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 魔王的爱

  “那丫头又跑出去了?”男人的声音无奈又充满宠溺。

    “是!”身旁的男人眼神晦暗不明。

    而男人讨论的人呢,正在魔界的大街上瞎晃……

    “我说你至于这么看着我吗,我是把你救活了,而不是杀了你一家妻小……”我无奈的看着我身后的男人。

    他一脸阴郁的看着我,那复杂的表情,只能愉悦了我,但是,我不好意思跟他说……要是再被气死就真的不值得了。

    于是我们两人沉默不语的继续在大街上闲逛,而思绪不知道飘到了那里……

    “哦?你是说,那丫头又捡了一个艳丽男人回来?”男人嘴里泛着苦涩,“呵~那他们现在在什么地方?”

    “漫无目的的在街上闲逛…”男人好似在替身边的男人抱不平。

    “小孩,你知道吗…”我淡淡的开口,“我的亲哥哥就是我未来的丈夫…”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跟他提起这件事。

    男人闻言差异的看着我。

    “呵呵,那么看着我噶什么…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依然很爱他,但是……”我停顿了一下,“孩子,所以,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何必跟自己……”

    男人脚步顿了一下,然后慌乱的继续向前走去。

    “喂,你真是个木头……算了,反正也没什么意思,跟我回去吧……”说着便拽着他向皇宫走去。

    “主上,公主回来了……”一个侍卫单膝跪在男人面前。

    男人闻言很高兴,但是他身边的那个男人就……

    果然过了一会,一个女孩和一个男人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他神色复杂的看着女孩身边的男人,“小丫头,又偷偷跑出去了?”

    我无言的看着男人和他身边的男人,心里莫名的有些烦躁,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便向里屋走去。

    “修,记住,从今天开始你是我的……”这句话飘荡在所有人的耳边。

    阿修罗皱着眉看着我,而我则无良的冲着他笑。

    没有注意到自己深爱的哥哥受伤的表情。

    其实在我心里,他和他才是一对,而我则是无关紧要的……

    “哎,这丫头……”男人无力的瘫坐在了椅子上。

    “主上何必如此忧伤,我看那老办法倒是不错……”男人借机从中作梗。

    “陌,这次跟以前都不一样……”男人无奈的叹息道,“为何她总感觉不到我对她的爱呢……”

    此时的我和阿修罗已经回到了我的房间。

    “小孩啊,以后我们就相依为命了啊……”我手杵着下巴叹息道。

    阿修罗淡淡的看了我一眼,“你哥哥身边的男人……”

    “我一直都知道,但是那个笨蛋哥哥不知道……天啊,为什么他感情那么白痴……”我无力的趴在桌子上哀嚎。

    阿修罗则很是淡然地看着四周,“我住哪?”

    “诶?”我诧异抬起头,“想通了?”

    “反正已死不成了……”阿修罗淡淡的说道。

    “呵呵,小家伙,别担心,你的自由我是不会限制的~”我走到他的身边,轻轻的摸着他的头。

    交谈的两个人没有注意到他们的一举一动,已经被那个高贵的男人看到的一清二楚……

    “呵呵,丫头,为什么你看不见我对你的爱呢……”男人痴痴的笑着,泪从他的脸颊滑落……

    而他身后的男人也神情落寞的看着他,为什么你看不到我的心意呢……那个丫头,到底有什么好的?!我不甘心……

    一场爱的阴谋就此来了序幕……

    到底谁才是最后的赢家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英明的惡龍閣下 林落
★《英明的惡龍閣下01與勉強堪用的契約者》於2019年5月3 ...
奇幻
第五次魔法大戰 子葉勿語
第一次魔法大戰,是神與神之間的戰爭。第二次魔法大戰,是神與超 ...
奇幻
御宅魔法師 鬱兔
貝魯,本篇最苦命的主角自小就有奇怪的體質--小怪碰到就跑,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