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利冰/即使如此,我仍然愛的你。

  

      「學弟,傷口好多了嗎?」在冰炎的房內,阿斯利安放下帶過來的晚餐和飯後水果,將晚餐放到盤子內後走到他的床前。

      「嗯,沒什麼大礙,本來就是你們太過於操心了。」

      無奈的笑了笑,他不意外他會說出這樣的答案。

      「來吧,吃點東西。」阿斯利安伸手將湯匙遞到他的嘴前,他微微的皺了下眉頭。

      「阿斯利安……」他無奈的嘆了口氣,「我會自己吃……」

      「不行喔,你是傷患就該乖乖的有傷患的樣子。」他早料到他會說些什麼,自然回的得心應手,「所以張嘴吧。」

      露出了笑容,他知道,雖然大家都吃這套,但是眼前的學弟可不吃。

      「我說--唔!」

      趁著他張嘴說話時,阿斯利安將飯送進他的口中。

      嚥下了口中的飯,他立刻抗議:「阿斯利安!」

      「怎麼樣?好不好吃?」在伸手遞了一次湯匙到他的嘴邊,他立刻別過頭。

      「又不是第一次餵了,怎麼還是會害羞?」阿斯利安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看著他,隨之轉成苦悶:「學弟是因為我才受傷的,不做點什麼真的很過意不去……不然用轉移吧?」

      「你……」無奈的扶著額頭,冰炎近乎沒力的瞪了他一眼,別過頭不願看著他,然後緩緩的開口--

      「快點餵一餵。」

      而後者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狡詐的笑,只可惜冰炎別過了頭,所以看不到。

  

  

  

  

  

      那天,由於夏碎有事,所以由同是身為紫袍的阿斯利安與黑袍冰炎組成兩人小隊一同去出任務。

      原本任務進行的相當順利,沒想到在準備收拾回程的時候冒出了一隻鬼族,而阿斯利安當時因為背對著它再拿東西,來不及阻擋,冰炎便衝向他替他擋住,卻也同時受了傷。

      從那天開始,阿斯利安幾乎每天都往冰炎的房間跑。

      替他打理三餐、整理房間、批閱一些他可以處理的文件,要不是冰炎極力阻止他差點連洗澡都要幫忙了。

  

      那天--

      『學弟,我先去幫你放洗澡水。』

      不疑有他,冰炎只是淡淡的回了一聲:『嗯。』

      莫約五分鐘後,阿斯利安從浴室中走了出來。

      看著阿斯利安,冰炎下床,道:『謝了。』

      然後他走向衣櫥拿了件襯衫和褲子,在準備走向浴室時,阿斯利安忽然走向他,伸手拿過了他的換洗衣物,然後半纏扶著他走向浴室。

      一開始冰炎並沒有太過在乎,只當成怕自己又再弄傷才會這麼小心翼翼,沒想到一進到浴室後,阿斯利安居然還闔上門準備幫他更衣。

      扎實的被嚇了一跳,冰炎滴著冷汗的看著眼前笑容滿面的男子。

      『阿斯利安,我自己來就行了……』

      『可是你的傷口碰到水就糟了。』對方依然溫和的笑著。

      『不、不用了!』冰炎極力反對著,『我會自己小心的!請你先出去。』

      阿斯利安無奈的一笑,叮嚀著:『好吧,自己小心一點,有事叫我。』說完,伸手拍了拍他的頭,轉身走出浴室。

      走出浴室的那剎納,他的嘴角右勾起了一抹燦爛的笑容。

      要是玩過頭嚇著他可就糟了--這個表面溫和的男子這樣想著。

  

  

  

  

  

      叩叩叩--

  

      冰炎的房門外傳來了敲門聲,房間的主人反射性的走向前去開門。

      「褚?」

      「學、學長,我作業有些地方不懂想問你……」

      看了褚冥漾抱在懷中的書一眼,冰炎側了側身子讓他進門。

      迅速的溜進門,褚冥漾身怕眼前的紅眼殺人兔學長一個不耐煩就將門給合上。

      「咦?阿利學長?」愣愣的看著坐在沙發上的阿斯利安、在看看擺滿整個桌上的食物,褚冥漾心中滿是疑惑。

      「好久不見了,褚學弟。」露出公式化的笑容,阿斯利安朝著眼前的小學弟打招呼。

      忽地,褚冥漾瞬間打起冷顫。

      『奇怪了,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阿利學長的笑裡藏著刀……』抓了抓臉頰,褚冥漾乾笑著問:「阿利學長怎麼會在這?」

