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因為我愛妳

[   因為期待愛情,所以我期待著妳;

因為空氣和著愛情,所以我呼吸著妳:

我對愛情動了心,那你是否接受了我的心?]

...................................................................

這是一個很平凡的假日,房間裡有著很平凡的我,跟和平凡沾不上邊美麗的小容!

平凡的我就讀平凡的芒果學院,而小容正是我們平凡學校..不平凡的校花!

小容是怎麼的不平凡法呢..?

老實說形容美女我還OOK,至於怎麼形容仙女我就沒啪了...!

但從如夢似幻的她,看上平凡不奇的我,可見他的眼光也是非凡!

[這麼晚了你還在睡呀!]小容嘟著嘴說著..

{小容喔..阿..小容!!}我從床上驚醒.真的是驚醒..好啦..還帶點驚喜!

[快去把臉洗一洗,牙刷一刷拉;我幫你買早餐來了唷!]

{哇..我有這麼體貼又美麗的老婆,我死而無憾了!]說著我又倒在床上了..

[妳...給我起床拉,妳忘記今天要陪我出去的嗎?]小容又把嘴嘟嘟的說著!

慘..!我真的忘記了..

昨天趕作業趕到半夜..倒頭一睡..就睡到現在拉!

不過身為一個新世代好男人..不管怎樣都不可以爽約!

{我看忘記的是妳吧..妳忘記我給妳的第三條承諾!}看我把問題回丟的技巧..

[我才沒忘呢..]她嘟嘴的樣子..真是越看越可愛..

{答應妳的每件事..我都會做到!}我給的承諾...

[答應我的每件事..你都會做到!]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出...

看著小容睜大她那雙..汪洋大眼看我..我的罪惡感又加重了不少..

{給我一分鐘..我會給妳一整天的快樂!}我真的認真的說著..

[一分鐘..洗不洗的乾淨呀..洗不乾淨我就不跟妳出去了唷!]聽起來她好像開心了..

最後因為經過梳妝整理後..我們花了半個小時才離開家門

{小容..妳要我陪妳到哪裡呀?}我差點忘了,我答應陪她出來..卻不知道她想去哪!

[我的專屬秘密基地]小容微笑故做神秘..

我就這樣載著她,往她報的路走..

最後來到一棟別墅前..看起來很雅致,跟一般的別墅比起來,這裡多了點森嚴的感覺..

[瑋..你在這裡等我一下喔,我去拿個東西!]小容輕輕的說著

看小容鬼鬼祟祟的..她該不會是想偷東西吧!

唉!我在想什麼..小容怎麼會做這種事..

看著小容躲躲藏藏拿著一大包東西出來,我還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瑋..趕快..快..]小容慌張的坐上車..我也不知覺得催緊油門..衝!

我照著小容報的路來到了一個遠離塵囂的地方..

是一片大草原..再過去是樹林..這個年代怎麼會有這樣的地方呢??

我心中的迷團越來越多..腦袋越來越糊塗..

{小容..剛剛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還沒說完..小容就拉著我往樹林的地方跑去..

我就跟著她..往蜿蜒的樹道裡走..

樹林裡的空氣帶來一種清新的氣味..走了一趟彷彿洗了一場森林浴!

最後來到一個木屋前..小容拿出一把銀色鑰駛..門開了...

小容要我把她所帶來的東西幫她搬進去..

{小容到底是怎麼回事呀?}我總得解救我被迷團搞暈的腦袋呀!

[這裡就是我跟你說的秘密基地!]小容表情很愉快..

{我的意思是說剛剛你從那棟豪華別墅逃出來的事..}

[那裡是我家..]

{那裡是妳家..妳用逃的出來..那就表示一種可能性..}

[沒錯!我逃家拉..]小容輕輕的說..我的耳朵卻重重的響著!

{小容..妳為什麼會想逃家?}我百思不解的看著她...

