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芭樂穿越劇

作者
松美樂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56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7

內容簡介

這是穿越,我現世女-孟羽夕,一覺醒來就是在這架空世界,而且還是個女權至上、一妻多夫制的國家,但為何在我周邊的雄性們,各個性格迴異又身懷絕技,不好好拱我這女性權威就算了,還聯合起來欺負我這外國人,這 ..


天哪 ! 是夢嗎 ?! 拜託讓我
 


留在這裡吧 ~ ~ ~ ~ (奔向男人堆


==============================================================================



夢想試作,希望各位讀者能給這處女作一點建議或心得分享噢。 (^ w ^)*





 

最新章回

第四章 恩怨

公開 2014-08-10 19:29


  羽夕前腳才離開,沈子悠就開門出來了,同樣都是有內功的人,想不聽到隔壁那麼大的動靜也很困難。手握拳,掩在嘴邊,含笑戲謔的雙眼盯著繼續回到原位拭劍的單君耀。

  「耀,這姑娘還挺有趣的,想像力頗豐富阿。」實在憋到不行,乾脆放手不再忍,但看著單君耀撇過來的殺氣眼神,只好閉嘴,等回房在繼續。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