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傍晚時分

YAAOO~關鍵字查詢:   替代器官   移植

搜尋結果:   3項

「…隨著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器官移植於5039這一年有了重大突破!根據該領域的權威---   肯˙德雷   博士於當時所發表的論文中顯示,無論任何器官遭受破壞、損毀或腐朽,只要條件符合,均能使用由政府經營的公立機構”威嘉恩”所貯存或製造的替代人體器官…」

「...相關人員提醒,現階段仍為試驗期,對於這些替代器官所造成的副作用目前還無法列出明確項目,專家們認為資料不夠完備,將會再繼續追蹤調查。若這項技術趨於成熟,將成為人類歷史上一大里程碑…」

「今日頭條新聞:於美國加州   得普雷   實驗室今傳來新情報!替代器官於白老鼠身上裝置至今共12天,目前的活動力仍處於巔峰,研究人員表示若狀況持續穩定,不排除考慮加入人體實驗…」

資料檔案讀取中,請稍候…

檔案錯誤T703

資料遭移除或不存在

請問您:

回到上一頁

重新整理

尋求幫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MBTI狼人殺 梅伊貓物語
閱讀前的重要提醒:1:本作品是從作者已經創出的「既有角色」中 ...
驚悚推理
胡桃小姐以恐懼為食【第一卷:蛾男】 廖大進
「你夢過這名男人嗎?聽說夢見他之後會被殺死。」關於「蛾男」的 ...
驚悚推理
愛麗絲圓夢俱樂部 第一卷 俱樂部的新主人 檸檬蘇打水
一通詭異的入職來電迫使林奇來到了一處名為愛麗絲圓夢俱樂部老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