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告白

自從他跟著我進入學校的那一剎那,他似乎早有萬全的準備了。不論是課業、體育或各項方面他總是表現的出色,根本是把自己設定的十全十美,但不知為甚麼他這些表現讓我看的有些吃味,也許我在不屑他那不費吹灰之力就得來的光采吧。

「欸妳在學校為甚麼都不和我打招呼,總是視我而不見你這樣我好傷心,我才來這學校沒幾天又沒幾個朋友。」狄斯一臉受到極大的委屈勾著我的肩引來其他同學的觀看,而他那舉動又使我莫名的火又燃燒起來。

我這輩子最討厭這種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人然後又更得寸進尺的來跑來諷刺我。

「是哦如果不適應就滾出去啊,依你能力台科大應該混進去也只是輕而易舉的事。」我壓低的音量回應後,把他手放在旁愛慕他許久的校花的手上說:「他好像有幾句話想對妳說。」臨走之前還神秘的笑了笑,為那校花增加許多期待。

我就是那麼惡劣的人,發洩不爽就借刀殺人。

剛剛那校花之前和我又些過節,所以在平時總找一些機會來羞辱我,但從小經歷那環境的人也不是好惹的,所以表面他為了校花的名譽和我和平相處,但私底下小動作一堆。

「你想看校花當眾人面前出糗就要我當壞人,不錯設想周到。」狄斯的聲音從我後方傳來,使我突然背脊一股冰冷竄了上來,而吃到一半的三明治滾落到地上。

他繞過樹木筆直的緩緩走向我,他的表情是冰冷而我也用同樣的表情面對,「李芷潔有話要說嗎?」狄斯蹲了下來嘴角勾起笑容卻也是毫無溫度度的。

我嗤之以鼻的笑了笑甚麼都不說的站起身子想繞過他時,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抓住說:「懶的說嗎?」

「你都懂了我何必浪費唇舌與你我的時間呢。」這就是我發笑的原因,在我眼前不是普通人他是個撒旦,能看透人心為所欲為的惡魔,他提出的所有問題他都可馬上知道答案,所以在那當下他是很清楚我在忌妒他,所擁有的一切卻硬要我清口說這才是令我不悅的。

他頓了幾秒鐘後放開我的手說:「如妳所願,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那校花可能這輩子沒被人這樣羞辱過。」他的聲音轉為得意。

「是哦那會不會負荷不了去自殺。」我轉向他勾出一抹微笑的說。那種嬌嬌女肯定是從小被所有捧上天,吃好穿好無憂無慮的過著生活,一遇到小小的挫折就活不下去。

「也是可啊,再給點刺激不一會兒就說再見了。」狄斯靠向樹木手掌心突然出現了那校花狼狽不堪的畫面。

「他爸是理事長哦。」看了畫面我默默道了一句話。

「So   what,我可是撒旦。」狄斯此時露出了邪惡又高傲的面孔給人種你奈我闔的感覺。

「是啊他能奈你何呢,所以沒意義的事就算了吧。」看著他我閉上眼睛轉身走去。

「妳果然還是人類。」狄斯在我轉身後落下了這句話。

對,我還是人類所以會有情感,但剛剛有一剎那我覺得自己就快被怨念佔滿了整個心,依新只想要至於她死地,剎時就好像兩個撒旦的對話。

太多太多的恨能促使我變成伊格毫無感情可言的惡魔。

※                                                                                  ※

經過狄斯的拒絕那天真無邪的校花哭的好幾個星期,等到有消息時便是要轉學了,唉!何必如此,到要走的前夕,那校花更是對狄斯依依不捨的說:「如果後悔當初做的決定打給我我回為你回來。」塞給他一張小紙條後飛奔到他家的賓士揚長而去。這就是所謂的愛丟卡慘死嗎?

而這件事也沒影響到女生對他的愛慕男生對他的崇拜,依舊的風光。也因此因為時常跟他在一起上下班的我被許多女生傳我高攀他。

其實這種事情還沒發生之前早知道會發生只是早晚問題,所以每當我被那些女生困住時狄斯就會適時的出現幫我解圍,但這也只會讓事情愈演愈烈。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管閒事,你的出現只會讓事情變的更加複雜。」我把它拉到偏僻的角落怒吼著。

「幫你。」他只簡單的回我這句。

「我知道你在打甚麼鬼主意,你想讓我沉淪下去然後使我變成跟你一樣,但我可以告訴你,你大可可以去找能力差不多的惡魔然後訓練成跟你一樣或比你更好,不用在這浪費時間。」我把語氣轉為無奈,我實在不懂一個人類是多麼脆弱還必要浪費時間來培育。

「我曾經也是人類。」

狄斯說完這句話便消失蹤跡,留下那反應不過來的自己。

人類是真的這麼脆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流沙 晨羽
【2022年作品】☆《流沙》於2022年5月31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煦煦月光 LaI
★《煦煦月光》於2021年8月17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