[在那個家..少了一些東西..]小容的臉上好像有團霧..正慢慢成形..

{再那麼豪華的別墅裡,應該應有盡有吧,到底少了什麼呀?]我卻瞎到看不見..

[少了溫暖...]霧團成形..雨滴般的水晶滑落..這時的天空也跟著落下真正的雨滴

我抱著她進到屋裡..探查了一下著個木屋..

雖說是木屋,不過到蠻大的,而且還有弊爐..房間在二樓..

找到了廚房..看到有放一些速食包..而且還有米..

所以我就當了一天的廚師,煮了我的愛心晚餐...

{小容..下來吃飯了唷,我這個御前大廚煮的愛心晚餐唷!}

看著小容換了套衣服下來..我又看傻了眼!

[真的你特替為我煮的嗎?]小容笑的很開心..我也看的很開心!

{妳剛剛有淋到雨嗎..頭髮怎麼濕濕的?}

[笨蛋..我剛洗完澡拉!]

{哇咧!這間木屋還真像別墅..應有盡有!}

這裡真的給我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而且又應有盡有!

[這裡是我媽生前送我的生日禮物..]

聽著小容說起她家裡的事之後..讓我覺得我更應該珍惜她!

小容的媽媽是個富家千金,爸爸則是黑道大哥..

她爸爸再一次的爭權奪利中..失去了他妻子,小容失去了她媽媽...

{小容..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真的不想讓她想起傷心事..

[沒關西拉..不知者無罪麻!]小容依然笑笑的,不過我卻感覺得的出來小容心底的沉重!

小容..妳願意把不愈快的回憶捨棄嗎?

[只不過這段過去真的忘不了!]

如果過去真的不容易捨棄..那麼請讓我用快樂填補妳受傷的心..好嗎?

{小容..很晚了耶,妳要不要到我那邊住呀!}我不放心讓小容在這..畢竟這邊我不熟..

[我想留在這邊..妳願意陪我嗎?]

{好的..那我回家把我的衣物帶過來..妳要跟我回去嗎?}

[那我在這裡等你..順便整理一下東西!]

{恩..也好,外面有點冷了..別出去免得著涼..我馬上回來!}

這條路我是第一次走,不過因為小容說過是秘密基地..

所以我更用心..記下來這的路!

我因為是在外面租的房子..所以沒什麼麻煩的..拿了一些簡便的東西就走..

當我要趕回去的時候,我的右眼皮跳了幾下..俗話說..左跳財右跳災.

我擔心小容會發生什麼事,於是我加緊我的油門...衝!

到達草原發現多了好幾台車,我趕緊往木屋衝!

當我到達木屋,我發現門是開著的,門口有幾個人拉著個女人..

那個女人正是..小容!!

{妳們在做什麼?給我放開她!}我衝過去拉起小容..

{小容沒事吧,她們是誰?}

[瑋..她們是我爸派來的!]

幾個穿黑西裝的男人圍著我們..我擋在小容的前面!

(小姐..大哥要我們帶妳回家,請別讓我們難做!)一個穿著便服的年輕人說著..

[我不回去!這裡才是我的家!]小容把我抱的又更緊了..

{你們沒權力逼她做她不想的事,我不會讓你們帶走她的!}

(小姐那就對不起了,動手!)看來那個便服年輕人是他們的上司..

{我說過..我不會讓任何人從我身邊帶走小容..任何人!}

雖然我一心想守護小容,但雙拳難敵無數手加腳..

我跟小容就被他們帶回那間豪華別墅..

別墅裡做了一個頗有氣勢的老大..小容的爸爸!

(小容!肚子會不會餓?要不要吃點東西?)其實他還瞞關心小容的麻..

[爸!對不起..讓您擔心了..]其實小容並不討厭他爸,只是無法忘卻過去!

{伯父!您好..我是..}我話還沒說完就被天外一腳踢倒在地上!

