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討厭雨天的青蛙‧下〉(F69)

1.十年後鳳梨開罐(?)設定。

     

2.小青娃(腦殘)獨白開場設定,雷者請自行右上角叉叉。

     

3.戲中有床單但是不滾床單,請相信會住在瓦利亞的都是善良的好孩子。(P!

     

     

     

以上!

     

     

     

     

*    *    *    *    *    *    *    *    *    *    *    *    *    *    *

  

 

 

  

     

〈討厭雨天的青蛙、下〉

 

 

 

 

「咳。」

「抱歉打擾了。」

 

「我是來找骸大人的,麻煩兩位讓路好嗎?」

 

話語方落,一位身著黑色小禮服的女性就踏著無聲的步伐,緩緩地步入了現場緊繃的氛圍之中。

彭哥列現任霧之守護者、庫洛姆‧骷髏,在被破壞得不成門樣的大門前僅僅遲疑了一秒,緊接著、便小心翼翼地繞過會勾破蕾絲裙襬的大門邊角,無視於身後瓦利亞部眾不知是驚豔於她的美貌──還是訝異於她的勇氣而發出的讚嘆。

戴著華麗哥德風單眼眼罩的庫洛姆挺直起背脊,慎重地用雙手提著和她一身迷人裝扮完全不搭嘎的破舊迷彩大行李袋,一臉淡定地筆直往房間中心、也就是六道骸所在的位置快步走去。

而相較於她過於冷酷的平靜表情,她口中所直指的擋路二人組,臉色可就好不到哪裡去了。

 

「妳!」「妳……」

「不要打擾王子的玩樂時間!」「師傅不在這裡!」

 

方才吵到不可開交甚至險些產生核爆效應的倆人居然瞬間默契很好地同時出聲,制止了庫洛姆‧骷髏下一步的行動。

短暫的錯愕。但庫洛姆很快又恢復到不洩露一點情緒的平靜表情,糾正少年一戳即破的謊言。

 

「骸大人明明就在這裡。」

 

「哼。」不想在這個話題上繼續打轉,法蘭輕哼一聲就別過臉去直接來個相應不理、你又奈我如何?

「喂喂、我家小青娃既然說不在那就是不在,彭哥列的傢伙可不要太囂張啦!我們瓦利亞可沒有義務幫你們保管一個變種罐裝鳳梨吶!」不著痕跡地往前站了一步,貝爾飛格爾微側過身子襬出隨時開戰的姿態,囂張地將自家小青娃跟他那隻腦袋泡水的奇怪師傅一並納入自己身後的守備範圍內。

 

「但是!」

 

隨著三人間逐漸升溫的氣勢,眼見這間半毀的房內似乎又要開啟另一場新戰局。

 

突然間。

 

「骸大人?」

 

短短三個字。

霎時讓在場人員動作全數停滯。

 

房外的瓦利亞部眾全數屏息,無聲等待著眼前事態的最新發展變化,並不斷思索著所有必要的應變措施。而房內,只見庫洛姆突然抬首望著虛空的方向喃喃自語了幾分鐘,然後沉默。

 

就僅僅只是這數分鐘而已。

法蘭就發現自己已經忌妒得快要抓狂!

 

「嘖。」短短一剎、少年臉上死板的紫色刺青似乎在瞬間泛起了情緒的波紋,不過很快地又消失;而原先因妒意而鮮活起來的碧綠眼瞳,也在一瞬間回到原本死水般沉靜。就如同少年自身的存在一般,看似色彩鮮明的自負囂張,卻也常在眾人閃神之間虛緲如霧,宛如他幽冥般綠色身影不過是沙漠中海市蜃樓的空洞幻影,看似如此親近卻又、如此地遙不可及。

但少年自以為隱藏的很好的、這一霎那微乎其微的情緒變化,卻被至始至終一直站在少年身側的嗜血王子給盡數察覺。至於,為什麼無聊的王子殿下並沒有如同往常一樣、開口奚落少年的不成熟之類等云云,那看似又是另外一件和眼下這種狀況無關緊要的事情了。

 

「是嗎……我知道了。」有些洩氣的微弱話語。雖然嬌小女性很努力地挺直身軀想要隱藏自己的挫敗,但喪氣下垂的眉角還是明顯洩露了她失望的心情。

綠髮少年方一回神,就只見庫洛姆緊蹙著眉頭朝自己這個方向瞪視了過來。更正確地說,對方那股視線是穿透了自己,筆直望向自己被六道骸霸佔很久的那張大床上。

 

