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陌生的熟悉

作者
林夕語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894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0

內容簡介

我確實是知道那位小姐的大概身分,簡單來說就是我的國中同學最近剛分手的前女友,而她認定我所搶的男人就是我那位可恨的國中同學!

但這一點我真的要好好澄清一下!我跟他至始至終除了國中那段期間的好友情誼外,畢業後根本就沒有交集,唯一有的就是到目前我都後悔不已的那一次同學會!我跟他交換了連絡方式!

在那之後,他要跟女友分手都藉口說他已經有新歡了,當然那個新歡就是我這個無辜的代罪羔羊了!

最新章回

07

公開 2013-05-16 23:19

窗外的艷陽高掛,刺眼的白光直射近半開的窗子落到地面上,屋內充斥著早晨清新的明亮,還有擾人的電話鈴聲……

「鈴─鈴──鈴───」

在床上翻來覆去,因為那鈴聲吵得讓人難以再次入睡,更悲劇的是因為多年來的『職業訓練』,本人練就了一深淺眠的功力,任何一丁點細小瑣碎的聲音,甚至是螞蟻搬家,都能吵醒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漠視.愛
看更多

回應(1)

好看耶!
洛星他幹嘛要這樣捏!(怒
感覺起來他們好像很好耶(!)
小語加油!(可以這樣叫你嗎(抱
2013-01-30 13: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嗚嗚嗚     對不起  >^<    因為某些不得不的原因    夕語停止更新了好一段時間....

所以也一直沒有回應  Q^Q     過了這麼久    老實說   設定有點忘了   夕語會努力回想起來的!!!!
2013-05-16 22: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