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01

楔子

      城市就是我的獵場,為了拯救和我相同的迷途羔羊,必須繼續的留下來,無止盡的隱身於這個名為S的城市森林。不用害怕了!孩子,我很快就會到你身邊,拯救你了。

      「文大哥,你真的要走了嗎?不多留下一些嗎?若是伯母回來時見不到你,會很傷心的!」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眨呀眨的,還泛著淚光,小小的雙手揪著文恭也的衣襬,咬了咬嘴唇,深怕早已積在眼眶的淚水會如傾盆大雨一般落下,真的很捨不得他離開。

      文恭也一身黑衣,臉色異常的蒼白,如白雪一般,未戴手套的雙手,早已被寒風凍僵了,如深潭般的眸子,異常的出現了波瀾,不知是何事讓他掛心?

他放下的手上的行李,想伸手去擁抱,但是,僵在半空中,不敢貿然出手,因為她的年紀也不小了,男女授受不親,內心幾番掙扎後,他收回了手,小聲的嘆息。

      「小苑,你也大了!該學習一個人生活,我不可能永遠在你身邊阿!」他蹲了下來,和林紫苑的眼睛平視,四目相交,他的眼彷彿黑洞一般,將紫苑的阻擋之心吸入。

      紫苑看出了他的果斷和決心,明白自己阻止不了他,所以知難而退,乖順的放開了揪著衣擺的手,頭輕輕垂了下來,不發一語。恭也見她的異狀,不禁嘆了一口氣,說:「等你大一些後,可以來S城找我,地址之後一定寄回來給你。」

      不會永遠分離!聽見恭也話的瞬間,紫苑抬起了頭,眼中充滿了歡喜之情,一蹦一跳的要恭也發誓,興高采烈的在恭也身邊手舞足蹈,什麼淚水、不捨,全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高興溢於言表的樣子,像極了吃了糖的孩子。

      「小苑,我的家千萬不要讓任何人亂翻喔!若是我媽回來時,找不到東西時,會大發脾氣的。」恭也一手搭在紫苑的肩上,一手指著自己的家,仔細的說明每個東西的位子。

      不知是因為天氣的寒冷,亦或是其它原因,搭在肩的手似乎沒有掌握好力道,陷入了紫苑的肩頭,一吃痛,紫苑才抬起頭看向了恭也,他那雙眸子中竟然有著一絲的殷紅,如深潭的黑色退成了灰色,很是好看、妖魅,但是,不時透露出一股危險的氣息。

      頓時,紫苑看傻了眼,也忘了爭脫他的手,呆呆的望向他的眸子,彷彿受到了蠱惑一般。恭也並沒有發現紫苑的側目和不適,自逕的接下去講解。

      嚇然,紫苑從那雙奇異的眸子中,看見了自己不曾看見的文恭也,微微的不解,後是因為疼痛襲捲大腦,神才回到現在。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華文】你的人設我來寫 李子李
唐佳欣,一個在網路上自娛自樂的寫手。 某天,在收到粉絲說是 ...
驚悚推理
我是真的會謝 娜鴨鴨鴨鴨
「駱無恙,你會有報應的。」__駱無恙突然覺得剛搬進來的這棟公 ...
驚悚推理
勝負遊戲 卷二 光興
三個平凡的年輕人在網路上相識,他們的生活從那一刻開始改變。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