一道幾不可察的冷汗緩緩自法蘭頰邊流下。

 

過了許久,庫洛姆才像是洩氣的皮球般垂下雙肩,將手中的迷彩行李袋慎重的放置在地毯上。

 

「那麼、打擾了。」

 

就如同來時一般迅速而精確。無視門外瓦利亞部眾集體一致的錯愕表情,彭哥列霧守將雙手平放在腹部的位置,朝著法蘭和貝爾──也就是六道骸所在的方向微揖了身子、便俐落地轉身離去,不帶一絲留戀。

而隨著高跟鞋喀喀遠去的作響聲,房內原本緊繃混亂的氣氛也慢慢回復到沉寂的狀態。

 

──就和法蘭現在的心情一樣。

 

對於自己適才過度激烈的起伏感到好笑。法蘭稍稍使力掙開緊黏不放的指關節,一、隻、一、隻、指頭、慢慢的,同時也默默地撤去佔據半個房間的幻覺屏障。

 

而現在、那張床上,什麼都、沒有。

 

「嗤。」自嘲意味十足的語氣。

 

畢竟,六道骸從來都不是“誰的”六道骸;也永遠不會“是誰的”。所以、只要Me能把握住“師徒”這個羈絆,Me就可以緊抓著六道骸的衣角不放──而不用像彭哥列那些傢伙得偷偷摸摸地暗著來,還得三不五時不時小心提防頂頭腹黑上司的銳利眼線,以免不小心被以莫須有的罪名扣薪水、或者是莫名被派到阿拉斯加那種不是人能待的地方出什麼不知名的鬼任務之類的。

 

「嘿咦?這是啥鬼東西啊?」驅散了看熱鬧的部眾後,貝爾就大喇喇地打開行李帶開始檢視裡頭的物品。

簡單的幾件白襯衫、剪裁俐落的亮面皮褲、一盒又一盒叫不出名字的高級巧克力,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包包裡的東西就已經被無聊的王子給全翻了出來。

 

真的是有點貧啊……簡單扼要的內容呢。

連在心中的小聲吐槽都會自動轉向、修飾成比較入耳的形式。只能說鳳梨精的地獄訓練實在太有成效,以至於他的小徒弟連在心中腹謗自家師傅時都會下意識地拐了個彎……不過,就事實上而言,這內容要是真的讓師傅知道了自己不知道又要被送去地獄逛街幾次了呢呃啊哈哈哈。

 

「啊~~啊~~無聊死了,王子要去找鯊魚玩了嘻嘻。」

似乎是算準了白癡長毛批公文批到即將暴走的時間,無聊的王子殿下自地上一躍而起、跳過半傾斜的房門後就一路向辦公室直奔而去,完全忘了自己前一刻想要砍死小青蛙一百遍這個目的。

 

「哎──會被BOSS殺──掉喔。」望著早就消失不見的背影,法蘭自認很好心地提醒──正確來說更像是用著看好戲的語氣在祝福前輩快去送死吧哈哈哈之類的,吐槽著無聊王子擺明就是要當某倆人中間電燈泡的自殺行徑。

有些無奈的招來手下將大門修復到暫時可用的狀態後,法蘭就彎身開始整理起貝爾離去前製造的一地混亂。

 

就在一切都整理的差不多的時候……

 

「小鬼、幫我把衣服拿過來。」冷涼的口吻從霧氣蒸騰的浴室中傳出,明明前一秒只是個什麼都沒有的空白牆壁而已啊!

嘖、只能說ME的幻術還是太差了嗎?

 

「是、馬──上來。」無奈地垂首,小青蛙認命地在自己剛分類好的衣物堆中,尋找“適當的”衣物。

 

嗯……上衣,這件好了。褲子……呃、這件也太露了吧那這件應該……就這條吧。然後內褲、內褲內褲……咦?

原本忙碌的身影停頓,望著眼前內容貧脊到不行的衣物、感到無限錯愕。

 

內褲呢?

不會吧難道師傅一直……沒穿沒穿沒穿沒穿沒穿──!

