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5

黑金只要一想到自己的那裡此刻正盈滿辣油,他就忍不住覺得噁心覺得反胃覺得屁眼快爛掉了,腦中的思路亂七八糟錯綜複雜,像是所有的神經全部攪在一塊兒,黑金不由得作嘔,卻吐不出半點東西,所以便開始硬咳,猛烈得彷彿生了什麼重病,若是下一秒真咳出血了他也不意外。

毯子浸濕了一大片面積,盡是黑金嚥不下去的痰和唾液,瞠得莫大的眼珠子早已染成嚇人的赤紅色,好幾條血絲清晰可見。

拜森趴在黑金的背上,待他一放鬆黑金就要多承受一股重量,他用來撐地的雙手出現瑟瑟發抖的跡象,拜森對此假裝毫不知情,他不是那種慈悲為懷的人,絕不可能在他身上看到惻隱之心,也更不可能因為這樣就對黑金好一分。

他只會狠狠捏著黑金的下顎,逼他把頭抬起來之後,無視他一臉的慘狀,硬是將沾血的肛塞插進他嘴裡。黑金一下子被頂到太深,不由得又咳了幾聲,整個胸口都在隱隱作痛,渙散的餘光恰巧捕捉到了拜森的笑。

拜森的柳眉一挑,笑的有幾分玩味,美目朝著黑金眨呀眨,艷如春花。他靠在黑金的耳側,伸出嫣紅的舌尖舔了舔他的軟骨,然後再用牙齒輕輕啃咬。

「你一直沒有回來……也沒乖乖傳張裸照給我,我很想你……知道嗎,那個女人真是白痴,果然是你摸起來最爽,我才操她兩三下就哭個不停,腿卻張得比妓女還開,做戲的蕩婦。」

拜森莫名在黑金的耳邊抱怨了心中的不滿,黑金大概能明白拜森在說誰,應該是指他的妻子唐雅,黑金不禁心道一下這邊抓個奶子,一下那邊舔個雞巴,這男人怎麼還沒得病趁早死一死,省得繼續禍害其他人。

黑金分神思來想去了好一會,因此他沒有注意到拜森的異樣,附耳私語的他呼吸漸漸粗重,紊亂如麻,當他察覺之際拜森已是忍無可忍,他一個招呼也沒打便橫衝直撞的捅入黑金的體內,雙手在黑金的胸前摩挲,把玩著那團一直延續到下腹的毛髮。

黑金的胸毛特別柔順,搓起來的滋味很好,拜森一邊享受著稱心的手感,一邊用他的肉棒撞擊黑金的敏感帶,他非常清楚怎樣能夠引起高度的性興奮及強烈的性高潮,何況他對黑金的身子瞭若指掌。

值得慶幸的是辣油代替了潤滑劑,讓黑金少受點苦,否則以拜森的尺寸和他的力道,黑金估計又要嘗到二度肛裂的痛楚。拜森每一下都向前挺到最底,他真的幹的很深,速度更是不在話下,肉體之間的撞擊聲不絕於耳,劇烈的好似響徹整個客廳。

殷色的大龜頭像是鍊在黑金的肉穴一樣,沒有完全拔出來過,拜森總是在挺動的時候把前端留在他的內壁,而隨著抽出的根部則是牽了一點點的血和黏稠的精水。

拜森每一次的喘氣都化為分子,噴在黑金的脖子上。

黑金多少被插得有些爽,這是身體的本能,可是他並不會真的就放開嗓子去呻吟,那樣像極了甘願被幹的婊子,於是他整張嘴都用來含著偌大的肛塞,不漏任何空隙,盡量不要喊叫,也不管嘴巴有沒有一絲的難受或是疲憊。

但是男人都是犯賤的,尤其是拜森更賤到頂點,一個誰也無法超越的境界。當他意識到黑金刻意憋住嘴巴,他就更想聽到黑金的聲音,畢竟拜森在床事上就是個淫猥的變態,縱然他的表面有多麼斯文,脫下衣服便是標準的禽獸。

「你他媽現在不開口,老子就去找人幹你,讓你叫到沙啞為止,我有一些朋友特別喜歡你這種……體型,我相信他們一定對你愛不釋手。」

物以類聚簡直是對這話最好的詮釋了,看來垃圾的朋友必定是敗類,黑金真的搞不懂喜歡玩男人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概念,如果是同志也就罷了,可是強迫一個性向不同的男人有意思嗎?

心裡雖是這麼想,不過黑金的嘴還是配合的叫了,他也不是沒對著拜森叫過,甚至求他的大雞巴把自己幹到出水,只是正常的日子過久了,他有些忘記剛開始被拜森軟禁的那段荒唐過往,一時之間又在堅守著沒有意義的底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論影帝舅舅的正確使用方式 接骨木花
本書由威向出版,欲收藏實體書的朋友,各大平台都有販售顧呈風沒 ...
耽美
我們要結婚啦! 好象熊
請讓我和你結婚。共度生老病死,痛痛快快地愛一場。直到非離開彼 ...
耽美
[魔道祖师]忘羡守则
简体:本文关于忘羡婚后酱酱酿酿的故事,私设如山,缘更,主忘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