(年輕人..如果你還想活命的話,就離小容遠一點!)

[瑋..爸不要傷害他,拜託..]小容好像在哭..

(小容忘記他吧,他配不起妳的!)

[爸..他是我相信能托付一生的男人..!]小容激動的說著..我也深深的撼動著!

(這個臭小子值得妳托付終生?)

{伯父!你說的沒錯,我可能配不上小容,在我第一次遇到她的時候就明白了!}

(你還瞞有自知知名的!)

{不過,小容確實是選擇了我,選擇了一個這麼平凡的我..所以我給了她承諾,其中一條就是..我會永遠守護在她身邊照顧她!]

[爸..妳放過她,我答應你從今以後不再亂跑!]

{小容!你想害我下地獄嗎?如果為了我讓你受委屈..不就違反我的承諾了嗎..}

(臭小子!話是說的廷好聽,那你敢接受挑戰嗎?接受跟我女兒在一起的挑戰!)

小容的爸爸說的話代表什麼意思?是否代表著我有跟小容在一起的...機會!

{為了小容,什麼挑戰我都不怕!}為了妳..我會把握這個機會的!

(好!這可是你說的!)

之後小容的爸爸就派出一個保鑣,要我跟她對打,稱過10分鐘就可以跟小容在一起!

這個保鑣190公分以上,身材看起來像健美先生,揮拳動作不輸給阿虎...

我要打贏他,除非是有奇蹟..

跟他殘鬥,不知道過了多久..應該有10分鐘了吧,但是我不贏他..就贏不回我的幸福!

我倒下再站起來的次數,我已經數不清了..血流了多少我也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如果我不再站起來的話,我就真的輸了...

[爸..求求你叫阿生停手呀,我可以忘了他...不再跟他在一起..]小容你在難過嗎?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動力,讓我又站起來了..

{小容..如果你離開我..我會比死還要痛苦..你知道嗎?我需要的是妳的一聲加油..妳願意給我嗎?}

給我一聲妳的加油,我會擁有撼動全宇宙的力量...

[加油...]

*小容你知道嗎...這世上是不容易出現奇蹟的,一旦出現一定得好好把握..而你就是我的奇蹟!

------------------------------------------------------------------------------------------------------------------

------------------------------------------------------------------------------------------------------------------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全身綁的像木乃伊,而在我旁邊照顧我的是..我的幸福..小容!!

後來怎麼了我幾乎都忘記了,我只記得小容最後的那聲加油!

[瑋..妳醒了呀!]小容的眼睛腫腫的..昨天他應該哭的很傷心吧,我真不應該!

{妳爸爸呢?還有昨天最後怎麼了...我輸了嗎?}

[你都忘記了嗎?最後你的一踢..把阿生的鼻樑給踢斷了,他到現在都倒在病房呢!]

原來我贏了呀...我親手贏回了我的幸福!!

{其實昨天我真的很害怕說..}我裝著很怕的表情!

[那是當然的呀,阿生可是業餘拳屆的冠軍ㄋㄟ..而且看到他那張臉..誰不會怕呀!]

{我怕的不是阿生,也不是死,而是你傷心難過的樣子!}我笑笑的說,卻是我心底的話!

[吼..阿生當初怎麼沒把你這張嘴打濫呀!]

{因為他知道,他家的小姐需要我這張嘴來安慰呀!}

[好啦..說真的,昨天你不知道10分鐘已經過了嗎?]

{我知道呀!但我堅持打下去..因為我得用雙手,贏回屬於我的幸福!}

[我看你是堅持找死吧..]小容對我吐吐舌頭..

{你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堅持嗎?}

[到底為什麼呀?]

我要告訴妳,這是我一輩子都不會改變的答案....

{因為我愛妳...}

*****************************************************************************************************************************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珍加椰波達 沾零
   李真珈    x   姜季達 熱愛手搖小可愛   來台 ...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