 

突地,就在法蘭思緒嚴重糾結的霎那,一股帶著蓮花清香的水氣,緩緩地自小青蛙身後漫出、將他包圍。

 

「Ku、這樣辦事比較方便啊。」

隨著熟悉的輕挑語氣,一隻指節分明的掌越過法蘭的肩頭,隨意挑起了一件剪裁俐落的白襯衫就拉了回去。被熱度蒸出粉嫩色澤的白皙肌膚,泛著誘人的水光擦過少年僵硬的視線,讓他不自覺地咽了一口口水。

 

真是的……師傅也太會誘惑人了吧。

嘴唇囁嚅著不敢說出口的抱怨,意識到自己方才被自家鳳梨魔王勾引起慾望的霎那。法蘭像是做了錯事的小孩一樣,眼神開始不自在地瓢移起來。

 

「小鬼,放手。」

「暍!」

而少年太過沉浸在自我思緒的下場,就是忘記手中尚有某人很重要的褲子。於是,等到回神時,一股巨大力道已毫不留情地將法蘭硬生轉向,幽冥翠綠直接撞上了操控輪迴的蒼藍腥紅!

 

無法動彈,宛如被蛇盯上了的青蛙一般;如果就這樣被吞噬了,也無所謂吧。

 

荒唐的想法只出現在一瞬間。

 

事實上,直到那很誘人的鎖骨線條已近在咫尺,法蘭依然連大氣都不敢吭一聲。

 

時間彷彿停止了,心跳如擂鼓在耳邊清晰地變慢、迴響,恍惚間,他只感覺到一股溫熱的觸感輕輕貼上了額際。

 

咦?

 

「啊、啊咧?」剛剛那個是?

 

等到回神時,法蘭才發現自己的耳根早已滾盪得像煮熟的蝦子。

 

「Kufufu……這是乖孩子的獎勵喔。」

將食指輕輕抵唇邊,六道骸微微偏首、嬌豔的紅唇一開一合地,對著快要熟透的小青蛙細聲輕吐著媚人的語句。

而一時無法反應的法蘭,只能呆望著六道骸近距離衝擊心臟的姣好五官,放任自己腦中瘋狂暴走的尖叫。

 

明明深知,那不過是對方安撫任何人都會用上的第一手段,但為何此刻聽在自己耳裡卻有種專屬式的感受──就像是、專注地只針對自己的、專有的、只屬於自己的只會對Me流露出的獨一無二柔軟溫柔。

只是幻覺吧?眼前的師傅,說不定只是自己太過執著而製造的假象。而剛剛那美麗的瞬間,也只是海市蜃樓般空虛幻影?可是那真實的溫熱觸感以及噴吐在頰邊的滾燙鼻息又要怎麼解釋呢?

 

「唉……這雨怎麼還不停啊。」像是在歌唱一般,傾吐著醉人的嘆息。著裝完畢的六道骸邊咬著巧克力,邊漫步到窗邊,凝視著被雨聲朦朧的窗外景色、語氣中透露出些許無奈。孤傲的背影像是完全地遺忘了,在一旁被自己混亂到白痴病快要發作的徒弟。

 

而看著骸孤絕的身影,思緒混亂的少年不由自主小小聲地脫口而出、那看似一觸即碎的、微弱的、想望。

 

「但、雨天的師傅……很美。Me想,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這場雨永遠……不會停。」

 

「嗯?」偏首,男人輕哼一聲似是在詢問少年適才有說話嗎?

 

「沒、沒──事。」不自在的回應著對方的詢問,法蘭抬手捂住自己不受控制的雙唇,另一手狠狠掐了下自己的大腿,想將自己的愚蠢用力掐滅掉。

 

 

 

 

雨勢,似乎漸漸變小了。

 

 

 

 

 

 

 

可是,如果可以的話,

 

 

 

Me是、這麼希望的。

 

 

 

 

 

 

至少、現在,Me不想、消失。

 

Me想要,留在、這裡。

 

留在這裡。

 

Me想要,留在這裡的、未來。

 

 

 

 

 

 

 

 

 

 

 

 

 

 

 

 

作者P話:(可無視謝謝)

 

 

對噗擠咱UL坑+小惡魔骸坑挖得太歡樂所以才讓這篇熬了這麼久都沒一個下文。(跪

 

所以啊咱多加了一點小小殺必死的部份來慰勞小青蛙喔ㄎㄎ(ㄎ你ㄇ個P啦ㄎ

 

嘛希望,諸位看了也可以為小青蛙的成長(?)感到開心喔!(去使

 

總之來去衝下一個坑了!GO!(手刀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辰菲-藏hide 莫妃是
這是一部辰菲cp腦補產物小故事~ 純粹cp腦產物請勿認 ...
同人
食色性也(火影佐櫻) 最近包包丟了
嗯……我最近迷上了火影裡的佐櫻。 ...
同人
家教乙女短篇合集 拉拉鏈之聲
每篇出場人物不定/約3位選手OOC屬於我/劇情無/設定隨心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