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 - 禮物

 

到底是誰?他到底是誰?為什麼跟他好像?是錯覺嗎?

「啊!真的抱歉……」男子愧疚的低下頭,是在等我原諒他嗎?

 

「如果我不想原諒你呢?」語畢,男子抬起頭,眼眶泛著淚,就這樣直盯著我。

 

「欸…!我開玩笑的!你不要哭嘛……原諒你就是了。」又是一陣溫暖,又是一個又大又溫暖的懷抱,我才不會留戀他的懷抱,一點點也沒有,因為──我還在等著另一個他。

「噹──噹──」鐘聲又響了,男子似乎有話要說,卻因為鐘聲而先行離開教室了。

 

可是,好像有聽到『蒲』這個字的樣子,算了,就當作是意外的小插曲吧!

 

我坐在靠窗的位置,我沒有想上課的心,畢竟剛開學,我望了望樓下的花圃,意外的發現了一小盆蒲公英。

我看見一個高大的男子,就把那盆蒲公英帶走了。

 

不行!那是!──

 

「不可以!那盆!」我的聲音帶著一個巨大的聲響,在班上迴盪著──我的桌子被我翻了。

 

班上鴉雀無聲的每個人都看著我,我就這樣尷尬的坐在椅子上,不時傻笑而已。

把桌子扶起來之後,我再往窗外一看……

 

                  ──!不見了!

該死,是蒲公英,蒲公英欸……

 

「唰!──」當我正在沮喪的時候,門就這樣被硬生生的打開,又是高大的男生。為什麼我們學校那麼多那麼高的人阿……,等等,他手上那盆是!──

他站在門口,似乎用視線在尋找誰。他把視線放在我身上,就這樣走過來,天哪好有壓力。

 

「這個送妳,是回禮,我去樓下拿的,不知道妳喜不喜歡就是了。」我笑笑的接下,看著他滿頭大汗的笑著,呵呵,真有誠意。

 

「呃……你不回去上課嗎?」還在傻笑的他,都不知道已經上課了嗎?

「回去?去哪?我跟妳同班啊!」跟…跟我同班?!我怎麼不記得有這位同學。

「原來哦……呃呵呵!」他自逕走到我後面的空位,就坐。

 

在我桌上的那盆蒲公英,被陽光照射的好燦爛,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

你知道嗎?我一直都在等你,等你等了好久,你卻沒有消息。

 

「顏希!顏希!」忽然聽到自己被呼喚的聲音,原來是台上的老太婆…老太婆!

 

「有!我在這裡!」我舉起手,看著台上這位老太…咳!是老師。

   

「上課專心!下一位…」接下來在這個班的名聲又要更紅了。

 

我被戳了一下,我回頭看著,他笑笑的用唇型告訴我──

 

 

 

『我終於找到妳了,顏希小姐。』

找到?什麼意思?小姐?什麼跟什麼啊這傢伙……

 

 

為什麼你總是用那調皮卻帶溫柔的眼神看著我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 晨羽
【2005年作品】我給了她我最珍視的東西,虔誠地許下心願:「 ...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