通工向炎世所放出來的怒濤。

      「炎世,收一成的實力。」皓空走到炎世旁邊,並在他耳邊低語,「用烈火元素就沒差了。」

      炎世點點頭,接著又朝記者喊:「豪炎再世!」

      排山倒海的叢叢火焰憤怒的席捲而來,毫無臨界點的高溫使的眾人開始承受不住,像是要吞噬全部的業障一般、如同地獄之火凶狠,而那烈火所波及之處都帶著熱氣,是足以讓人燙傷的程度,有某些人受不了這種高溫已經在流汗了,更有些朝遠方退去。

      還沒放招,應該說無法回擊,記者們就像小貓一樣,朝四面八放潰逃。你想,誰要跟外掛挑啊,這種時候就是要逃跑啊。

      當視線內已經沒有記者的身影,炎世右手伸向前方,「驚濤駭浪。」

      洶湧的巨浪朝著豪炎急速奔去,瞬間撲滅熊熊烈火。

      學生也隨著混亂散去。

      平息了亂象,但是懷古大廣場一片狼藉,顯然受到了各種摧殘。

      「校長抱歉,我會收拾。」炎世向法恆微微鞠躬。

      「好,我…和山,炎世是說『他』要收拾嗎?」法恆不相信他聽見了什麼,於是轉頭面向和山詢問,還嗆調「他」的重音。

      「校長,你沒聽錯。」毫不猶豫。

      「怎麼好像怪怪的…」皺眉。

      「法恆叔,事實就是這樣。」詠翔拍拍法恆的肩膀。

      「你們家兄弟跟…當年你們的老爸一樣…」嘆氣。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純情主人俏女僕 第一集:新世紀女僕降臨 john
女僕主義,吾教所宗,遵守教義,效忠我教,以此最萌。 墮 ...
奇幻
超能異.世界
一個被世人成為"鬼"的種族   他們有著可以毀天滅 ...
奇幻
《毀滅》 抒靈
【標籤】奇幻懸疑、創世神話【簡介】這是一場賭注。一場,關於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