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前傳──我思故我在

      這個人是誰?我知道這個人是我。

      我真的是我嗎?我為什麼是我?我是真的存在嗎?我為什麼會存在?

      我思故我在。

      但我又為何而思?為何質疑存在?

      墨雨清專注地盯著鏡中的自己,沒來由的感到恐懼。

      有時他會對鏡中的人感到陌生,理智上知道那是自己,但還是忍不住質疑。

      這樣子的人,就是我,但又為什麼是我?我真的存在嗎?我是意識的主人嗎?自己真的就是”我”的主宰嗎?當下的思緒又是從何而來?

      腦中陷入複雜的迴圈,轉也轉不出來,鏡中的”那個人”也似乎越來越陌生。

    「做什麼呢?雨清學長。」熟悉的聲音打斷墨雨清的思緒。

    「邵暘……」墨雨清沒有回頭,只是盯著鏡子中出現的另一道身影。

      來人走近,觀望了一下四周,墨雨清獨自在這空無一人的畫室作畫,他面前的畫架上架著一張人像素描的半成品,旁邊放有一面鏡子。

      地上隨處可見鉛筆的木屑和乾涸的顏料,缺角的畫架與未完的畫作散落在地,沒人用的畫具也是隨意棄置,看起來就像是戰爭過後的殘骸。

      邵暘微微勾起唇角,他清楚,眼前貌似平靜坐著的墨雨清,內心已如這空間一般混亂不堪。

      他走至墨雨清背後,雙手輕柔的按上他的肩,用掌心感受著他清冷的體溫,頸項低垂,嗅著他淡淡的髮香,接著緩緩湊近他的耳邊,細聲低語……

      「雨清學長,想什麼這麼專注?」按在肩上的雙手慢慢下滑,手臂手肘到手腕再滑至指尖,接著又輕柔的,在指縫間游移。

      喀──墨雨清手中的鉛筆掉落在地,發出突兀的聲響,這才讓慕邵暘真正注意到這人畫布上的內容。

      那是一張還沒畫上臉的,墨雨清的自畫像。髮型、服裝、身形都已經完成,但本該是五官的地方卻一片空白,使得這張畫散發著詭異的氛圍。

      炙熱的體溫侵襲著墨雨清的觸覺神經,方才腦內的迴圈硬生被截斷。

      他有些發愣地繼續盯著鏡中的慕邵暘,盯著盯著,被截斷的迴圈似乎突然有了出路。他轉頭,對上慕邵暘那蘊含著熱情與執著的視線。

      墨雨清倏然湊近,冰涼的唇就這麼貼上他的。

      慕邵暘對這突如其來的主動驚訝不已,強行壓下的侵略衝動卻也瞬間爆發。他緊緊抱住身前的人,猛力加深這個難得的吻,略為粗暴地撬開對方的唇齒,舌尖瘋狂的與之交纏。

            墨雨清找到了自己的答案,也就是迴圈的出口。

            為何而思?為何質疑存在?這個問題已經不再重要。只要思考慕邵暘這個人,其他的問題也因此解決。

      我思故我在。

      我思考,所以我存在。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排球少年】影日-如果回到那天 黑白兔超人
#避雷針  前期原創角色戲份多認真的影日 ...
耽美
【耽美】常明醫院 今天下小雨
【出版訊息】☆《常明醫院》於2022年3月1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耽美
腐男子與腹黑學長 悠恒
就讀男校的閻珩,是個名副其實的腐男喜歡觀察學校的各種CP對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