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公會。

      我深吸了一口氣,活動活動略帶僵硬的身軀。

      我回頭看像身後的魔法陣,嘴角高掛頑皮的笑容,「呀呀~不知道誰會當第二個?」

      剛剛,千儀就像報名時一樣,問誰要當敢死隊。當眾人沉默的時候,大多數人都以為、還是大叔跟阿姨要先去。

      結果,是我踏出去。「千儀姐姐,人家要當第一個,搶頭香的說。」先到了那邊,應該可以最先遇到那些有趣、強大的玩具吧?

      千儀驚訝的看著我,遞給我傳消息回來的石頭,「小‧夏,頭香可不是那麼好搶的喔。」

      單手搶過那個包包,隨意將它塞入空間戒裡,小聲說:「沒有必要特別強調我的『名子』。」眼底有一絲冰冷,注意到自己的失控,迅速的揚起甜美的笑容。「相信我,我有這個實力。」

      「而且如果我不上前的話,誰要當第一個呢?大家總想搶二香,不是嗎?」雙眸掃視眾人,最後停在大叔身上,「頭香也該換人當了。」

      大叔看著我,皺起眉頭,「小鬼,那後面的世界,可能有危險的人、事、物,妳確定要第一個?」往前可能會有危險?呵,害怕這種東西,我不想要、不需要、也不必要。

      看著千儀,嘴角掛著似有似無的微笑,開口:「千儀,我是認真的,妳不也知道。」最後的,是句點、是肯定。

      千儀欠身,「請。」話完,站直身體,後退幾步,用看戲的表情望向我。

      臉上的笑容逐漸擴大,在眾人的注視下,踏上了魔法陣,也踏出了、改變我人生的一步。

      盤腿坐在草地上,我撐著臉,帶有睏意看著魔法陣。

      『都多久了!怎麼都還沒有人過來?』我揉揉眼睛,不滿的扁嘴。『原本打算跟二香搶的食物、原本要跟二香打的體力,全部都消失了啦!』想歸想,但我的體內還是充斥著莫名的興奮。

      不知道,可愛的二香實力如何呢?呵呵呵,好期待~

      此刻,眼前的魔法陣亮了起來,能量引起一陣狂風。我瞇起眼,眼神直勾勾盯向正前方。

      「……為什麼又是大叔你啊!」雙手插腰,憤憤不平的看從魔法陣走出來的大叔跟阿姨,怒吼。

      某大叔赫然,「小鬼,妳怎麼還在這邊!?」

      『沒想到,到了異世界,遇到的還是老面孔……』我任由失望的情緒在心中蔓延,最後向天空吼出一句。

      「我的肚子好餓啊啊啊啊!!」

      扣扣扣,敲桌子的聲音旋繞在嘈雜的人群當中,給男人豪邁的話語及女人嬌笑的聲音配樂,酒館熱鬧的氣氛,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反倒是桌邊靜坐的女子不滿的皺眉頭,秀麗的雙眸像是轉移注意力般的四處掃射。

        「哎,小屁孩,妳吃飽了嗎?」大叔無奈的敲桌子,像個野蠻人似的,嘖嘖,我還真想對著別人大吼說我不認識他呢。

      眼睛咕嚕一轉,想到等等飯錢還是他出,我笑嘻嘻的看大叔,「吃飽了,大叔。」話說完,一手撐著桌子,睨望遠,表情要多帥就有多帥、要多瀟灑就多瀟灑。「大叔,你們之後要怎麼辦?」

      阿姨恬淡一笑,將視線從附近的人群中轉到我身上,「千儀會長現在是要我們在這邊組一個冒險者天堂的分支──異。異,妳也知道是什麼意思吧?異世界來的人,將是主要人員……小夏,妳的實力很強,我們需要妳,妳願意進來嗎?」

      我隨意抓起一小搓頭髮捲了捲,聲音帶有慵懶,「加入有什麼好處?」你們需要我?你們算個渣,還敢在我面前這樣說話?不得不說,我真的動怒了……到目前為止,首先遇到的人我認識、再來,到這個世界後,發現在這世界遇到的人,實力都不怎麼樣。

      現在,還叫我加入那個、把我騙過來的人的公會?天,要整我也不是這樣的好嗎?轉念一想,千儀會長當初會說"想挑戰新的戰鬥風格",就已經很不對勁了,這代表……我們根本不是第一批人馬,又何談探查呢?

      阿姨看著我,眼底透露著堅定,「小夏,相信我,在這個世界裡,一定會有些強大的人。但在我們遇見他們之前,要先把自己的實力補強,不管是勢力,還是實力。」

      不管是勢力還是實力……?所以,若加入異,異將來就是我的勢力,則要異保護我的條件就是,我擁有的實力?

      「妳的意思是,我要為"異"公會付出我的實力?」低沉的聲音從我的嘴裡吐出,杏色雙瞳底,有的是考慮。

      「嗯,我們希望由妳來當副會長,在妳離開後,大家都一致同意了。」鴛音笑了笑,那笑意深至眼底,讓我不禁思考起我有沒有在不自覺的情況下惹過她?

      我淡定的看著鴛音,神色表示出明顯的敷衍。「嗯,讓我考慮一下。」

      我的敷衍,看在眼裡的鴛音憤怒的顫抖著,怒氣沖沖,「妳以為這個機會很好獲得嗎!?妳有沒有想過,我們還要為妳擺平眾人的反對與不信任,好讓妳爭取到這個難得妳機會?而妳現在還給我敷衍!」帶著歇斯底里的感覺,鴛音類似崩潰的大吼著。

      不屑,從我的表情、眼神、語氣裡顯現出來,冷笑道:「妳以為妳這樣自作主張的行為很令人感激嗎?要勢力?我的實力,就已經夠讓更多比異還強大的勢力懇求我進去了,我何必還要感激的像哈巴狗一般的討好你們?」鴛音的臉色慘白,但眼神裡卻有絲絲憤怒與不解,則焚影用著抱歉的眼神看著我。

      抱歉有用的話,人死後就不會下地獄了。這時,一個溫柔的男聲從耳邊傳來,帶著濃厚的笑意。「小夏、夏妹妹,妳失控了?這對妳來說,可是非常難得的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畫妖師】 石子
今晚的故宮格外不平靜,薑華院長被殘忍謀殺,院內祕窖有數卷古老 ...
奇幻
《第九號愛麗絲》 拆野拆替
“Alice had a dream. She ...
奇幻
自閉女孩的超級異世界轉生! 寧織
  原本是平凡高中生的盈夏兒在某個冬天被誤認為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