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說,我們去那裡玩好不好?」一個很像跟親密的人講話的女聲。

「那裡的價位有點高,我們沒有車子,換個地方吧!」一個彽沉又有點娃娃音的男聲從另一邊傳出來。

這2個聲音,從旁邊的座位發出來。看過去,一對男女,很年輕,看起來女生很依賴男生,男的像剛當完兵,還留著小平頭。

後來的聲音,就再也沒聽清楚了。

回憶的畫面跟聲音,開始轉跳似的在我眼前一幕一幕上演。

「阿!你有在玩遊戲阿,在哪一服?」

「巧克力是給你的!你上次說你很喜歡吃。」

「當我女朋友,好不好?」

「生日快樂!你想要什麼禮物?」

「你很煩耶,為什麼我不可以跟我朋友出去?」

「我們合好?好不好?是我的錯,不要生氣了。」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我們分手吧!」

「你最近過的好嗎?這陣子,我覺得以前的我很不好,我們可以在當朋友嗎?」

「對不起。」

記不得,當初的有一些東西,隨著離開對方,慢慢的有些東西開始淡忘,可是,往往有些傷害,好像還留在心裡的某個位置裡,從來沒有消失,或是變淡。就像是一個地雷,埋在裡面,不知道何時會爆發,從哪時開始,我的心情,就沒有好過,心裡好像有個結,打在那裡,壓著。事實,去接受了,可是並沒有特別的開心,像是個沒有情緒的人,或是不在乎一些人事物了。

朋友看我在坐在那,感覺很想哭,因為知道了他的消息。

「你想哭的話,肩膀借你哭!」

「我不想哭,只是在想一些事情。」

「可是我看你這樣,我好難過了,只是一個男人。哪個男人又不值得妳這樣去做!」

「都過去了……他傷害給我的,往往在往後的日子裡,也許他會悔恨,也許他會忘記,這個選擇是我們一起選的。」

在這段感情裡面,沒有誰付出的多跟少的分別,因為再對方身上一起了5年的時間,走到盡頭的那天,有氣憤,有無奈,還有傷心,不知道對方的感受是不是跟我一樣。對於這段的感情,謝謝,跟再也不相見還有連絡,因為在見面再連絡是一種傷害,像是踩中了地雷,情緒又起來了,難過,傷心,怨恨。

在往後離開他的日子裡,漸漸的,我去找回了一些東西,一些跟他在一起沒去把握的東西,朋友,親人,還有自由!

在往後的日子裡,常常還是想起了他,可是在也不會打電話聯絡關心對方,也不會有任何的接觸,因為在離開他的時候,就離開了有他的城市,還有有一些東西,現在也都被我砍掉或是丟掉,可能在這段感情裡,在離開他之後,沒有想到,留給我自己的東西會是我想像中的要來的多,照片、簡訊、娃娃、送我的禮物,現在也只能看到東西,想起來有個人,陪伴了我5年,在我往後的日子裡,他不會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了,也許他會活在我記憶裡,也許以後會相遇,也許以後我們會怎樣?這些都不一定?

人常常說,離開對方,最好的結果,就是讓對方知道你活的比對方好!是阿,可是我會覺得,活的很自我,沒有比對方還好,可是很知足,把握了我自己在生命中該把握的,那才是重要的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青春迷途 Yansi言希
這是一個在青春中迷惘、掙扎、成長並與自己和解的故事。【201 ...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