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想飛揚

作者
冰姬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677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4

內容簡介

  Dream Fly(夢想飛揚),簡稱DF,一年前崛起的小樂團。團員只有三人,也同時擔任舞團。三人默契極佳,同住一個社區。
  sanctitude(神聖),簡稱「聖樂團」或「S團」,是個知名的人氣天團。團員有三人,雖說是樂團,但是此團的收入幾乎已當模特兒居多。
  在sanctitude與Dream Fly相遇後,惡魔撒旦與墮天魔女、天使與邱比特、精靈與仙子成了新的主題。而六人也重新組了一個King world(王者天下),外人直接稱之為「王者」或「King」。不過這個團……跟本是創心酸的,因為每次合作,他們的團長(仇閻翼和慕冰霧)都各自介紹各自的團,從來沒有統合過。
  而他們的邂逅,又會造成甚麼樣的結局?

最新章回

第二章:破壞的印象。

公開 2013-02-04 22:27


  幾天以後,sanctitude和Dream Fly的成員再次集中在一起,不為別的,正是為了前些日子所拍的照片。
  「攝影師說我們每個人可以留三張喔!」巫昊辰笑著轉告Dream Fly的成員。
  「喔喔!我好喜歡這一張!我要洗出來放在皮夾裡!」慕冰霧開心的拿起其中一張照片,盯得非常的仔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