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ain 5

Rain   5:

哭,或許是讓自己放鬆的方式吧。

就這樣呆坐在咖啡廳一整個早上,沒有精神也沒有體力去上課了。

推開玻璃門,走到外面,潮溼的路面讓我知道,剛才下了一場雨,陽光刺眼,使伊羽低頭沿著路面慢慢朝家裡的方向走著。

人行步道旁,寬廣的馬路上來往的行車聲,暗示著下班的尖峰潮開始了。

相似的情景,相似的心情。

『昶,你現在在做什麼呢,你知道晴彥現在做的事,一定會很生氣很難受吧,昶我到底該怎麼做。』

伊羽回到家,進了房間,趴在枕頭裡,閉上雙眼,慢慢的睡著了。

「究竟要我怎麼做,你們才願意不吵了,你們不是因為相愛才結婚的嗎?為什麼現在每天一大吵,到底是為甚麼。」拍打桌子,跑出客廳。

「好煩好煩..這樣哪裡像一個家」伊羽一個人走在路上,眼睛卻漸漸模糊,嘴裡卻不停的重複著這句話。

細細的雨,落下來,路上的行人,無意外的都溼了衣裳,伊羽也是。

伊羽站在大馬路的交會路口,等著小綠人亮了起來,好可以到達她現在想到達的地點。

小綠人亮了,伊羽想邁步向前過路時,卻發現的衣服袖口多了一個重量,當要轉到去看時,耳邊卻傳來了這句話。

「別擔心,一切都會沒事的」低沉的嗓音,溫暖的手。

這是他們的認識彼此的開頭,也是伊羽與珍貴的回憶。

「我是昶,我們當個朋友吧。」

當個朋友

當個朋友。

『昶,你知道嗎我很開心,那天你牽著了我,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和你相遇。』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珍加椰波達 沾零
   李真珈    x   姜季達 熱愛手搖小可愛   來台 ...
校園愛情
煦煦月光 LaI
★《煦煦月光》於2021年8月17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