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撞''鍾情?!

---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好日子。

地點:XX國中一年甲班教室.

人物:坐在窗邊對著天空傻笑發情的、女主角.

-

-

「呵呵呵~~~\^   ^/」

「葉沛婷!!你是要發情多久啦?剛才不過就是英文老師叫你拿東西去導辦而已嗎?你是在高興哪點的啦?」

  有如大夢初醒般、我甩了甩頭,讓自己清醒些。

我叫葉沛婷.國中一年級.身哥只有非常可悲的155,體重莫再提.....   ,留著一頭引以為傲的及肩長髮。

外表看起來算是乖學生一枚。

反觀這站在我眼前的嗆妞,張舒妍.是個和我完全不同風格的、這女人。

令人稱羨的傲人海咪咪(不知道這女的吃什麼長大的)、魔鬼腰身、又長又白皙的美腿,還有她那頭染成淡金色長髮和招牌及短製服裙。十足的令人想入非非型。

「喂」   拉開我前座的椅子,舒妍座下後又繼續問我,   「所以妳到底是怎樣啦?碰到帥哥齁?」

「真不愧是小妍~~ㄗㄜ˙   ㄗㄜ˙   這朋友沒白當~」   賣一下關子後我才又說   「我剛剛去導辦阿,一開門就和一個男生撞個滿懷耶~~」   我笑。

「呵呵..(乾笑),我說沛婷阿,妳該不會要和我說那男的是大帥哥還是帥到掉渣的那型而且還好親切的扶妳起來兼自我介紹吧?!」   ,舒妍很不客氣的送一個白眼給我。

「正是!」   小妍也太神了吧!?居然完完全全一字不漏的全部猜中!?   「重點是他是轉學生耶!!極品啊啊啊~」

「挖勒0.0   葉沛婷!這麼芭樂這麼老梗的純愛偶像劇劇情,居然還給妳碰上了!?這年頭還真是怪是年年有今年特別多耶..阿這不是重點啦   你知道嗎...」

舒妍話還沒說完,班上的門就''碰''一聲的被打開。是麻雀阿、那八卦女。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丙班居然轉來了冰山王子!!」,麻雀興奮不已的開口喊。

「什麼?!是那個王子嗎?」   「不會吧!真的是冰山王子?」   「哇~~~我的天哪~~」

麻雀的一句話,換來全部女生的回應。

原來...他是冰山王子啊..難怪他剛才表情那麼冷酷..恩..

「小婷~我跟妳說喔。雖然我已經有很多歐巴了,但如過身邊就有帥哥的話,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拉~」

{   ''抱歉,撞到你了,還好嗎?''   ''恩..我沒事...你是..?''   ''喔   我是新轉來的   我叫夏輝彥''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夾在青梅竹馬跟弟控姐姐中間的我,開始享受燦爛的高中生活 葡萄宥
    男主菅原蓮是個剛升上高中二年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