      「來幫學弟送晚餐。」

      「咦?學長怎麼了嗎?為什麼需要阿利學長幫忙送晚餐?」

      「就--」露出微笑,阿斯利安收到站在褚冥漾身後的冰炎投來的殺人目光,「最近有些事情要處理,我來找他討論,順便幫忙送晚餐過來而已。」

      「喔,這樣啊……這樣我這個時候來不會打擾到兩位了吧?!」

      阿斯利安依然是一貫的隨和,「不會啊,怎麼會呢。」

      『但是為什麼我老是覺得你想把我種掉啊啊啊啊--阿利學長,我到底是哪裡惹到你了啊!』

  

      啪--

      「褚,別腦殘!」

      「唔唔……為什麼又是打我……」褚冥漾單手捂著頭,含著淚水走到沙發邊。

      「誰要你腦殘!」

      其實看著兩個人的相處模式,阿斯利安心中總會泛著一絲絲的羨慕與忌妒。

      羨慕他們兩個可以如此自然的打鬧、羨慕他們兩個是代導學長學弟的關係,卻也同時忌妒著小學弟能夠得到冰炎的關懷,即使下場都是挨他的拳打腳踢。

      「呵。」

      聽到悅耳的笑聲,褚冥漾和冰炎同時停下動作,轉過頭望著坐在沙發上,面帶微笑的男子。

      「學弟和褚學弟的感情真好。」說完,他起身拿起自己的東西,走出房門,「我先走了。」

      「阿斯利安!」才想說些什麼,當冰炎追出房門時,阿斯利安早已不見身影,只留下淡淡的傳送鎮的法陣氣息。

  

  

  

  

  

      「阿斯利安,我的傷好差不多了,你還是去做你的事吧。」冰炎停下腳步,看著眼前這個幾乎跟自己形影不離的紫袍學長。

      「有啊,我正在照顧你呢。」

      汗顏,冰炎無奈的看著眼前笑容滿面的人,「我是說,做你自己要做的事……」

      「我正在做啊。」對方依然回以一個燦爛的笑容。

      對於眼前這個人的舉動,冰炎實在滿是無奈,卻無法發火。

      他的意志力不是普通的強,從他受傷到今天,已經快一個月了,傷口幾乎淡的可以,連最嚴重的傷口其實也都好的差不多了,但他卻依然每天跟著自己,不准他出任務、不准他太過勞累。

      有時候會不免心想,他對自己的哥哥戴洛有要求那麼多嗎?

      「好了,學弟今天沒有任務吧?晚餐應該也消化的差不多了,早點回去休息吧。」帶著笑,阿斯利安輕推著他回黑館。

      無奈的看了阿斯利安一眼,冰炎只好默默順從他的意,回黑館休息。

  

      回到黑館房間,阿斯利安很順手的將冰炎推進浴室。

      當冰炎洗完澡時,他又很順手的將他拉到床邊拿出吹風機幫他吹髮,然後將他壓回床上,拉起棉被蓋到他的身上。

      「快點休息吧。」

      「我說阿斯利安……」

      「嗯?」露出燦爛的笑,他伸手拉著椅子來到他的床邊。

      「……」盯著他,冰炎嘆了口氣,「不,沒事。」無法反駁,他只好閉上眼睛安靜的休息。

      坐在床邊看著他,床上的人的呼吸聲漸漸平穩。

  

  

  

  

  

      看著躺在床上深眠的冰炎,阿斯利安坐在床邊的木椅上靜靜的思索著。

      『也許是來自千年的羈絆、也許是你出自於對於學弟的關心與義務,但你的目光,卻永遠停留在代導學弟的身上……』

  

      --即使如此,我依然愛你……

      --我親愛的學弟……

      --亞。

  

      起身,在他的額頭上烙下一吻--珍惜的人。

      露出淡淡的微笑,阿斯利安伸手揉了下那銀色的髮絲,悄悄的退出房間。

  

  

  

  

  

      在房門闔上後,床上的人緩緩的睜開眼睛,火紅的雙眸直盯著緊閉的房門看著。

      他不是不懂阿斯利安對自己的感情,而是因為現在的他還無法接受,現在的他無法一心一意的專注在他身上。

      『對不起,阿斯利安……不是不懂你的心、亦不是不懂你的情……只是我還無法丟下褚那個笨蛋……』

  

      --即使如此,我依然愛你……

      --等我、等到我能完全專注於你時……

      --阿斯利安。

  

      獸王多情、卻也專情。

      所以現在的他無法就這樣丟下任何他還關注的人,然後專於他一個人。

      但是當他們能讀當一面時,他會的,他會回過頭來只看著他。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相同的命運不同的過往 琦莉
*卷一至卷三15章翻新完成(20151122~2016080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 無 期 (雙玄CP) 若葉飛舞
原著中賀玄跟師青玄那沒有結局的結局,只能用意難平來形容,再次 ...
同人
【鑽石王牌】一起走過 愛麗絲沒去夢遊
★鑽石王牌同人文★御幸一也自創BG向言情★腹黑眼鏡天才捕手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