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夜明珠之2

        這個世界有很多召喚師,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那一點能力,不過真正能成為召喚師的是少之又少,沒有其他原因,召喚師多半的能力,都是用來戰鬥的,對於一般老百姓而言,戰鬥技巧沒有什麼太大的用處,因此,普通人家很難出現能力強大的召喚師。

        召喚師分金木水火土五行,每一個都有與之相生相剋的,我是水,而今天晚上出現的是土。

        召喚師,尤其是有名的召喚師,化名幾乎都已經被傳誦千里,如果這個與我相對的召喚師真的那麼厲害的話,那他應該就是音石冥。

        召喚出來的密令,形成一道道簾幕遮住我們之間的視線,我們都看不清楚對方,只能憑著動靜猜測。

        他丟出一顆顆石頭,每一顆都比拳頭大。我彎腰閃過,他聽見聲音,馬上丟出更大的石頭。我跳起來踩在石頭上,算是驚險的閃過。

        這場戰,我們都很清楚對我而言是有多麼不利,當兩個召喚師對戰時,除了屬性,還有力量技巧等其他因素可以左右戰況。

        而這一戰對我來說,敵不過的點在於屬性,我們的實力相當,技巧也相當。

        不過,我本來的目的就只是夜明珠,夜明珠一到手,我就可以一走了之。我轉身朝被他弄出大洞的牆壁,雙手召喚出更多的簾幕,順便讓狹小的空間裡起霧,在做出一個形似我的冰人。估計一時半刻的,音石冥應該不至於知道我已經走了。

        我迅速地回到客棧,將夜明珠交給王揚名。

        「呼,你都不知道,為了這顆,我還遇到了音石冥耶!」我邊說邊脫下濕的衣服,準備換上乾淨的。

        「嗯。」王揚名倒是很自然地望著我。

        我停下動作。「你轉過去。我還沒說好之前不行轉過來。」

        「欸我說啊,哪有下屬這麼對上司說話的?」他轉過去時還碎碎念著。

        「我們都不小了,又不是小孩子。」我坐下來倒了杯水。「倒是你,什麼時候打算娶一個媳婦啊?難不成你找不到?」

        他呸了一口。「我可是王揚名耶。」

        「是是是,你是又怎樣。」我看著他。「夜明珠自己收好,我是從音石冥眼皮底下逃脫的,我可不確定他會不會追上來。」

        「好,我的少奶奶。」他看了看窗外。「時間也不早了,妳休息一下吧!」

        說完,他走出房間,手上還拿著夜明珠,光芒四射,這人簡直不要命呀。

        等我睡醒,已經正午過了,房間的桌子上,擺滿了食物,還有一缸水。這些肯定是王揚名準備的,虧他還有這類心思。

        我不知道其他的召喚師會如何補充自己的體力,不過,我在使用完召喚術之後,會比平常還要需要水,有人說,這大概是因為,召喚師所用的力量中,有一部分是來自於自己本身。

        除了吃的喝的之外,還有一張字條,上面的字跡圓滑流暢,一看就知道是王揚名留的。

        他說飯錢已經付清,要我睡起床馬上趕回南方放假。

        真是,這個人還要規定我在哪裡放假!

        我拿起放在枕頭旁的錢袋,吃完桌子上的所有東西,啟程回到南京。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 ★《曾有你的雨季》於20 ...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