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3 分手從不是件禮貌的事

每看見他的身影,就覺得愈陌生。

從他的神情、舉止、談吐都變了,跟我回憶裡的「他」落差好大。

心裡愈是失落,臉上的笑愈是開心。或許是心虛,想掩藏還愛他的證據,能保留僅有的自尊。

因為,是我先提分手的。

有好幾個夜晚,我期待著手機能收到「我們和好吧!」的簡訊,但...總是希望落空。

只能依賴著聽著情歌,宣洩出我的傷心。

某天,我無意間看到他網上的訊息,同樣的那個女孩,同樣傳著曖昧的信息,但這次不同的是...

她叫他原本屬於我能叫的親暱....   當下,我傻了...   接著,我失控了。

我立刻加她好友,急著釐清真相。

其實,現在想想,我並不後悔當時的衝動,甚至感謝讓我徹底看清一個人。

我得到的真相是........他一直劈腿.......打從跟我交往開始。

我強忍眼淚,但聲音卻已哽咽無聲的在另一端電腦前打著字,我問他:「為什麼?」

他回:「對不起,我知道什麼時候說分手,都會傷害你。」

另一端的女孩,儼然是勝利者,宣示著正宮的主權,一句「他又不愛妳,我們會很幸福的。」

無疑是再往我心上再補一刀,我問她不怕他再劈腿嗎?   她說被劈,我也認了。

當時,我腦袋一片混亂,我搞不清楚誰是誰非,誰又是誰的小三。

儘管版本眾多,又如何?

都只有一種意思,就是他不愛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