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i>你是不是有想體驗,卻又不希望發生在現實世界的『世界』呢?現在你有機會了!只要來體驗最新開發的『DONA』實境體驗器,就可以完成你的夢想!</i>」

      大大的廣告海報深深吸引了金郁庭的目光,他首先望著海報一會兒,接著眼光突然瞄到海報旁的一個小圖示,便連忙從口袋裡拿出他存了好久才買得起的   iPhone4S   對著海報上寫著「詳細情形請用手機拍下一旁的QR碼」的位置旁拍照。

      拍照過後,手機馬上連上了有關於「DONA」的相關訊息:「<i>『DONA』實境體驗器,將在2012年8月15號下午一點在XX廣場開放公開測試,數量有限!</i>」

      短短的一句話,卻已經讓當下還握著手機的金郁庭興奮不已。

      金郁庭,是一位今年升高二的男孩,外表似乎是因為名字比較偏向於女性,所以有著一張頗為俏麗的臉龐。但卻是個對殭屍有著嚴重熱愛的「殭屍迷」,只要是有關於殭屍的任何東西,無論是電影、影集、遊戲等等,都會瘋狂的癡迷。而「癡迷」只是個比較好聽的說法,比較難聽的說法就是……一個愛殭屍愛到無藥可救的笨蛋。

      「8月15號……不就是明天嗎!爽!太爽了!」金郁庭看了看手機上的日期後不禁興奮地說道。

      「可是XX廣場離我家有點遠……我看我先回家洗個澡,今天晚上就外廣場那邊等吧……」語畢,金郁庭趕緊起步往家裡的方向衝去,但他卻不知道,明天便是他一生中的另一個開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星月鎖鑰》 月夜琉璃燈
故事始於一個五月的相遇。陸一道&times;夏禾年
恐怖靈異
我的真實撞鬼經歷 涅白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親身經歷。我原本平凡的生活終究還是被打破了, ...
恐怖靈異
【閉鎖密室】 M.S.Zenky
  密室,人獨處時與外界完全隔絕的空間。  在此,閉鎖的是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