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翌日一早,提著三份份量十足還散著熱氣的早點,我掐準時間進了宿舍門。

當然諷刺挖苦免不了……

你能想像一進門就被質問獻身與否嗎?

姑娘我還純潔的很,雖然昨日免費看了男朋友主演的三級片……

然而想當然坦白賄賂也少不了……

對於平時的不修邊幅真誠的認錯以後,也爆料昨日已和男友分手,並奉上了那三袋沉的我纖細的手都被塑膠袋勒紅的早餐……

可最重要的苦力還是果斷躲不掉的。

於是,我光榮成為本宿舍一個月的跑腿小妹……還是沒錢領的那種。

拿著四張飯卡,對著食堂的大排長龍,我那個哀怨啊,堪比看到一好文卻逆我CP,簡直腐女的大忌,人神都公憤了!

大概是我的表情太過驚天動地……OK,我承認是太毀形象,不過隔壁那個帥哥,沒錯就是你,有必要對著我笑出聲來嗎?

人帥不代表你身材好,身材好不代表你是攻,是攻也不代表你媽可以忘了教你餐廳禮儀……

什麼?食堂小了點,就不能當餐廳了嗎?

這什麼歪理?

不過,看起來身材好像也不差耶……

一陣胡思亂想,壓根沒注意到前面早就沒人,於是在廚房阿姨匆匆忙忙的催促下……我那沒經大腦的舉動,終於讓我一戰成名。

「我要四份裸男!」

那音量不大不小,剛好足以讓附近三四米的人聽到。

只見阿姨用一個憐憫的眼神看向我,朝我後面喊道:「下一個。」

這是忽略吧我說,就這樣喊下一個真的好嗎?

當然,其實她不喊下一個我也沒臉待了,我自認還沒剽悍到能在眾人一副你有病的表情下若無其事的點餐,何況還得再排一次隊!

在我淚奔出食堂前,我還不忘狠瞪了那帥哥一眼,而他一臉無辜的對著我笑……

不要以為你的一抹笑就可以賠我的氣質,我的優雅,我的光明形象!

完了,怎麼流鼻血了……嗚,老爸老媽我丟臉丟到家了!

一臉淡定的從包裡抽出濕紙巾,掐著鼻子,擦拭下血跡,我終於逃出了食堂。

從此對於一個月死也不肯再進去一次食堂的自己,我代表全宇宙進行了自我鄙視。

就算那帥哥真的很帥,帥到完全讓自己無法昧著良心稱呼他為醜男,也不能發花痴還走神啊!

不過,在不得不連續一個月都自掏腰包向外為宿舍那三隻和自己可憐的胃覓食後,帥哥兩個字早被旖旎專用字典淘汰了,可憐的帥哥每天被我惡狠狠的詛咒被人壓一輩子!

咬牙撐過一個月後的某個下午,我又風光的從食堂潛逃了。

原因當然還是間歇性抽風了。

那天不巧遇上死纏爛打的賤男,而被小三呼巴掌這種下三濫編劇湊字數的下三濫劇情卻恰巧出現了,還有,帥哥你又是從哪面名叫巧合的牆冒出來的?

我有心臟病,別嚇我,我會怕!

事後檢討才發現我做錯了四件事……

一,對賤人心軟就是賤!

二,我幹嘛沒事抽風請帥哥吃飯啊?

三,吃燒酒雞也醉,還醉到坐在帥哥懷裡上演脫衣秀又是鬧哪招?

四,為什麼當初沒離這些人遠一點?

旖旎,也就是我,崩潰了半天,終於下了個重大決定。

於是從此,帥哥再也無法在學校偶遇貌比西施的我了。

很久以後,當我知道帥哥就是因為當初我勾引他卻又躲他覺得新鮮才對我緊纏不放時,我悔的臉都綠了。

當然,這都是後話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玫瑰無比美麗 韻星
◆ 2024 校園愛情◆ 簡介一「你都不害怕嗎?如果我們被當 ...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