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我們及時趕到了體育館   。

校長高洪哲站在講台上講了一堆以後我們在學校要注意的事情之後,笑容滿面的宣布今年的榜首就讀我們的高中,而我知道是榜首哪個王八蛋。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向陽同學為我們致詞。」    高洪哲那個老頭笑的可開心了。

「大家好,我是向陽,請多多指教,讓我們一起過個快樂的高中生活吧!」他笑的可真燦爛阿。

突然有4個女生在討論著他    。

「哇他好帥哦而且又很聰明!!」某A女說。

「他有沒有女朋友阿??如果沒有我要去告白,如果有的話還是去把他給搶過來。    」某B女說。

「他幾班阿下課去找他阿。」某C女說。

「聽說他好像是1年A班耶。」某D女說。

我剛好站在她們後面,她們說的話全被我聽得一清二楚,我的確很認同她們說向陽很帥這件事情啦,但是他那個個性真的是白目到一個極點,唉唉他們都不知道他的真面目,他在不熟的人面前就只會掛著一副假笑容。

教室裡。

噹─噹─噹   

「終於下課了阿,剛剛上課上到都快睡著了,高中數學為什麼這麼難阿?話說,我為什麼又跟向陽你同班了啊?我們已經同班10年了欸,而且座位不是坐前後就是坐左右,真是太扯了‧‧‧‧‧‧我一定是受到詛咒了,有沒有那麼悲慘阿。」   

「阿哈哈那是晴妳上輩子燒來的福氣呢,能跟帥氣又聰明的我同班10年,現在我們又在聊天,聊得那麼開心,不知道有多少女生羨慕和忌妒妳呢!」    拜託他也真夠自戀的,他說完這句話後,把眼神往那邊一群女生看去,露出了個看好戲的表情    。   

我看了過去,果然......   那邊的一群女生用兇狠的眼神瞪著我,我猜他們一定在想,憑什麼那個女生可以跟那個男生那麼好,後來我心中突然冒出了一個念頭,她們那一群人會不會把我拖到廁所去打阿,好恐怖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