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月光下的影子》

作者
炎星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30
1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1
總字數 28835
收藏數 2
訂購數 1
留言數 5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58

內容簡介

陽光灑落在大地上,黑暗的陰影中,撩人的影子正在竄動著。

夜幕垂下,銀盤高掛在夜空中,無數道黑色的影子穿梭於大樓間。

這是個不為人知的故事,從來都不被記憶的族群的故事!


黑暗歷史,參見忍者!

最新章回

〈逃脫‧改變(下)〉

公開 2016-06-09 07:34

京都,今天真不平靜,坂井手機已連續撥打了五通電話確認影夜叉的消失完全是自己的錯覺,但身為忍界當今最強之一,源的流動對他來說極為敏感,是不可能會感知錯誤的。
「飛機已經起飛了。」電話另一端的聲音有著無盡的悔恨。
「等等,目的地是台灣,對吧?」坂井在震驚之下不忘冷靜的分析情況。
「是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5)

2022-08-31 21: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8-19 22: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嗯嗯嗯....我的想法,夜神大大都提得很清楚了

我是被忍者的設定吸引過來的,看過獵命師之後就覺得忍者很猛,而你書介最後的
參見忍者!也覺得很像獵命師(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當然我是很喜歡啦XD
覺得前面劇情有點趕,對白間有怪怪的、合理性還是要考慮啊~~
忍者的精隨也要寫出來啊!暗殺,遁逃...之類的。我是沒有研究啦!
只是覺得如果要有一些特殊力量,要有合理的解釋啊~
我繼續看下去呀
 
2015-02-16 14: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真的我前半章的章節沒有解釋得很清楚,後半章的時候會一一說明清楚,我有看過獵命師啦基本上是首部曲全部看過了,因為覺得好像介紹一下也不錯,也有些是參考獵命師的,因為一開始不太想洩漏太多,畢竟真實世界裡面突然出現忍者甚麼的能吐槽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沒有說,不過會在後半章改進也謝謝你的留言咯XDD
2015-02-16 15:09 回覆

除了被鎖成收費的章節之外,基本上都看過了。

我的評語可能比較直白,希望你不會見怪。

首先,人設這種東西要嗎就不要弄,弄了就弄全一點(注意:全跟詳細是不同的)。比方來說,人設只有介紹三個人,但作品裡登場出來的人卻有超過四個角色,其中還包括了非常有錢的同學願意帶主角一行人在沒有監護人、家長的陪同下去國外玩兩個月。不覺得這樣非常不合理嗎?家裡真的這麼有錢,是做什麼的呢?然後,這部作品的世界觀是架空呢?還是以現實城市做為基礎的結構?再來,因為天賦這一章節被鎖了,所以看到後面見有人開掛打殘建築,這真的是太外掛了啊啊啊。
標點符號的問題(全形/運用等等)很好修正,可是,據情在敘述上有很大的問題。
包括黑影冒出驚嘆號的部分(小說跟漫畫不同,漫畫有些用!、!?來帶過台詞的部分,小說是不能直接用!或!?來照辦的。),還有主角為何會攜帶苦無與手裡劍?就算是特別訂製的,那是跟誰訂製的呢?前面似乎都沒有說明吧?主角的背景、資料...等資訊什麼都沒有,卻突然讓他躍身成為動漫世界的角色般,強大運動神經、暗器投擲...敵人的魔法攻擊就先不吐槽了,因為是謎樣的敵人,所以也沒辦法要求是普通人。
但是,小說不是漫畫,超展開也要講規矩的!
哪有人從窗戶跳出來會憑空有強風的!又不是颱風天或是發生爆炸的旋風動力!光是一般人在進行跳躍動作時,身子都是往下墜的!怎麼可能會輕而易舉的直接跳過去!還有,五棟大樓的距離,少說也有三十幾公尺,為什麼主角的臂力大到可以直接把暗器丟過去啊!
還有!就算是被打成廢墟,從六樓高的樓層摔下來最好是能站起來的!不會骨折嗎?印度發生的大樓崩塌意外可是死一堆人啊!被活埋啊活埋!
重點是後面除了主角之外,其他商區跟街區不都被打殘了嗎?!主角該擔心的是會死多少人吧!!!與其說該怎麼處理,還不如趕快叫救護車禍警察吧喂!
2014-10-12 08: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喔喔謝謝指導,老實說這篇po在別的地方時也是有這樣的問題,像是突然打個籃球為何超展開,其實一開始的想法是把主角的設定變得比較神秘,但是.....嗯......有點趕劇情,所以前面的地方都沒有說,這些之後可能會慢慢修改,至於世界的架構嗎?還是以現實為主的,出國的那個地方是想直接進入主題所以也沒有想那麼多,只能輕描淡寫的帶過去,這點實在是抱歉,主角為何會這樣,會在後面的故事去進行說明,謝謝你考慮到一堆我沒考慮到的東西啊。
2014-10-12 10:29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4-08-10 17: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