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4

回到家後,昱庭盯著手機沉默不語。

這種感覺……好奇怪、好複雜的感覺。

「唉,是怎麼了我!若晴心情不好又不是我心情不好,我幹麻跟著心情低落?」

此時,手機響了起來,是士豪的來電鈴聲。

「喂,阿豪怎麼了?」昱庭接起了電話,疑問地想著士豪怎麼會在此時打來。

「欸欸欸,你這畜生你是對我家若晴做了什麼?她剛打給我說要出去散步欸!她今天不是去找你做測驗而已嗎?」

「蛤?散步很好阿!我哪有對她怎麼樣,我還請她吃烏賊燒耶!」散步?難道是因為心情不好嗎?可是……

煩死了!我怎麼會對個今天才認識的女生如此掛心呢

「你不知道啦!若晴只有心情不好時才會大半夜找我去散步,你到底是對他做什麼還是說了些什麼?」

電話那頭的阿豪顯得緊張不已,搞的昱庭也跟著著急了起來。

「若晴不是有門禁嗎?我剛才趕在十一點前送她回家耶!」

「我跟若晴認識快十年了,她跟我出去她爸很放心,所以才這麼晚還能讓她出來找我阿!你送她回家?你怎麼送她回家的,他只敢坐他爸的機車欸,連我的車他都還不敢坐。」

「就我們今天去西門町逛逛,逛到快十一點,可能是因為緊張門禁,才答應讓我送她回家吧!你告訴我你跟若晴約哪,我去找她!」

「蛤?你幹麻去找她?我只是問你是不是有惹她讓她不開心罷了。難道!你真的對我家若晴做了什麼!」

「靠!我哪是那種人,同班三年的好兄弟你還不知道我為人哦!」

「哈哈哈,別急、別急,我開開玩笑而已,我跟她說我到她家門口再打給她。」士豪淡淡地說。

「嗯,那我到若晴家樓下之後再打給你,我會帶她出去散心的。那先這樣了……」

士豪心想:昱庭沒事比他還要著急若晴幹麻?難不成……「等等,周昱庭,你給我從實招來,你該不會是喜歡上我家若晴了?」

「靠,哪有!不要亂講啦,我今天第一天認識她而已,我有這麼膚淺嗎。」昱庭覺得荒謬不已,才剛認識若晴第一天,怎麼可能就喜歡上她。

「不然,你幹麻一副比我還緊張若晴的樣子,任旁人聽了都覺得其中有詐。」

「真的沒有!我只是覺得若晴跟我出去,可是我讓她心情不好的回家,過意不去而已。她可是你家若晴欸,我哪敢對她怎樣!」

「好吧,那你快去吧!不要讓她等太久。」

不到十分鐘,昱庭已經到若晴家樓下。「嘖……我是要怎麼跟她解釋,為什麼來的不是阿豪是我?」

正當昱庭還在思索著要如何跟若晴說為何是他來而不是阿豪來時,若晴推開門走了出來。

「呃……那個、那個我聽阿豪說你心情不好,所以……」昱庭支支吾吾地不知如何開口。

「我知道,阿豪說他打給你興師問罪,你知道我心情不好後很著急呢!謝謝你哦!」若晴給了昱庭一個燦爛的笑容,可是看在昱庭眼裡,卻沒一開始這麼動人閃爍了。

「給妳!」昱庭從置物箱裡拿出兩手可樂。

「咦?你又要買可樂餵我喝啦!」

「我想說妳心情不好不是都喝可樂嗎,所以就買了兩手……可以慢慢喝!」

看著昱庭真摯的眼神,若晴知道昱庭真的很擔心她。她也不懂,為什麼明明今天才認識,昱庭會對她如此好,而自己,又為什麼會總是看著他就陷入過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 晨羽
✿《來自天堂的雨》紀念版套書於2022年8月30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