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藍蝶—事實揭穿

昨晚的法國高級晚餐,忒忒安仍在回味,隔天早上去上班遇上了不速之客…

「忒忒安~跟墨夜吃晚餐開心嗎~~?哼!花痴一枚啊~妳當真他會愛上你這個…庸俗的女人!?」嘲諷的笑聲從身後傳來,忒忒安不願的轉身看向打扮的花枝招展的魅殷。

忒忒安插著腰,半瞇眼道:「妳忌妒了…被總裁趕出去的女人還敢出現在凜蝶地盤?妳臉皮是什麼織成的啊?」魅殷臉色大變,憤怒使她妖媚的臉扭曲:「妳!!哼!」說完,不甘願的離去。

忒忒安一臉莫名的搔搔頭髮:「說的太過分了嗎…?」轉身,就撞進男人的懷抱中…

總、總裁?凜墨夜抓住她的手,往他跑車上一丟…

「誰跟妳說妳可以遲到?誰跟妳說妳可以和魅殷說話?」冷冷的語氣,卻夾雜一些關心。

「…你…生氣了?」

「妳說呢…富豪拍賣會到底去不去?不去就算了,不勉強。」

「要!要去。」搞什麼嗎…總裁這個人真是口是心非的人。

凜墨夜暗暗的勾唇微笑:「今天陪我去個地方,下午3點回家帶妳去更衣。」天空的晴朗,楓葉的紅潤,徹底反應了兩人的心情,忒忒安偷偷凝視著他…她很想念很想念如蒲公英般自在的暗戀…直到某一天,暗戀爆發時,也就是荷花盛開的日子…

凜墨夜帶忒忒安回到溫暖的然麟村,路上來來往往的村民,都沒忘記小時候天真善良的小男孩墨夜…如今他身價破億,更是他們然麟村的"麒麟王子"和驕傲。

湖邊幾隻鳳蝶飛舞、一簇簇的水仙花盛開…明明已到秋天,卻仍有春夏的景象。

「總裁…我…」

「叫我墨夜!從現在開始叫我的名字。」凜墨夜躺在草皮上,悠閒的看著遠處的森林,他扣住忒忒安的手,把她拉入懷中。

忒忒安臉微紅,櫻唇緊閉,不敢說話…凜墨夜反身將她壓在地上,用唇堵住她的櫻唇。

紊亂的呼吸,差點使忒忒安喘不過氣…他深入舌頭,與她親密舌吻,絲毫不留情的榨取口中甜甜的蜜液…吻得太熱情激烈,忒忒安不小心呻吟:「嗯…」

凜墨夜又再度勾唇,游移到她白皙的頸上,溫柔的點綴著她…他沿著頸部,親密的與它摩擦,忒忒安在凜墨夜的唇中嚐到咖啡的甜味,不知不覺為他著迷…

「墨…墨夜…我…唔!」又霸道的佔有她,此時已讓忒忒安面頰發紅,凜墨夜輕輕的在她耳邊說:「忒忒安…我…在妳身上…聞到…森林清香~」忒忒安怔住,眼神亂飄。

被拆穿了…?凜墨夜輕柔的摸著她的臉,眼神愛慕的凝視她…「仙女…我終於找到了…」

「傳說中…只要得到仙女的愛和身體,就能實現願望…忒忒安…你可愛我?」一字一句刺滿她的心,忒忒安推開凜墨夜,逃離充滿慾望與目的的總裁身邊…

她到底該如何面對他呢…他會愛上她的原因…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她是凜墨夜愛慕許久的…夢中仙女情人…。

***********************************

sorry     這次出的比較慢啊~~因為都在欣賞某些大大的作品~^^

祝各位還有草兒的麻吉—老鼠元旦樂樂哦!^_<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
校園愛情
動漫乙女向 貓耳朵
各種動漫的乙女,觀看更多章節請至同名lofter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